我和野三坡的故事

• 出发日期/2016/08/05

• 玩法/人文

前言

我是夏清,六年对一个地方固执的向往就是因为那个笑容纯真的男生。我是南方的软妹,他是北方的汉子。南和北的遥远不过也就是一张火车票一本书的距离。河北,一个默写了好多遍,在地图上找了好多次的地方就这样越来越近。

第一次知道野三坡是在他朋友圈看到的,各种晒图秀定位,分开了这么多年还是会关注他的所有消息,在哪里过的好不好?百年不更动态的他,假装淡定的我手抖的看完他所有图片。这样的地方附上了一个爱人的情感是不一样的。

第1天

走他走过的路,看他看过的风景,走完这一段路,青春就该落幕的吧,好好生活,有些已经失去的感情就放下吧,什么都不要再那么重要了。

带着这种消极的情绪过来,没想到收获的都是欢愉。

在网上预定的是他在野三坡时住的山庄,洛伽山庄。说实话,当车开到山脚的时候有点失望,可能你也猜到了,商业化。可是怎么办都走了这么远的路。不过,走过这些看到的就是不一样的风景。

当我寻着导航给的路线找到了这样一个地方的时候,那种熟悉感突然就出现了,显得特别亲切。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山庄就是我理想生活的样子,依山傍水。

这是外景,山庄住房里设备齐全酒吧,篝火晚会。自助烤肉各种服务只有你想不到,就算全公司过来度假也可以,山庄很大,还有会议室。这样的地方让那些小情绪显得不能再占据生活。

安排好住宿接下来的生活就是到处去看风景,让各种不该想的全都溶解在大自然的神奇风景里,话不多说,上图。

不得不说有的地方美的不像真的,随手一拍就像电脑桌面。最后那一张感觉特别好,不知道怎么去形容,反正感觉还是要多出去走走。与其他人无关,只与自己。

如果不知道怎么去变成一个更好的人,那就把身上的钱换成一张张车票出去走走吧。一段路走完了,放下的也就是一段心事。我叫夏清,我在野三坡。我要重新开始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