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氧郴州王仙岭,徜徉在绿水仙林中

攻略   >  郴州旅游攻略   >  醉氧郴州王仙岭,徜徉在绿水仙林中

• 出发日期/2016/10/08

• 玩法/短途周末

前言

和妹妹去广州的路上途径郴州,看夜色已晚,索性下高速在郴州留宿一宿,误打误撞就来到了王仙岭。

第1天

• 地址:郴州市京珠高速公路郴州出口处(左行300米)
  • 简介:王仙岭旅游风景区是五盖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由三十六座峰谷组成,山泉遍布,溪水潺潺,瀑布层叠,森林覆盖率高达80%,景区内还设有水上乐园和樱花园等多处游玩项目,是旅行观光的好地方。

之前只听说过苏仙岭,并不知道王仙岭的存在,这次在王仙岭睡上一晚,也算有幸。哦忘记说了,王仙岭虽然是自然风光,但是在景区内竟然有森林酒店,标间只要188,还送2张景区游览门票,真的太棒了!

• 地址:王仙岭(京珠高速公路出口处左行500米)(近武广郴州西站直行8公里抵达13、21、22、27、13、33、36路公汽直达)

到了王仙岭就比较晚了,还没吃晚饭,看到园区门口就有景区自己的餐厅,直接先简餐一顿。

没想到这个凤谷餐厅的味道还不错,价格也不贵,三个菜一百块钱左右,记得之前去旅游的时候景区里面的饭点简直贵死人了,但这里的菜价真的可以接受。

点了剁椒鱼头、干锅千叶豆腐和一锅老鸭汤,我俩吃的饱饱,只想躺在床上好好睡一觉~

所以吃完饭直接回房间洗洗睡了。我们的房间是在一栋别墅的二层,这里的房间都是在别墅里面的。整体来说房间还不错,尤其是水特别软,刷牙的时候水含在口里感觉柔柔的,之前都说郴州的水好,没想到真的不赖,不过后来在爬山的时候遇到上山取水的老大爷才知道王仙岭的水是郴州最好的,景区里面用的水全是山上的山泉水。

早上睡到自然醒才6点半,想着门票已经赠送了,便和妹妹吃了个早餐上了山。

门口的雕像和瀑布,说是郴州八景之一。

进入园区先看到的是水上乐园,不过现在也不是玩水的时候了,不知道夏天的时候是不是会有特别多的人来玩。

晃晃悠悠1个多小时到了山顶,一点都不累。

在亭子里小憩了一会儿,就下山了。

龙涎亭的龙头吐出水来,喝了几口,能感觉到甜味儿,也看到一些大妈大叔在山上取水,带回家喝。

整体来说感觉王仙岭还是很适合休闲度假的,走的时候看到一群和我年龄相仿的朋友穿着统一服装进行同学聚会,突然发现自己也已经毕业十多年了……真是岁月不饶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