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三天认识你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三天认识你

• 出发日期/2016/12/31

前言

旅行是心灵的放逐,第一次写游记,不过是想记录下这段令人难忘的青春回忆,成都,一个不让自己留遗憾的地方

遇见你,好幸运

第1天

第一次乘坐早点的飞机,原本10.点到提早了40分钟,让朋友措手不及!吃完一顿朋友认为好吃的有特色的饭店后便开始了成都行!第一天宽窄巷子,天府广场和锦里

成都第一站便来到期待已久的宽窄巷子,可能是由于期待值太高,反而见面便被熙熙攘攘的人群所降低。我们便在巷子中穿梭,商店人太多没有想逛的欲望

为了这墙壁的鱼我以为是真的,百思不解

锦鲤的夜景是真美,锦鲤的夜景在灯笼的装饰下格外的有氛围!相对于宽窄巷子,锦鲤的商店都格外有氛围

感觉很不错的灯笼

锦鲤就是吃吃吃,在夜景的渲染下,点了想吃的张飞牛肉和豆花,商店里有一个戏台,可以边吃边看表演,尤其是变脸很精彩

第2天

2017,第一天便来到文殊院拜佛,由于我觉得寺庙神圣便没有拍照,寺庙很多求佛的人,银杏树的落叶铺满地上,是一个清静让人安心的地方!接着便去了成都有名的春熙路太古里,太古里高大上,里面的方所让人流连忘返,我的下午便在那里度过

超有意境,书的海洋,还有很多不错的玩意儿

哈哈,在安静的地方装装逼也是不错的

书籍的海洋

百度中说这家火锅好吃,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蜀九香,分量很足,味道还不错,可我不能吃麻,所以没有点那种九宫格的

朋友说在成都感受一下高空雾霾,晚上便带我来到🗼,他说平常两小时的活动我五分钟就逛完了,没有情调啊!不过就是塔上俯瞰成都的夜景,可能去过几个地方看夜景所以没有特殊的感觉!塔上还留了我的许愿牌,我和他一起选的,不知道下次还在不在

饿了,冷锅串串不用自己煮,还不犹豫的选择了它,吃的饱饱的

第3天

第三天,见到了期待已久的🐼!不知道是什么缘故,我就喜欢这呆萌呆萌的生物!这地方挺大的,有不同种类的,还有大熊猫小熊猫,不过我更喜欢大熊猫,因为小熊猫数量好少的,整个两大片森林没有几只,然后在礼品店想着带点纪念品就买了四只熊猫,想想就可笑!下次不要在里面的商店买,贵了,外面很多人卖

悠闲的一家人

看了半小时,就换了一姿势然后继续睡

成都人吃东西都是一碗面,一个锅盔,我吓呆了!我吃了一个锅盔就啥都吃不下了,白白浪费了我一碗面,不过味道很棒的

朋友说我节奏太快了,行程排满了也被我迅速逛完了,这三天转眼即逝,成为青春的一个句号。成都,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