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畅游三亚

• 出发日期/2017/01/05

• 玩法/漫游 美食

第1天

null

【出发时间】6:55

【到达时间】9:25

【其他】由于是早上6点55分的航班,不得不早早的起床拖着行李赶往机场,真的困啊!不过想到马上可以脱掉厚厚的羽绒服、逃离成都爆表的雾霾,心情瞬间美美哒!

出发~

• 地址:三亚旅游区海龙路(近凤翔路、三亚湾路)

到达酒店后被告知房间卫生还没做,于是就到酒店二楼先吃了午饭顺便等房间咯!

酒店的游泳池,漂亮吧!

沙滩

到达酒店办理入住后将近下午两点,于是稍微休息一下就结伴到了海边。我也不清楚沙滩的具体名字,不过从别墅区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就在马路对面哦!

大爱沙滩裙~

三亚第一晚的海鲜大餐

打听到酒店附近有一个美食街,于是就乘坐人力车赶往美食街,其实美食街早拆了,只有在附近找了一个大排档,满满都是人啊1

嘿,擦擦口水!😂😂😂

第2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此次出行是公司年终出游,所以找了旅行社报团。到了亚龙湾后自由活动,大家都去玩了香蕉船。而我因为身体原因只能在旁边看着他们玩儿,好悲伤啊~~~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呵呵哒,身体极度不舒服,所以啥都没看到!

甘露姐姐~~😁

• 地址:三亚榆亚大道2号
  • 简介:酒店位于三亚市榆亚大道,依临市区,傍处三亚河,同南海情山——鹿回头隔河相望,,是一家集山、河、海景观为一体的豪华商务、休闲度假两栖酒店,力求带给每位客人优质的入住体验。 酒店精心装修装饰的各类优质客房

入住游艇巷边儿上的酒店,没有功夫欣赏夜景,因为累啊,洗洗睡吧!

艾德游艇度假酒店(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店)图片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 简介:饱览海景、山景、石景,还可领略独特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景观。

所谓景点就是哪儿哪儿都是人,照个照片儿全是大合照,不过在和煦的阳光下喝着椰汁儿呼吸着无比清新的空气,中午去了素食餐厅吃午餐,对于我这种无肉不欢的人简直是“折磨”啊!(其实偶尔吃点素食还是挺不错的!)

• 电话:0898-88567881,400-996-8001
  • 地址:三亚市吉阳区吉阳镇博后北路9号
  • 简介:人气婚纱摄影胜地,在玫瑰从中感受浪漫。

去了玫瑰谷才知道原来咱们家以前种的月季也称为玫瑰,长知识了,还有蓝色妖姬其实是白色的,只是后来蓝墨水儿吸多了就变成了大家趋之若鹜的蓝色妖姬!咋,O(∩_∩)O~,请原谅我的十分不专业!!!在玫瑰庄园里买了两盒蚕丝面膜,晚上回酒店就迫不及待的试用了,补水、滋养妥妥的!

蓝色妖姬~

钻石玫瑰?

希尔顿酒店海鲜自助

新哥(导游)极力推荐的海鲜自助,据说200多种菜品,其实菜少的可怜,没吃好哇,完全失望,跟四海一家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

海南清水湾雅居乐瀚海度假酒店
  • 地址:陵水县英州镇清水湾大道雅居乐瀚海度假酒店

回到酒店办理入住后差点没迷路,酒店太大了!!!不过房间和酒店公寓差不多,有洗衣机还可以做饭,还有按摩浴缸哦,可惜我没有用!

第4天

海南清水湾雅居乐瀚海度假酒店
  • 地址:陵水县英州镇清水湾大道雅居乐瀚海度假酒店
  • 地址:三亚河东鹿回头广场(免税店对面)
  • 简介:三亚沃天堂商业旗舰一期—奥特莱斯名品街,地处三亚旅游核心位置——鹿回头广场,毗邻三亚免税店,由名品奥莱和运动奥莱两个板块组成,全国唯一“奥特莱斯+免税店”的商业组合,三亚最具投资价值的地方。

酒店吃完早餐后就直奔奥特莱斯了,出门旅游购物是基本啊!水晶、碧玺、黑曜石简直让人挑花了眼啊,我们的娟儿美女就因为一句横行霸道就痛快刷卡,原来每个温柔的妹子都想有霸气的一面,每个人都是满载而归啊!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乘船前往分界洲岛,看着湛蓝的海水,真想学相声演员说一句“啊~~~,大海啊全是水!~”,新哥告诉我们可以潜水,可惜我们没有一个人尝试,只有遗憾的说下一次了,不过沿着步行道上山也是一种不错的体验哦,真是一步一风景。岛上到处都是拍摄婚纱照的新人,他们选择这片海、这座岛、还有我们这群陌生的游客见证他们的幸福,愿他们“举案齐眉多恩爱,琴瑟和鸣永同心”!

二货NO.1

二货NO.2

我爷爷!

戴帽子的就是传说中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新哥

娟儿,瞅啥呢?

第5天

• 地址:三亚榆亚大道2号

其实按照旅行社的行程,此刻我们应该在回程的飞机上,不多我们选择多留一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就跟随旅行社安排的大巴到达埃德瑞度假酒店,到了酒店都过了饭点儿了,于是全体到酒店旁的沙县大酒店吃了简餐,真是好多年没吃过了!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团队11个人下午三点左右到了大东海,放眼望去全是人啊,不过仅仅是在沙滩上散散步,吹吹海风,看看日落,拍点儿照片,都能让人心情愉悦。有句话怎么说来的“重要的不是看风景,而是看风景的时候谁陪在你身边”,不过总感觉这句话放在这儿不合适,请原谅我这个没文化的单身狗!

川湘顺海鲜餐厅

当月亮升起,华灯初现的时候也是我们离开海边的时间了。因为怕麻烦就在海边上找了一家海鲜餐厅就餐,喝点儿海南啤酒、吃点海鲜、聊聊生活、谈谈工作,原来生活可以这么惬意,也算是为我们的三亚之行画上圆满的句号。

看图说话!

月半小夜曲,媲美原唱!🤗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