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北京旅游攻略   >  1日游

• 玩法/短途周末

不恋过往 不慕将来 不负当下 如此安好

肃宁火车站

收拾好一切,下班准备出发

第1天

• 地址: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75号
  • 简介:酒店位于北京市中心的王府井商业步行街,王府井是北京著名的商业街,也是北京经典的标志之一。酒店毗邻天安门广场、故宫、北海公园、后海等景点。周边餐饮娱乐购物设施一应俱全,交通便利。 酒店客房提供优质的床上

每次来都选择住这里,附近好多逛的,好多好吃的,而且这集交通非常方便,有地铁去欢乐谷 公交去动物园 南锣鼓 五道营 雍和宫等等等等

一早上出发了 锦江门口就是公交站哦 方便极了 建议先去雍和宫进香,完事再去五道营!因为之前去过雍和宫一次,直接奔五道营了 可惜五道营的小店都是十一二点才开门的。

• 电话:010-84191906,010-84191907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雍和宫大街12号
  • 简介:乾隆皇帝的出生地,北京知名的藏传佛教寺院,香火极旺。

雍和宫需要买门票哦,不过不贵!进去时还会给一把香!不过一次不要点太多哦 三只为宜。好多可以拜的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
  • 简介:北京最新兴的文艺小资聚集地,被称为“下一站南锣”。

五道营就是一个胡同 比南锣鼓巷短

雍和宫出来 西面一个胡同进去就是五道营。从雍和宫出来可以吃一吃吴裕泰的抹茶冰激凌。

去的时候好多家都没有开门 这里开门普遍都晚,赶上中午开门了可以去吃饭

听说这家很有名 可惜 我去的太早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南锣鼓巷胡同
  • 简介:老北京胡同与小资情调结合,文艺青年的必逛之地。

貌似这是现在来北京的必选项,这次来忘记拍照片了!南锣鼓巷去年改造过 环境变得好多了。不过也无非是我这个吃货逛吃逛吃的地方

这里有中戏,我们各种自拍各种美各种浪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
  • 简介:躲开南锣鼓巷熙攘的人群,在北锣鼓巷悠闲享受慢时光。

北锣鼓巷就没有那么繁华了 安静的坐落着许多小店 我有北一个多肉店萌到哦 主要是想去猫小院吃个饭,但是去了十九桌排号的 于是放弃了 但是被里面的香甜气息俘虏了,决定下次一定要圆满。这些图是借用别人的。凑合看吧

后海 鼓楼

没有吃成饭从北锣出来顺着路走经过鼓楼 有人在街边摊着吉他唱着赵雷的南方姑娘。走着走着就到了后海 在一家还比较出名的云海肴吃了午饭

菠萝饭还不错

后海 鼓楼图片

黑三剁 超级下饭

这个鱼忘了叫什么了 鱼刺特别少

王府井商业街
  • 地址:市中心的东长安街北侧
  • 简介:王府井大街,南起东长安街,北至中国美术馆,全长约1600米,是北京最有名的商业街。 王府井的日用百货、五金电料、服装鞋帽、珠宝钻石、金银首饰等, 琳琅满目,

吃完了又在后海逛了逛 就坐车回到王府井 女生的购物天堂 apm 新东安 王府井 等等好多商场 晚饭也在这里解决了 星怡会一家新加坡菜

本来以为我不会喜欢呢 结果瞬间陷入咖喱的魅力中不能自拔 一碗米饭就这咖喱汁就被干掉了

还有个酸辣什么米粉 也超级好吃

如果还能再有一天还可以去趟景山望望故宫 去趟798装装文艺 去三里屯吃个越南菜逛个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