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重庆、成都一周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武汉、重庆、成都一周游

• 出发日期/2017/01/18

前言

武汉两天,重庆一天,成都两天。两天都在路上。全程坐的高铁,年前,抢票难。从苏州到上海,上海到武汉,四个半小时,武汉到重庆八个小时,重庆到成都,两个小时,回来,成都到苏州,坐了十三个小时,我选择狗带。在武汉的时候,住了全季酒店,第二晚换到了距离火车站近的公寓,一晚上狂擦狂擦的火车声音。第二天赶早火车,到重庆,住了民俗,在AB的软件上面定的。亚洲十大豪宅,在九玺台。成都的时候,民俗,太差,后来不得已转到酒店,青桐城市酒店。武汉是脏乱破,可能是在光谷区,转到汉口就好多了,还有MAc的专柜,重庆没什么吃的,都是辣的火锅串串,有白米饭或者炒蛋吃我就很满足了,夜景推荐洪崖洞。虽然也没有照片中那么美好。成都,太古里和春熙路实在是太太太大了!但是超级推荐太古里!我拖着大姨妈走了三公里路,我又想狗带了。回来的时候瘦了三斤。

武汉

反正这次行程,一半都是在路上的。。仰天长笑三声,6666,不过还是很满足的。至少,踏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目标就是去中西部地区。武汉攻略:黄鹤楼、武汉大学、光谷广场、意大利步行街、汉口步行街、户部巷

武大 没有樱花的一月

豆皮 不好吃 热干面 蔡林记的好吃

黄鹤楼 门票 80元 学生证 半价

第二天

重庆除了洪崖洞,解放碑商圈也很不错。

成都

太古里,春熙路,锦里,宽窄巷子,杜甫草堂,文殊院……在都江堰吹了冷风瑟瑟,遂回城,宽窄巷子=宽巷子[表情]窄巷子,与锦里相比,宽窄巷子更有古朴典雅的气质,没有挤挤挨挨的小吃店,没有摩肩接踵的人群,没有炫目的灯光,处处透露着大气范,更有古街的样貌,然后吃个成都火锅 对比重庆火锅 其实成都火锅和重庆火锅统一名巴蜀火锅 一个巴一个蜀地只不过后来重庆从四川省分离出去 外圈红汤里圈白汤清汤锅看着很小洞实则很深不见底 古街小吃—三大炮“甲斯特嗖嗖” 唯一遗憾的是竟然没有买到贺记蛋烘糕 特意找去而关门了

张飞牛肉面 我不会告诉你苏州也有 不过味道不错

我截图了我的微信 因为在微信写了很多篇游记 很详细 在此截图了 偷懒一下

去买闻酥园!!还有宫廷糕点铺。网红桃酥,肉松卷

翠园 我喜欢 超喜欢粤菜港点 叉烧酥 流沙包什么的

这是文殊院。

都江堰。

返程。。十三个小时。。眉头一紧。扎心了老铁。皮皮虾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