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行-被两处玻璃打碎的游兴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张家界之行-被两处玻璃打碎的游兴

• 出发日期/2017/04/04

前言

前天刚从张家界回来,内心感觉那叫一个复杂。首先承认的是,张家界的山美水美,人间仙境,美中不足的是,被两处玻璃景点弄得游兴减半。对于玻璃桥和玻璃栈道这两处景点,有个词怎么说来着,乘兴而来,败兴而归。只能说,太相信广告,没想到疗效。必须吐槽一下,否则内心要崩溃啦。

第1天

槽点一:服务态度。怎么说也是5A 吧,怎么着管理也得跟上吧。可是这些工作人员不耐烦的神情让我觉得我来了一个假的张家界。只不过是问问入口在哪,那位工作人员立马来了句:牌子上不是写着呢吗。额,好吧,小主我忍了。排队时间有点长,旁边一姐姐向工作人员询问时间,工作人员说,等着吧。什么鬼,什么叫等着吧。我们怎么感觉我们欠了这里好多钱的感觉。我们也不求你们能笑脸服务,起码能正面回答我们的问题好吗,5A景区我们去过不少,像你们这么牛的,还真没有。当然,我得澄清下,不是张家界所有服务态度都这样,我们之后乘坐的百龙天梯,服务就很好啊

槽点二:排队时间长。这点是我最受不了的。拜托,大家都很忙好不好。谁大老远旅游是过来排队玩的。整整一个大好的早晨,就这样被浪费,火大。再看看这对队,纵横交错,人声嘈杂,简直没有最乱,只有更乱。揽客量多,服务管理跟不上,再好的景点,再刺激的体验,我都要say beybey。我们大老远不是来搞笑的。

槽点三:言过其实。记得玻璃桥和玻璃栈道刚弄好的时候,那广告做的,铺天盖的。简直是没有张家界,只有玻璃桥。但实际来了之后我才觉得广告有些言过其实。刺激是有点啦,但也没想象中的惊天动地。而且在桥上根本也看不到所谓的景色。就剩一个担心。对了,友情提醒:千万不要带小孩子去,千万不要带小孩子去,千万不要带小孩子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吐槽完毕,真心不是我犀利,只能说这次体验很不好。也不能因为这两个地方否定张家界,因为其他地方还是不错的,之后坐天梯去了袁家界等景区,感觉都还不错,但愿唯美画卷张家界的神话不会因此失色.事实上,张家界的核心景区还是武陵源,不仅因为这里景色佳,更重要的是服务到位,看来下次就直奔武陵源了。附几张武陵源美图,缓和下我吐槽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