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2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4/20

前言

去往杭州是我们一时兴起,说要去求姻缘,然后立马在星期二订完车票,酒店。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场旅行除了散心,还是散心,但是它是我和颖颖这一年里最重要的回忆。

第1天

走之前臭美了一下,去做了个指甲。

在高铁上的合照。美美的,穿了同样的衣服,背了同样款式的包。开开心心的去往杭州。

自己在高铁上美美的拍照,妹说睫毛给满分,是的,真心美。

到达杭州后,第一件事找到酒店,因为很近,百度地图➕询问找到了百利沙湖畔酒店,环境还不错。下次来杭州还会入住。

第一站来到灵隐寺,去买了门票,门票不贵45一张,然后进去又有一个30,也还好,进入灵隐寺除了拜,那就是找到求签的,听说在韬光寺有,于是我们出了灵隐寺,一直往上爬,肚子也不是很舒服的情况下爬了好高,路上也遇到两个帅小伙,好像是也去顶上的,在中途询问了老人后,说在上面有求签的,于是又爬,终于到达,拜拜求签,抽中了第三十四签,为了解一下我最近的两段孽缘,偷偷问了妈咪去看了个生辰八字,是有戳中我心,很灵的感觉

晚上说了去看音乐喷泉,到达后人山人海。当音乐喷泉正式开始,发现跟朋友讲的一样,很漂亮,如幻景一般。

看完音乐喷泉,去吃了重庆火锅,在吃饭过程中,看到一中年男子卖气球,而且转了两个来回。我就对颖宝说了,颖宝说出去还是有的话给我买一个,出了火锅店,还真有,颖宝花了20大洋给我买了幸福。

第2天

第二天一大早去海底世界,进去后慢慢欣赏,看了人鲨共舞,看了小动物,也看了海狮表演。挺精彩的。

在海底世界三楼看到了许愿墙,在许愿墙上留下了我们的愿望。直到今天都很难忘。

下午来到了黄龙洞。风景不错,去月老祠拜了一下,因为没什么大的风景就游览了下便就去西湖边了。

看着老人,希望有个人也能陪我走到天荒地老。

回头到达西湖,决定坐个船,头一次坐船,现在想想也不错,跟爸妈一起没坐船,是个遗憾。上了船,听着船夫讲着杭州的故事,七匹狼,江南四大才子,官人和娘子的呼唤,还有香樟树的故事,女儿红的由来,都让我们在西湖上笑的很开心,心也随着湖水变得宽广起来。在走之前也很开心。

去杭州很短暂,就像梦一样,但是很留恋杭州,因为让我们把愿望放在了那里,也让我们求得姻缘,给了心灵的指引。杭州之行是美好的,让我和颖宝回来后都对下一个给我们带来梦的城市所期待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