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3日游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3日游

• 出发日期/2017/11/28

• 玩法/徒步

给路痴米的旅游地图,在成都可别乱跑唷

前期准备:带好身份证、学生证、最好提前换一些零钱,一块的,方便坐公交车,行李的话,我们带了一个小箱子,主要装我的衣服和洗漱用品,背了一个双肩包,主要放路上的一些零食和充电宝。行李越少越好,方便一点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你第一天应该中午才能到,所以建议安排好酒店之后就去宽窄巷子,酒店建议住春熙路附近,成都不大,来回都很近,春熙路市中心,交通方便。从春熙路坐地铁到通惠门站下车,两站路,然后骑个自行车或者步行几分钟就到了宽窄巷子,宽窄巷子由三条平行的巷子组成(井巷子,宽巷子,窄巷子)大概玩一个小时左右就转完了。

三大炮,小吃里面我最喜欢的,一碗十块,微甜

这些都是我查了攻略别人介绍的,你都可以尝尝,但是别在宽窄巷子吃太多,景区内有点贵,就拍点照片转一下就可以了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宽窄巷子逛完不要吃太饱,下来就可以去小龙坎火锅了,那个真的值得去,简直太好吃了,我们去的春熙路点店,你可以原路返回再找地方,也可以坐公交车去,地图上都能找到。小龙坎其实不贵,放开了吃,好不容易来一趟,吃撑了再走回春熙路,逛逛太古里的夜景,也不错哟。

推荐中间那个腊肠,简直美味,还有那个什么玫瑰丸子,也很好吃,反正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绝对会比你在西安吃的好吃一百倍

第2天

•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大部分商铺营业时间:10:00-22:00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1号
  • 简介:成都市中心的高档地标建筑,云集了各大国际品牌。

第二天一早就可以早点起床准备去看大熊猫啦。去大熊猫基地可以选择成都市区的旅游直通车,很方便,你买票的时候可以直接买去熊猫基地返程到锦里,没记错的话一个人加上门票是166,熊猫基地门票58好像,学生证半价。春熙路距离最近的售票点是在地铁口,也就是ifs门口,有一个熊猫车,在那里售票,买完票直接上车就直接到了,车上还有导游介绍。

熊猫基地可以自己转,基本上两个小时足够了,然后就可以坐车去锦里了。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锦里主要是玩,吃,旁边就是武侯祠,也可以顺便去看看。吃饱喝足了就可以直接去杜甫草堂,都比较近,时间完全来得及。

锦里门口有公交车直接到杜甫草堂

这样一天就很充实了。晚上回春熙路,在市中心随便走走。吃个龙抄手

这家就在春熙路上,人特别多,我点的是那个套餐,基本上外地人来了都点这个,小吃都能尝到。

第3天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北糠市街成都远洋太古里
  • 简介:闹市区的古寺,有1600年的历史,玄奘法师在这里受戒、讲学。

第三天就该准备回家了吧,那就去远洋太古里吧,毕竟是网红,适合拍照。

这个是我住的酒店楼下的一家豆汤饭,超级好吃

ifs楼上的网红熊猫

远洋太古里就在ifs后面,所以直接走过去就行了,值得一逛

逛完这里就去春熙路对面的春熙坊吃东西带特产,这些都比较近

基本上大体都已经说了,三天时间还是比较紧张,但是能去的地方都去了。接下来给你安利必须要吃的

除了那些小吃,还有夫妻肺片,麻婆豆腐,毛血旺,老妈兔头,蛋烘糕,凉粉,老妈蹄花,肥肠粉,钵钵鸡……总之吃好就行

———————\———分割线—————————

地铁卡

杜甫草堂门票,原价60,我去的那天刚好做活动半价,所以一个人是30,如果有学生证的话,按原价算也是30,如果还有活动就是15。

住的地方其实挺多的,我在美团上搜的,如果你想住性价比比较高的,建议是布丁酒店,就在春熙路路口,大床房也才不到100,适合两个人住,而且那个地方离吃豆汤饭和春熙坊距离比较近。你这几天就要在美团上搜一下酒店,都要提前预定,因为高铁开通去成都的人应该很多,所以害怕酒店会涨价,所以你要提前预定。我第一天住的是那种公寓式酒店,反正春熙路附近有很多,你搜一个距离近的就行了

千万不要照着你的地图乱跑,不知道了就问人,你的方向感真的不敢恭维。有什么问题就给我打电话,哦不,给我发微信,我随时给你指路。玩得开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