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龙尾村游记。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张家界龙尾村游记。

• 出发日期/2018/03/20

• 玩法/短途周末 踏春

前言 去一次能遇见真实自己的地方。

其实我也跟大家一样来到张家界不是偶然,选择好目的地,说走就走。  不为别的也许能在旅途上遇见喜欢的人,也许只为了抛开城市中在这份喧嚣,因为纯粹吧,无关名利,无关金钱,找找真正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第1天

张家界龙尾古村

我就是这样一个人,怕孤单吧,又不喜欢太热闹。所以我选择贴近自然贴近朴实的龙尾村。(就在张家界深林公园的顶端)

当我到达龙尾村的时候、第一感觉是让我找到了童年在感觉,小时候在场景慢慢浮现在我眼前,大人在田间农作,小朋友们在田梗三五成群,你追我赶。回忆不经意的让我笑了。

我突然明白我来对地方了 这就是我要找在地方 一个没有被商业化的地方。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村民的笑容,那种亲切的,朴实的,总之就是一种久违的你需要看见的笑容。

这里的空气我觉得没有必要多描述,一个森林公园的顶端空气需要解释吗?风景我觉得正如杜甫在诗中所说;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晚上还有篝火晚会,当地的土家阿妹载歌载舞,阿罗多姿。当然必不可少的是这里在特色美食。听说愿意早起的话还可以看到:“日照金山” 。很遗憾我没能早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