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还有一个这样你不知道的地方

攻略   >  杭州旅游攻略   >  杭州~ 还有一个这样你不知道的地方

杭州~ 还有一个这样你不知道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8/05/04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五一 中秋节

前言

在你看多了优雅古镇,繁华都市,甚至很多热门景点 只是想找个地方静静 舒适的享受享受景色,我觉得你会喜欢这里,偶然跟随老公开会发现的一块秘密基地~

第1天

杭州市建德

因为到的时候是傍晚了  照片有点黑 哈哈哈,  我们是乘坐公司给定的旅行社的大巴车, 想来亲子游的 或者情侣游的话要自己看一下路线哦 我们从市里坐大巴大约两个半小时左右。

消费的话还可以 毕竟这个环境 而且是新开的真心不错 这个小茅屋是独栋的  我们住的是软件上应该最便宜的是900多一晚吧 这个差不多一千以上

这种很适合全家出游来住  超大空间 但是没有机会去里面看看 哈哈哈

我们住的这个 实在没有大床房了  不过这个也很好 床很大

很复古的黑色  其实我特别喜欢这种   希望家里也安这种 嘿嘿

一进来我就被这个灯吸引了  好喜欢

酒店大堂在小路的下面 步行也就几分钟 如果不愿意走的 给酒店打电话他会有观光车来接 其实溜达溜达就行

空间很大,浴室和厕所是分开的 洗脸也分开 , 空间感很好属于大家各用各的, 互不干扰。

呃。。。 一进来的水库  忘记了  也很美啊

不得不说的就是这个船屋了  土豪随意 大概三千多一晚 哈哈哈

船屋正面 入口

非常适合亲子游的地方 小朋友都会喜欢

长长的走廊 夜景和古镇一样美

早餐 这里的自助餐真的值得夸 样子不是有特别多 但每一样都很精致

如果不愿意吃自助餐  还有个中餐厅 随意点也可以 价格小贵

还有个小小的牧场 有几头小猪猪 还有孔雀

每个屋的小门口 总体来说面积不大 是个非常适合家庭来聚会 还有周末休闲 两天足够了  多了也没什么好逛的了 但是酒店住起来很舒服 上海的朋友来的话稍微远一些  要提前计划好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