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于湖南张家界仙境的国家森林公园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隐于湖南张家界仙境的国家森林公园

• 出发日期/2018/11/16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说起来这次决定去 湖南 张家界 ,真的是说走就走。

忙碌前后中的清闲,打开电视刚好播放重播着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电影,

里面那个奇骏山峰的景色,简直就是世外桃源仙境一样,以前就听说电影的拍摄场景就在 张家界的国家森林公园。

于是就打开《去哪儿》APP软件,看了一下机票和酒店,直奔电影场景去亲身感受一下。

这次有三天假期,出行预订广州的白云机场飞湖南张家界的机票,

自从今年我住的城市,开平开通了高铁之后我就经常到处出游, 去广州也方便快捷很多。

第1天隐沫酒店

我是晚上11点的飞机,到 张家界 荷花机场是冷晨1点中差不多,在 去哪儿 APP上面提前预定了一家环境超适合度假又新的《隐沫酒店》,

还可以预约机场接送酒店的接车服务,大晚上的十分方便不用愁怎么走哈哈哈。

跟接送的司机闲聊后才知道,原来它是隶属于东呈集团旗下的中高端度假酒店.

直接在碧桂园隔壁,环境肯定好,办理完入住登记,工作人员领路到了别墅酒店,高端酒店别墅,第一晚就这样。

第二天闲逛

第二天早上起来吸收下清新空气,看到周围雾里仙气般的感觉,

自从买了航拍器之后经常出游都带着玩,于是飞了一下换个角度看看这个自然朴素,绿色迷人的张家界 。

到了中午时间就直接到附近餐馆吃饭就在我住的地方前面,原来也是属于隐沫酒店管理的,

早上我都忘记过去吃早餐了。

点了两三个菜,十七八度的天气很适合拿个小锅菜吃,很香又暖吃起来又温馨的感觉哈哈哈

下午就悠闲地先去市区走走了,因为有东西要买和一些后期工作原因,明天才去国家森林公园。

打开滴滴看着周围都没车可打,就预约了酒店用车出行服务过去了。

看到一家猫咖,对于我这个超喜欢猫的猫奴当然毫不犹豫立刻踏进去撸猫喝咖啡,一天就这样度过.

第三天要去森林公园了

第三天早上起来去酒店餐馆吃早餐。

吃饱早餐出行还是预约了酒店用车服务,真的是超级方便,到哪里都有专车接送的感觉,高端酒店的服务真的体验周到了。

在网上订购了 张家界 国家森林公园的门票和搭乘索道来回的票,坐乘酒店用车直奔景区。

由于阴雨天气,到景区的人特别少,也可能是我来得比较早吧,空气好清新 高山流水的感觉,门口游客们都打卡拍照还有🍁树。

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

绝美张家界

大气氧吧广场的同心锁

“一把同心锁 两颗幸福心 相约共誓盟 此生不分离”

手信纪念品店,谷物茶饮和一些手作工艺品

枫叶 红通通的

我定了 黄石 寨的索道票就看着路牌走就行了,上来索道之前,在大气氧吧广场可以搭乘免费的景区公车上来 15分钟一班。

坐乘索道一路上山,烟雨蒙蒙,看着外面都是雾气飘散流动,

感觉正在去一个很神秘的地方,有种期待未知的心情。

黄石寨转了一圈,山上雾气好大,很难肉眼看得见奇骏山峰。

只看到轮廓,一阵阵风吹过飘动起来的云雾,隐隐约约就看到壮观的山峰。

彷佛想起读书时候的诗句 “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游”。

神界仙界 张家界 ,眼前电影《阿凡达》的场景就在眼前,真身临其境 ,大自然的鬼斧神功,造就这世外 桃源 .

由于下起雨来,不得不提早回去了,路上湿滑我还跪了一膝盖   。

下山的时候联系了隐沫酒店安排车过来接送回酒店洗漱休息,结束这次行程。

只因为刚好打开电视看到《阿凡达》电影 ,想到来这个电影场景的地方亲眼目睹这个深刻的场景,

其他都没有什么提前做好功课准备,刚好订了这家《隐沫酒店》 接待人员跟我细心交谈解答我的疑问和指引怎样游玩才是最佳路线,十分贴心.。

下一次就挑个天气晴朗的日子,把奇骏山峰看个清清楚楚,再来享受一下修仙般的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