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三亚 让爱继续——记与老公的三亚游(海棠68美食攻略)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唯美三亚 让爱继续——记与老公的三亚游(海棠68美食攻略)

• 出发日期/2018/12/13

• 玩法/美食 海滨海岛

前言

这是我和老公相爱的第五个年头,也是我和老公结婚的第三个年头,在这次的结婚纪念日旅行,我们选择三亚,这个在冬日依旧温暖的城市,正如我们爱一样不管是什么时候一直温暖着彼此支撑着彼此。

在三亚的这一个星期里,我和我的老公度过了一段平淡却不失甜蜜的时光。一起牵着手慢悠悠的走在沙滩上,听海浪,看云飘。一起穿越大街小巷找寻属于海南的特色美食,一起潜水看海底的斑斓世界,一起用相机记录这个世间的美好,一起.......

这段时光留下我太多美好的回忆,所以忍不住用文字记录下来,我希望我在三亚的一些吃住玩乐可以给你们一些帮助。

一、民以食为天——吃

海棠68环球美食商业街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北路68号
  • 简介:<p><span>以餐饮为主的商业街,两侧店铺琳琅满目,令目不暇接。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风味美食,还有海鲜超市和高品质的海鲜大排档。</span></p>

来三亚最不可缺少的就是海鲜,在网上看推荐,我和老公选择了酒店附近的一个叫做三亚海棠68的美食街,一个离酒店比较近,有车接送,味道也很不错的地方,一开始是冲着海鲜去的,后来才发现这个美食街很完整,除了有各种风格的料理餐厅,还有商店超市儿童游乐园,简直太棒了。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美食街的设计的很精巧,和一般的美食街有点不一样,比我们想象中的高端大气好多。

环境优雅,空间大,还有音乐彩虹喷泉,晚上看过去漂亮极了,我和我老公运气很好,我们去吃的时候还赶上了有表演节目的,超大的屏幕,现场歌舞表演,还可以点歌,甚至可以上台表演自娱自乐。

值得一提的是它这里的海鲜都是现买现做的,有一家很大的大型海鲜超市,从选海鲜到海鲜吃什么口味的做法,完全由我们自己做主。

在海棠湾之内的是免费接送的,这一点真的是太贴心了。

我们去的是一家叫做和乐的海鲜加工店。因为“和乐蟹”,是海南的四大名菜之一,觉得叫“和乐”这个名字的店,做的海鲜肯定也不差,吃完果然不负所望。

店内的装修是由随性的天马行空的涂鸦、满满的小渔村风格的古朴摆件、掩映的绿色盆栽等元素构成的,显得餐厅渔味十足,给人一种置身于海边小村落的感觉。

这家的味道也是极其正宗,大厨用自己精湛的手艺带我们感受到了特有的海南风味的海鲜大餐,食过三日仍余香不绝。

海胆蒸蛋,鸡蛋蒸的非常嫩,入口即化,让人根本停下来。

文昌鸡,海南的名菜,真的名不虚传。鸡肉又香又嫩,清淡爽口,再蘸一些店家的酱汁,真的是味觉上享受。

椒盐皮皮虾,皮皮虾我们走,吃海鲜当然不能错过我们的网红皮皮虾,椒盐的皮皮虾一口咬下去十分的酥脆,真不愧是我们的网红,给五个星。

吃海鲜可以选择团购或者自己买海鲜过来加工,团购的价格是比较实惠的,但是个人更喜欢自己挑海鲜过去加工,这样就都是自己喜欢吃的海鲜了~

• 地址:海棠北路海棠68环球美食街二楼(蜀九香火锅旁)(君悦酒店旁)
  • 简介:环境颇具泰国风情,大厨在泰研习多年

外国风味餐厅

泰越轩泰越料理

一直很喜欢吃泰国菜,偶然发现三亚海棠68美食街还有泰国菜,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吃了一下,瞬间惊为天人,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泰国菜之一。

餐厅的装潢很大气,高高的穹顶,开阔的视野和餐桌间距,绿植恰到好处的点缀,让以金色系的装潢变得有点接地气。餐厅也很安静,整个用餐环境十分好。

泰越轩·泰式咖喱餐厅(海棠68环球美食街店)图片

服务很好,并没有因为团购而怠慢,及时的添水换盏,礼貌服务细节都很到位,而且服务员的颜值都有点高哦。

咖喱蟹的咖喱味儿很浓,菜量很足,香辣的咖喱配上鲜嫩的和乐蟹,碰撞出不同于以往的美味体验。

菠萝饭,菠萝的清香和酸甜完全与米饭交织在一起,吃一口酸甜软糯,还有喜欢吃的腰果葡萄干腊肠做点缀,美味极了。

泰越轩·泰式咖喱餐厅(海棠68环球美食街店)图片

泰式明炉烧猪劲肉,肉很厚,肥而不腻,一入口就觉得就是这个味,蘸酱也是很好吃,后来还有要了一份蘸酱,哈哈哈哈。

二、住得舒服才能玩的好——住

• 地址:三亚天涯区凤凰路155号
  • 简介:酒店位于三亚市中心城区,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15分钟车程,距离三亚动车站约3分钟车程。 酒店将时尚、艺术、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入星级度假综合体,引领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度假世界毗邻享有“椰梦长廊”美

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椰林酒店)

整个度假世界规模很大,住在酒店都可以玩一整天了,白色的大厅是我喜欢的样子,绿化很美,连夜景也非常漂亮,一定要预订露台朝内的园景房,景观很好。

酒店中间有大规模的水上娱乐中心——亚马逊水上乐园,网络价100元/人,和老公晚上去玩了,很不错,尤其是大喇叭真的很刺激。

服务热情,还有说出要求就有人主动问是否需要帮助。每次打扫完还会留小卡片,房间收拾的也很干净,楼道上遇到也是笑脸相迎,还积极给我们推荐三亚比较好玩的、美食比较多的地方,总体来说感觉很好。

椰林酒店楼下就是可以免费参观的电影工坊,超级适合拍照,六七十年代的复古风、圣托里尼海岛风、国外小清新风、江南水乡风......各种风格都有,只要有镜头,你就是国际名模。

酒店里面有美食长廊,汇集了全国各地的特色小吃,且和市区的价格相差不大味道还意外的好吃,尤其是椰奶清补凉,强烈推荐。

• 地址:三亚海棠区海棠北路28号
  • 简介:本店位于热带海岛度假胜地“国家海岸”海棠湾,直达美丽无垠的沙滩。地理位置优越,距周边景点约5分钟车程,如国际免税城、海昌梦幻城、水稻公园,亚特兰蒂斯水世界等,距著名的国家5A级景区蜈支洲岛的登船港口数分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酒店超级棒,椰树、草坪、沙滩,私人沙滩很干净,沙质很细,光脚踩上去都很舒服,海水的水质也不错,再加上布局很好的椰树林和很大面积的草坪,拍出的照片是真的很美,晚上在这里散步是一种很不错的选择。对面就是蜈支洲岛,酒店有当地旅游服务,可以一日游。各种细节也做得很到位,房间敞亮舒适。

我们住在金楼,海景房视野很好,早晨拉开窗帘明媚的阳光洒满房间,温馨又浪漫。

楼下就是泳池很方便,大小有七个泳池,最喜欢无边泳池。泳池的水还是恒温的,每天都有人打扫,很干净。

早餐品类超级多,环境很好,甜点也做得挺好吃,面包还是现烤的,中餐就还好,但是西餐是真的很棒,很心水。

服务态度也很好,去餐厅吃饭,厨师都会很热情的和你打招呼问问菜的味道怎么样,走在酒店的路上服务员看到你也会主动打招呼、让路等。

三、一定要玩的尽兴才能走——玩

• 电话:0898-31817733,0898-31817777,0898-83347555,0898-83349222
  •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海南环岛东线高速牛岭出口处
  • 简介:海底生态景观保存得非常完整,更是潜水胜地,岛上还有海豚表演。

分界洲岛

分界洲岛位于陵水,我们是坐高铁过去,到陵水站只需要27块钱,然后车站就有免费的大巴到码头,出岛的时候也有免费的大巴送到高铁站,光是这一点就觉得超级棒。

分界洲岛的海水清澈、天空湛蓝,水天一色惹人醉。和老公手拉手,踩着绵软的沙滩,听着阵阵的海浪声,有一种岁月静好的闲适。

景区的东西相对于别的景区稍微便宜一点,服务也很好,老公喜欢潜水,教练还让老公玩到尽兴,在水下拍的照片也不错,很喜欢,真是物有所值。

海洋表演我很喜欢,还和海豚互动握手了,海豚真的是超可爱,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海豚,感觉十分的奇妙,体验非常好。

分界洲岛上山顶的人很少,有不少拍婚纱照的,站在山顶往下望,景色一流,所有爬山的疲倦都消失殆尽了,不虚此行。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崖城南山大小洞天旅游区
  • 简介:饱览海景、山景、石景,还可领略独特的“寿比南山不老松”景观。

人不是很多,景色很美。椰林小路、秋千椅、风车、五千多岁的不老龙血树、自然博物馆、习习的海风,特有的海南热带风情,让人流连忘返。

这里的海边是礁石底海滩,在以往的景区很少见,可以试着在上面走走,有一种探险的感觉,拍照也非常好,很适合凹造型。

东临碣石,以观沧海,金顶山,山的垂直海拔有点高,我和老公两个人爬了一个小时左右,但是顶峰的风景的确很美,可以看到更远的海。

水何澹澹,山岛竦峙。下山的风景更是一种美的享受,每一步都是风景。

这就是我这次在三亚的旅游经历,希望能对你们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