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1日游

• 出发日期/2019/12/26

• 玩法/第一次 跨年

前言

• 门票价格:海滩免费,快艇、潜水等项目需收费。
  • 电话:+66-90-20055357
  • 地址:Pattaya Beach, Pattaya City,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 Thailand
  • 简介:白天参加滑水、滑翔伞等刺激的水上运动;夜晚在酒吧边吃烧烤、边喝啤酒。
  • 电话:+66-33-005925
  • 地址:泰国春武里府挽腊茫郡芭堤雅邮政编码: 20150
  • 简介:热闹非凡、光怪陆离、灯红酒绿,这里是个一刻也不宁静的喧闹世界。

第1天

• 地址:หมู่ที่ 9 78/34 Pattaya Sai Song Rd, Bang Lamung District, Chon Buri 20150,Art In Paradise Pattaya,
  • 简介:趣味十足的3D博物馆,让爱玩的游客在各个场景里展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