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张家界,不可错过的音乐剧——天门狐仙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来张家界,不可错过的音乐剧——天门狐仙

• 出发日期/2020/04/09

天地动容的人狐爱情故事

天门狐仙

有一种爱情,为你而生;有一种誓言,生死相随;有一种信仰,真爱无界;有一种坚持,只为你一人风情万种……这就是张家界的《天门狐仙-新刘海砍樵》演绎的魔境与凡间、天道与情意、仙界与俗世,凡间的樵夫刘海与仙界千年狐仙万年守望,感召天门绝境的生死恋歌……现场一声声的“胡...大...姐……你是我的妻……”让现场观众为之动容……俩恋人一万年相望星移斗转,眼底沧海桑田,白狐仙祈求上天:能让我的爱,乘着洁白的雪花,向刘海哥,我的夫,飞翔……为你而生,为你而死,为你而疯,一辈子只为你一人风情万种——这是仙界天门狐仙的敢爱敢恨。

舞台艺术的感人毕竟是艺术张力所致。当人们沉浸在这台超震撼的山水实景魔幻音乐剧中时,被感动的热泪盈眶绝不是夸张。

剧中的中心舞台搭建在溪谷之上,望之就如一颗横卧的古树浮于涓涓溪流之上,与周围的天然山石完美相融。舞台面积总10000平方米,不仅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演出舞台,而且全部采用玻璃钢设计,灯光照射下通体透亮、色彩变换,营造出一幕幕令人惊异的奇幻场景。

炊烟袅袅的人间世界依山而建,10余家原汁原味的土家木屋,黑瓦雕花小窗,木栏护屋,还有串串玉米、辣椒,连片形成具有湘西特色的村寨。所有木屋均用特殊材料制成,晚上随着灯光也能任意变换色彩,异彩纷呈。而远处的梯田、木桥、水车,也遥遥地与村寨相呼应。

天门狐仙剧中真实展现了东方玄幻风格的场景:近1万平米剧场的漫天飞雪、狐狸精在舞台上直接变幻成人型、超大可移动人造月亮、瞬间被流水包裹的5000平米玻璃钢炫彩舞台、60米长高空飞桥、主人公飞升至上百米高空变换成星星消失…剧中使用了大量机械、魔术及特效,营造出一幕幕令人惊异的奇幻场景,让观众瞠目结舌、匪夷所思。由于剧情感人,坐在观众席甚至能看到旁边观众在抽泣…达到视觉听觉心灵的三重享受。

当你白天逛完天门山,一定要记得晚上来看天门狐仙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