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完美的旅行攻略,感受别样的海口风情

攻略   >  大连旅游攻略   >  八月完美的旅行攻略,感受别样的海口风情

• 出发日期/2020/08/09

前言

在路上的时光,让我们开拓眼界,心态平和。也许,行走的意义,就在于繁华看今后,心灵的自由。而我们如此执着,只是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或许我们走那么远,不是为了看风景,而是为了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因为只有在那样遥远的地方,你才能把喧嚣的人世抛在身后。

第1天

骑楼老街

海口骑楼老街

海口海鲜是来海口旅行必吃的,不吃一顿像样的海鲜大餐等于白来了海口一趟。此行我们种草了海口的丁村万人海鲜广场。是当地最大的一家量贩式的海鲜广场。

来之前看了各种攻略,通过层层筛选,才选择了香水湾3号四川小胡子海鲜。因为不会买海鲜,让他家的店员协助我们去买海鲜,店员帮我们挑选最好的海鲜,还给我们建议什么季节吃那些海鲜。还帮我们杀价。看着这么贴心的服务,真心觉得没有选错海鲜店。

四川小胡子是一家20多年的老店,多年的经营史也铸成了这家的好味道。海鲜加工费也是明码标价,不让消费者多花一分钱。服务热情,就餐环境也很好。周围有绿化带,空气很好。

辣炒和乐蟹:新鲜的和乐蟹的肉质鲜甜饱满,这样微辣的炒法,整个色彩又得以升华,精美的配色极其诱人食欲。鲜香带辣的滋味,使得怠的味蕾在蟹肉入口的那一瞬间被唤醒了,兴奋的心情在瞬间被引爆,整个口腔都被包裹在无比的满足当中.

开背龙虾:一般主流的做法是整只清蒸,然而我对这家店龙虾的秘制炒法情有独钟。相对于平实的清蒸,不仅有更加华丽的视觉冲击,口味更是惊艳无比。红艳的外壳之下,露出白里透红的龙虾肉,端上桌的那一刻就望之欲醉了。

海口钟楼

海口

海口 钟楼位于 海口 北部的长堤路,面向入 海口 ,是 海口 市的标志性建筑,也是这个座城市的象征。钟楼始建于1929年,是为适应对外通商由爱国商人周成梅先生发动海外侨胞捐款集资而建,楼高五层,墙体用红砖砌筑,白石灰塞缝,造型幽雅,风姿绰约。

海口

五公祠位于 海口 市海府大道,距市中心约5公里,是一组古建筑群的统称。始建于明万历年间,是为祭祀被贬 海南 的五位唐宋名臣而建,地近闹市,独有清幽,素有“琼台胜景”、“瀛海人文”和“ 海南 第一名胜”的美誉。

海口

五公祠建筑群包括:五公祠(又称 海南 第一楼)、学圃堂、观稼堂、西斋、东斋、苏公祠、两伏波祠、洞酌亭,浮粟泉、琼园和 新建 的五公祠陈列馆,是展示 中国 古代贬官文化、 海南 历史文化及具有 海南特色的古代建筑艺术的重要历史文化古迹。

在海口观澜湖国际高尔夫度假区,有一个在全球首例以导演个人命名的电影主题旅游项目“冯小刚电影公社”。

在这里,寻觅古老的感受,怀念旧时的故事,冯氏电影里的一切似乎触手可及!

那么这个类似“横店影视城”的地方,为何要取名“公社”呢?“电影公社”的创意来自导演冯小刚,冯小刚与“人民公社”一同诞生于1958年。之所以取名为“电影公社”,而不是“影视城”,或其他什么的,是因为“公社”包含了很多理想主义的色彩,希望走进“公社”的人,站在上世纪四十年代的街头,或是具有南洋风格的老海口的街头时,有一种超现实、恍如隔世的感觉。

雷琼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

海口

冯小刚电影公社也算是 海口 旅游必到景点之一 冯小刚《芳华》电影的取景地、《奔跑吧,兄弟》综艺取景地....一个民国时期气息浓重的 南阳 里步行街 特别适合拍照打卡 拍一些比较文艺复古的照片 如果晚上来 拍照效果更佳 画风就是夜 上海 老照片的味道 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