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洲里,额尔古纳,呼伦贝尔4日游

攻略   >  满洲里旅游攻略   >  满洲里,额尔古纳,呼伦贝尔4日游

• 出发日期/2020/10/17

• 人物/学生

• 玩法/深度游 短途周末 第一次 赏秋 国庆

前言

第1天

有缘相识满洲里小谢,是在金秋十月。接机时,满洲里忽然降温,秋风大作。来自温暖北京的我们顿室感到来自谢师傅的温暖和迎候。

满洲里小谢师傅在该行业打拼多年,已是小有名气。凭借着他的热情真诚,专业敬业,吸粉众多,备受推崇。一些结识谢师傅的驴友对其感谢有加,今天我要说的是几点细节:

一是,谢师傅提供的是小众路线,满洲里+呼伦贝尓深度游,采用丰田霸道越野车不走寻常路线,体验其他旅行社看不到的风景,这是最具特色的招牌,更是我们放弃其他旅行社,选择小谢的原因。

二是,谢师傅细心体察游客状态。比如谢师傅开车时,会经常留意后座上的我们。若我们睡着了,便会安静开车。看我们醒来,谢师傅就会实景解说,娓娓道来。

三是谢师傅非常尊重游客习惯。由于我们是素食者,谢师傅几乎全程陪我们“吃糠咽菜”,几天下来,感觉他颇似韩庚的脸庞瘦了一圈。

四是谢师傅对待游客照顾周到。一方面,他本人非常守时,对我们偶尔的磨蹭和迟到,他从不急躁并表示理解。另一方面,接机送机时,帮我们提行李箱。买门票时也都是他去办妥,让我们省心放心,有宾至如归之感。

五是谢师傅全面提升游客体验。他全程为我们提供无人机拍摄,同时自导自演,为我们设计人景交融的情景剧片段,提升游客的旅游体验,多层次各方位大全景立体纵深展示风景的内涵外延,提供了性价比较高的旅游质量。登机前,小谢师傅收到了他的等级版无人机,据说这是一种增加了可变焦镜头的新款机型,价格不菲,其用心尽心可见一斑。

回京几天,一直在忙,希望下次旅游再见,也希望小谢师傅客满天下,友朋常欢。

感谢满洲里小谢,期待下次贝加尔湖旅行。

第2天

第3天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金鹊街与迎春街交叉口
  • 简介:有“亚洲第一湿地”的美誉,壮观的景象和丰富的动植物资源。
  • 地址:呼伦贝尔市额尔古纳市金鹊街与卡官路交叉路口往东约150米
一代天骄草原景区
  • 地址: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西乌珠尔苏木G301国道1.9公里
  • 电话:0470-6169188,13778737957
  •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中央街与兴工路交叉口东南500米
  • 简介:简朴、庄重、典雅的哥特式风格,集旅游观光、欧式婚礼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第4天

• 电话:0470-6169188,13778737957

第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