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公司的开户机构带你走进拉萨

攻略   >  拉萨旅游攻略   >  华纳公司的开户机构带你走进拉萨

• 出发日期/2023/04/24

前言

推荐fjxhk6688 上周我和我老婆刚去玩了一趟西藏回来,整个行程7天6晚,刚开始的时候想我们自己去玩,但是看到西藏景点比较分散而且我们时间不多就放弃了,后面找到在拉萨旅游局上班的大学同学介绍了一个拉萨当地导游查苏安排行程:;

在查苏的帮忙下,7天一个人只花了1000多,还是非常实惠的,重要的是价廉物美,品质一点都不低。这1千多包括接送站+VIP通道门票+星级酒店+特色美食等等,全程体验非常好 。想去西藏玩建议别自驾,很多朋友觉得自己去玩自由点,其实自己去你规划不好路线基本把时间都浪费路上了,而且你拿到的门票也贵,光住宿你一个人几个晚上都要两千左右,所以建议你们去可以找查苏带你们玩,一样自由,玩得轻松,关键还省钱,

在这里我也给大家分享一下查苏这次给我规划的行程,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查苏给我们私人定制的行程:

西藏游宴(巴松措+雅尼湿地+雅鲁藏布江+骑马射箭+布宫旅拍+拉萨河船游)

D1 管家接飞机或火车 供氧酒店

D2 拉萨—巴松措—措宗寺—骑马射箭—徒步最美乡村“错高村”

D3 巴松措—卡定沟—雅尼湿地公园—雅鲁藏布江

D4 走进藏家—中国最美高速—远观邦杰塘草原—拉萨

D5 拉萨—藏文化非遗陈列馆—秀色才纳—羊卓雍措—羊湖湖边—雅江观景台—拉萨

D6 布达拉宫—布宫旅拍—药王山观景台—大昭寺广场—八廓街—拉萨河船游观布达拉宫

D7 管家送飞机或火车 温馨的家 早

游宴行程亮点:

1.独家拉萨河船游+布达拉宫旅拍留念+骑马射箭2.5A景区住宿:巴松措景区观景酒店3.南迦巴瓦下,雅鲁藏布江前的美食体验4.特色餐:牦牛汤锅+鲁朗石锅鸡+藏式烤羊(餐标:30/人/正)5.首晚供养酒店+每人赠送1瓶便携式氧气+提前邮寄红景天原根预防高反

个人觉得这个7天行程确实不错(途中会经过湖泊(羊湖),雅鲁藏布江,草原(邦杰唐草原),圣洁庙宇(大昭寺),特色村庄,人间净土(林芝),茫茫雪山,花海,无人区,戈壁,冰山地貌等等),全程游玩很轻松,也没有任何隐形消费,导游很负责任,所以全程玩的非常开心,非常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