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行|去了三次云南终于让我玩明白了

攻略   >  大理市区旅游攻略   >  云南旅行|去了三次云南终于让我玩明白了

• 出发日期/2023/08/25

前言

八月真是一个适合去云南旅游的好季节🫶🏻一直都很想去玉龙雪山跟洱海玩终于在今年实现了愿望😌前几天跟朋友去云南玩了六天,人均2k的攻略分享给大家,准备去云南的小伙伴快来抄作业🧐

第1天

丽江

早上我们从广西南宁出发坐飞机到丽江,出了机场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接我们去酒店办理入住🏨晚上的时候我跟朋友在附近吃了一点当地的美食就回去休息啦

day2

玉龙雪山

拉市海—玉龙雪山—蓝月谷—束河古镇

吃完早餐,就乘车前往拉市海茶马古道😇一下车呈现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一片景色优美的草原湿地,还可以骑马,在这里享受一段悠闲的时光🥳之后就前往大家非常期待的玉龙雪山🏔️有一种超脱世俗的美,让人沉浸于美景之中😵还游览了蓝月谷,真的是蓝色的水,太神奇太漂亮啦~最后我们还去游览了非常有特色的束河古镇,这里非常的热闹,逛了很多有趣的店^-^

day3

玉几岛

玉几岛—金梭岛—理想邦

早上我们乘车前往大理,第一站去到了位于双廊古镇的玉几岛🖼️位于洱海的小岛是不会让人失望的,来到了一个充满鲜花的地方,像是来到了仙境🫣之后乘坐摆渡船去到金梭岛,可以在船上欣赏沿途的美景,到了之后也会感慨,真是一个美丽有又安静的小岛🏝️然后还去到了洱海的城堡—理想邦,坐落在大理洱海边的圣托里尼,发朋友圈大家还以为我出国了,随手一片都是杂志大片的感觉🥹

day4

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吉普车旅拍

在酒店吃完早餐,我们就乘车去到大理古城一个非常有历史感的古城,这里有古老的城墙也有非常新颖的商铺😎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感到失望的地方!吃完午餐,我们就去体验吉普车网红旅拍,去到了很多打卡点拍出了非常酷炫的旅途照片📷给我们云南之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个人感受

1⃣️云南景色宜人,来到这里就会感觉放松,让人心情愉悦

2⃣️云南好吃的东西也太多了吧,我真的超爱过桥米线跟当地的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