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7天6晚攻略来啦❓

攻略   >  香格里拉旅游攻略   >  云南7天6晚攻略来啦❓

• 出发日期/2023/09/03

前言

云南7天6晚攻略来啦❓|||本来以为云南现在是人山人海[捂脸R]的,但没想到这次报的当地团走的路线✅人一点都不多,风景还一点都不差,不用人挤人真的好舒服[黄金薯R],来看看我们的游玩路线吧

第1天

❇️D1:

城内好吃的美食店真的很多,逛累了就吃[吃瓜R],吃饱了继续逛,还到清吧里听了民谣🎸,晚上灯火阑珊的,拍照📷是特别美的

day2

拉市海

拉市海那只羊驼🐑真的好可爱,这个季节没有候鸟,只有牛羊群,也是很美;玉龙雪山🏔没啥雪了,不过天晴还是很美,早上路过甘海子还看到了绝美的日照金山🌄,蓝月谷就像一颗宝石,亮晶晶的,美到我了,云杉坪绿油油🍀的一片,蓝天白云特别出片,束河古镇让人很放松[doge],能暂时忘却烦恼

day3

虎跳峡

长江第一湾很壮观,虎跳峡波涛汹涌的🌊,让人激情澎湃,不过也要注意安全⚠️;普达措森林公园草坪,湖泊,密林🌲都有,就像个童话世界,值得一去

day4

独克宗古城

独克宗古城很神圣,一进城🏯就感到一股庄严肃穆的氛围,古老的建筑配上藏服🧝‍♀️真的很出片;

纳帕海可以骑马,有好多小羊羔🐏,只不过抱一次要20,一大片草原🏕,仿佛来到了内蒙古

day5

洱海

双廊古镇就在洱海🏞旁,景色自然是绝美的,玉几岛那更是美上加美,就是一个花园岛,莫奈花园🌺秋千那里非常适合拍照;

又去金梭岛看了歌舞💃表演,岛民非常热情,接着来到对面的大理理想邦,每一层都超适合旅拍📸,也有很多人拍婚纱,去了就想在那定居了🏘

day6

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城墙上比较适合拍照[自拍R],人少一些,又能拍到全景,很多卖披肩和编织品的店,还有很多可爱的小修狗🐕;

又坐上吉普车环洱海进行了旅拍,喜洲的绿色麦田,S湾和天空之境都特别适合拍照[拍立得R],拍到内存都快不够了才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