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的释放

• 出发日期/2014/11/15

• 玩法/购物 漫游 美食

前言

这次旅行属于我和儿子自己的旅行,更多的属于我自己心灵的释放,跟自己失败的过去告别!

水的清澈, 并非因为它不含杂质,而是在于懂得沉淀;

这次旅行一共花费5016.73个大洋,总的来说不算多,首先住公寓为我们省下了不少银子,其次百度地图也为我省下了不少盲目打的的钱,到哪都是公交,便宜还很方便。再次全程都没被宰到,主要还是看了不少的攻略。

儿子的愿望是做火车,做飞机,玩沙,所以这次的行程是按照儿子的愿望来进行的。

三亚湾碧海兰天小区,过马路就是椰梦长廊。

美食其实也没什么好吃的,大多还是冲着海鲜去的,8天的行程下来,在吃上花费了705块大洋,海鲜吃了一餐就没吃了,主要是一一不怎么爱吃,椰奶清补凉味道还可以。

购物

出来一次不带点东西回去给家里人总是感觉不好,所以买了一些椰子糖椰子粉之类的特产,说实话回到家也能买到,购物花了我293.23块大洋。

第1天

汽车-火车-公交-地铁-飞机-出租车-公寓睡觉

感觉有些许的累,下飞机已是9点多,坐上出租车一一就睡着了,三亚很热,下飞机时没来得及换下厚实的衣服,就上了出租车,下车后就一直抱着一一到了公寓,到房间时头上的汗已经可以滴下来了,很累很热,一一倒是睡得很香。

第2天

三亚湾海滩

一一第一次到海边非常激动,一醒过来就要去海边玩

夜游三亚湾

做游轮,吹着海风,欣赏着三亚湾的夜景,非常舒服

第3天

3D奇幻艺术馆

非常好玩,

第4天

呀诺达一日游

玩的很开心,一一很勇敢也很坚强,好几公里的水路和山路都是自己一个人走完的,非常棒!这里门票银子花费了354,多花了可能50块钱,消费到是不算太贵,不像蜈支洲岛那么离谱!

第5天

亚龙湾游泳

水清沙白

第6天

夕阳西下,漫步椰梦长廊

早上睡了个懒觉,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吃过早饭,逛逛街,吃过晚饭漫步三亚湾,景美心舒畅!

第7天

南开寺礼拜,做客

早上做同事的家里做客,顺便到南开寺礼主嘛,回来后在超市进行了购物,晚上又到沙甸老表这里做客,一天的餐费就这样省下来了,傍晚下起了大雨,计划三亚湾漫步的计划只好取消了,吃完晚饭就回公寓收拾行李准备明天回家了

第8天

心灵之旅结束了,一切希望有个好的开始

一切的事物,有开始就有结束,结束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开始,祝福自己和儿子,未来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