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好基友结伴游美国四大城市

攻略   >  芝加哥旅游攻略   >  与好基友结伴游美国四大城市

• 出发日期/2014/02/03

• 玩法/购物

前言

从第一次出国到了缅甸,第二次出国居然就献给了世界最强国-----美帝,这个跨度微微有点大啊。不过不是去玩儿的,只能趁着周末和饭后出去溜达,于是压根就没有赌场,自然公园这些东西。权当做美帝踩点,以后有钱钱了还是得自己来自驾才能领悟美帝之美。美帝这个国家基本不用介绍了,和他对比基本都是剩下四个常任流氓国,不对,理事国,拖上几个金砖国,再加上一圈小弟才能比一个百分之多少多少-----无论是经济,军事还是文化输出。美国的旅游从寒冷的阿拉斯加,到炎炎的夏威夷,高有落基山,矮有宽海滩,文有大教堂,武有射击场。没有一个国家能把车轮上的国家和机翼上的国家解释得如此淋漓尽致。除开丰富的旅游资源,美帝的人文带给人们的印象就是四个字---自信,霸权。但是,我们要带着批判的眼光来看待这个超级大国,毕竟这是个亦敌亦友的遥远国度.我就不信中国没有美帝好。

器材就是D800+ZF28+58mm,中间插了好基友的60D,还有手机和ipad,本来是用ps处理的,但是莫名其妙中间mac特么说坏就坏了,于是只有毁图秀秀了,我觉得还不错.

另推荐下wifi卡,具体品牌拖屎吧,EZ很多的,连着相机马上就可以传手机上,VSCO和snap这两个修图软件也很推荐,里面有好多照片就是用这俩,套用广告语,你看得出我擦(shi)了(dou)粉(bi)么?

我人懒智商低,游记写得少,你们不要不理我,有问题就微博好了,虽然不一定我会知道

微信我不会告诉你们的咩哈哈~

另外个游记里自己找~

Ps: 才从HK,西安回来,mac也可喜可贺修好了(大家一定要买延保啊~~~)多谢大家支持么么哒,我来慢慢回复你们。。。。

统一回答几个问题:签证的话需要担保的,面签也很轻松;照片都是D800+ZF28+58两个镜头,有一些是好基友的镜头拍滴,后期的话持卡狗和扭腰都是PS基本,前面有ps也有毁图秀秀,不过蛮多的是VSCO这个手机软件,搭配WIFI卡可以做到拍完就在手机上处理,实乃打发吃饭厕所的利器。(wifi卡商家块联系我做软文么么哒~)

衣食住行:去的时候还大年初四。。。天天新闻都说美帝五十年不遇的寒潮来啦!持卡狗都被冻成狗啦!不过我们先去落山鸡而且主要待在猴子屯,所以就按照成都的天气带的衣服,去了再买呗(明智+1)

吃的话也不用特别准备,带个水杯飞机喝水就OK(明智+1)。

住的话都是定的inn,担心没网络还带个随身路由器(没用+1)。

行的话,都是一群基友凑钱打车或者坐公交(炒鸡贵和炒鸡不方便),去玩儿的话还是租车吧,美帝很大。(帮不了你+1)

最后提醒, 手机卡什么的求助万能的淘宝,美帝当地的电话卡实在是有点坑,还不如机场T3里面卖的手机卡划算(我就没有买,出门采购要拍个图真是很不方便,后悔+1)。

其他的东西就不要带了,带着空箱子前行吧。VISA卡一定要带的,记得要美金卡,推荐招行,不然挨一刀手续转换费真心不爽。

行程嘛,培训的时间一刨,就变成了落山鸡----一天半,猴子屯----四天(两个周末,老外周末不上班),持卡狗----一天加两个晚上,最惨的扭腰----大半天加一共晚上。。。要不是我腿脚利索,不怎么去买东西(其实还是尼玛买了一堆)连凑个流水账都凑不出来。。。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D1:北京 -落山鸡,飞机上大战熊孩子

D9:持卡狗登高+再登高

D10:扭腰自然博物馆睡觉+洛克菲勒登高

D11:回

这什么屌行程。。。所以,以后一定要和女友(基友)重新来一次美帝之行。

签证

我们走的是团签,就是所谓的DS(屌丝)160,网站上可以切换成中文,难点就是美国借贷方住址什么的,其他按照一步一步的填就好了,基本木有难点。填好了,预约好时间就可以去美领馆面签了。

北京面签的美领馆在秀水后面(秀水是个好地方。。。),进门什么东西都不能带,门口有老婆婆说祝你好运啦,肯定能签过啦云云,让人觉得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会不会问到羞羞的问题答不上来,而且我的英语水平也就停留在“fine thank you ,and you”这种初中英语第一课的水平。

不过进了大使馆后,满墙都是美帝的宣传图片,布光之完美,口号之动人,仿佛都在告诉你,来嘛来嘛,移民来美帝嘛。但是作为优秀的预备党员,压根就不为所动,我是要带着批判的精神去美帝,揭穿这个纸老虎。

等着拍完对,面试官就用”泥壕,泥叫神马名字,泥去煤锅干什么?去煤锅呆多酒?“这样的中文问你几个问题。。。

可恶啊,我还准备了好多华丽的英语单词来回答问题,你就让我答这个啊。。。。

1分钟不到,对话就结束了。就等着出签了。。。。。

机票:来去都是定的国航,听闻是新换的777-300ER,不过经济舱,好像没有多大差别,哪个便宜买哪个就好了。

第1天

• 简介: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位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首都北京的东北方向,是我国地理位置最重要、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运输生产最繁忙的大型国际航空港。

-------------------------------------------------走起------------------------------------------------------

初四一大早,好基友专门开车从西单把我拉去机场,美好行程从送机开始。本来下午的飞机,但是想选个好点的座位于是早早就去候着。(国航网上值机显示不能值机,所以就乖乖去排队,结果排队的时候又说好位置已经被值机选完。。。)然后想,12个小时啊,还是选靠窗吧,于是选了个能选的位置最靠前的(万恶之源),早早过了海关安检就进去等着了。。。

等啊等的,各路基友也陆续前来了,还有个应该是学习组织的冬令营,一群高中生还是大学生看不出来。。。有个带帽子的萌妹子,大冬天的大腿袜,真是萌得我一脸狗血,可惜怕发现木有胆子去蹭拍一张。(后悔+1)

闲逛着连着wifi上网,看看ua的大白鹅神马的。。。到了美帝知道国内的wifi是多么人性化了。。。

终于,登机了登机了~上去自己位置一看,中间没人,靠走道一个大叔~前面一个熊孩子和他的妈妈,真是太棒了~应该是很愉快轻松的旅程呢~(天真+10000000000086)。

排队一会会儿,飞机就拉起,就可以看看繁忙的北京空中交通(后面和美帝一比才知道弱爆了)

熟悉熟悉座椅背后那个操作感一点都不好的PTV。这个时候,前面的小孩子就开始转过来和我聊天了(这个时候还不熊)

”叔叔叔叔,这个飞机是什么啊~好大的飞机啊~“

啊,那是,这个是新型的波音777呢,除了上次韩亚航空之外都没出过事,炒鸡安全的呢~“(作为一个恐飞,我对机型很在意的。。。不过乌鸦嘴,祈福一下MH370)

”叔叔叔叔,你不戴眼镜怎么这么丑呢?“

。。。。。。。。。。。。。。。。你这个话题切得好快。。。。。。。。。。。。。

”叔叔叔叔,你为什么一直在拍照啊?“

”因为。。。。“

”但是你都拍的好难看啊,你是不是特别无聊啊?”

。。。。。。。。。。。。。。。。。

你能不能不要自问自答!!!!!

”叔叔叔叔,你为什么一直在拍照啊?“

”因为。。。。“

”但是你都拍的好难看啊,你是不是特别无聊啊?”

。。。。。。。。。。。。。。。。。

你能不能不要自问自答!!!!!

”叔叔叔叔,为什么。。。。“

”叔叔要睡觉了,你自己玩儿把(神技能+1)“

”你睡个毛啊,才下午3点不到,你是不想和我说话了吧“

。。。。。。。。。。。。。。。。。

居然被识破了。。。。

看着窗外的景色不断变化,已经飞出中国到了俄罗斯,前面的熊孩子也进入了梦想,我就开始看我电脑上的电影了。。。(为什么不睡觉,后悔+10086)电影看完继续无聊,就在ptv上的地图找奇奇怪怪的地名玩儿。。。BIQI河。。。。 奇奇怪怪的地名。。。我好无聊啊,无聊到昏昏欲睡。。。

玩儿着玩儿着就有了睡意,时差怪来袭了。。

”叔叔,叔叔,您睡醒了么。。。。“

。。。。。。。。。。。。我才刚刚开始睡好不好。。。。。。。。。。。

睡意朦胧睁开眼,看见小熊拉开遮光板看着外面,应该是太阳出来了。

”叔叔叔叔,你看太阳都出来了哎~“小熊很激动的趴座位上伸手来拉我的遮光板。。。

哎?。。。哎?。。你等一下。。。。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眼睛!!!!!!

千万不要在适应了黑暗环境下突然开灯或者拉开遮光板。。。真的会瞎啊啊啊啊啊啊尼玛!

不过等到适应了外边的环境之后,wooooo~~我们应该已经在大家拿领空,快到美帝了吧。窗外真的是so nice啊~

地图上显示已经飞过了三藩市了,慢慢儿的下面出现了密密麻麻的建筑群,全是小别墅,是的,没有高楼,只有密密麻麻的别墅和马路,窗外还有和我们同高度的一家飞机等待降落,一起进场。。。机翼上的国家此处已经体现出来了。

第2天

• 电话:+1 424-646-5252
  • 简介:洛杉矶国际机场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主要机场之一。是全球客运业务第五大以及货运业务第六大的机场。

下苦力的大部分是可爱的黑人兄弟。

到达机场,12个小时根本没睡觉+本来眼睛就小的样子就是大概这样。。

然后随着漫长的人流开始过海关,看旁边的老美很快的过关,一大堆中国人就跟审犯人一样问来问去,而且好多人英语很烂速度就更慢了。。。好不容易过了关,背后冬令营和一大堆基友完全就被卡在那儿了,原来我这个初中第一课的英语水平还算可以的啊。

大概半个多小时把,总算全部过关,然后冬令营那边却叽叽喳喳的,原来那个好看的细腿萌妹子被带到小黑屋去了,听老师打电话好像是护照有什么问题还是什么,哎~果然我是看好谁谁就不走运。。sorry啦~

出了门,当地已经有司机来接我们,行李放上类似校车一样的长条大巴,结果太过兴奋一直看着窗外的车流指指点点,毕竟有机会能看到豪车哟哟~然后五分钟后就这样了。。。真是高估了自己。

inn

迷迷糊糊到了酒店,准确来说应该是inn(hotel这类的都是很牛掰的,inn的话相当于国内的7天如家,不过这边的inn都是万豪,喜来登,希尔顿,真是好奇怪)放下东西,接待方说要不要带你们出去遛遛啊还是休息啊~废话,就待一天半当然得出去。。。全部顶着灯泡眼说---出去玩!!

不过这个电梯还真是又破又快啊,按了楼层,门还没关严实就呜呜往上走。。。

• 电话:+1-310-4588300
  • 地址:Pacific Coast Hwy, Santa Monica, CA 90401
  • 简介:美国66号公路的尽头,欣赏绝美海景的同时畅享热闹的海滩嘉年华。

说回来,这个海滩出现在死宅男心里最多的当然是GTA啦~ 游戏截图也基本是一模一样呢。当然宅女来说,当然就是好多美剧里面的肌肉叔叔在这里滑水。。

不过我们到了这个地方,感觉天气不是很好,准确来说应该是风浪太大了。。连冲浪的人都没了。于是不免俗的在R66终点牌子下合影一张。哎~怀念一下倒腾nokia手机地图的岁月。。。

风浪很大啊,完全没有人冲浪。。。

超级呆萌的海鸥海鸥我们的朋友(情不自禁看到就会哼这句歌)

真是特么的一点都不怕人啊啊啊啊

都是这些人类惯出来的。。

这个和我好像的猥琐大胡子在干嘛。。。。

不过这些纪念品其实对于中国人来说没有一点杀伤力。。。什么也没有买就打道回府了。

回来的路上,司机说,那带你们去奥莱吧,于是就车头一转来到了棕榈树奥特莱斯。说实话,里面的东西款式都比较旧了,而且价格说便宜吧绝对价格不便宜,就是比国内便宜。尤其是coach之流。既然来了还是得意思意思意思,结果一不小心就意思多了,基本都是给别人买的,自己就买了个fossil的价值9刀的小钱包。

总有一种逛荷花池的感觉。。。

于是就等基友们慢慢逛,结果他们买了一堆叫什么papaya的衣服,压根没听过,问其原因,10刀一件,便宜耳。。。我感觉队伍里的土豪之风已经慢慢刮起来了----只买贵/便宜的,不管来路。。。

洛杉矶印象

其实传闻洛杉矶之前也和大成都一样天天雾蒙蒙,去除pm2.5也只有靠海风吹,但是万恶的美帝主义逐渐将污染企业外迁,好空气才慢慢回来。要说是车辆太多导致空气下降,美帝就用满街轰鸣的大排量车来证明尾气污染真是洒洒水啦~另外,美帝高速动不动就是双向十车道,车速基本都是120在飚,但是这里的司机开起车都是你谦我让,以至于不看码表自己不会觉得速度有多快-----大家都在匀速前进嘛。

但是!!!!!

在落山鸡的好基友还是吐槽到,你只看到好的一面,其实也经常堵车啦,这么块的速度,难免走一走神啊,脚抽抽一下啊,然后一撞,后面一堵,就整个傻逼了。(后面在扭腰有遇到)美帝人民虽然是高素质,却是在不涉及自身利益的条件下。路顺的时候当然有理有序,一到上下班高峰出车祸堵车,涉及到自己迟到打卡的理由,那其实也是开始乱串了。。。。

好嘛,路上随便吃了点麦当当,2.几刀的汉堡和1.几刀不限量的可乐还是不便宜,回去等好基友专程开车给我送来东西就两腿一抽抽的睡了,安了,万恶的美帝。

第3天

出发去好莱坞环球影城

早上一起来去楼下吃了自助,无非就是鸡蛋pan,果汁,而且美帝人民胃真好啊,饮料都是冰的,连常温都没有。。。胃不好的人喝了就立马跑厕所。收拾完毕之后,就向着今天的目的地----环球影城出发啦~~(迪士尼太娘了。。。一群大老爷们去什么迪士尼)

很有喜感的插座。。(话说国内过来不用带转换头的啦。。。)

还是良好的空气质量。。。这个没法吐槽,好无助。。。

还能看见开着老爷车的老爷爷。。。

我们住的地方在洛杉矶down town的另一个方向,于是就先穿下城,顺带去看了下每个城市都有的china town。。。不过也真的是看一下,车都没下,就几个有中文的牌子,和三流社区差不多的布置。。。。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 11:00-18:00,周六-周日 11:00-17:00
  • 电话:+1 213-742-7100
  • 地址:1111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5, USA

继续开到一个什么什么音乐厅,下来放水继续走。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车子开到了斯台普斯球场~

这个地方不用介绍了吧~一下车众基友就去卖票那问问价格,正好当天晚上有快船VS热火。。。天~~梦想中的比赛啊~结果晚上已经有了安排,只能作罢。

不过在买东西的同事,前面一堆记者走过来,对我们说,前面有名人哟~ 走过去一看,哟~这不大艾滋嘛~不对,这不魔术师嘛~~ 真人还真是敦厚啊。

看完球场,又慢悠悠的开往星光大道,到了这里发现早就被中国人占领了。不仅仅是中国剧院,中国游人,连这里宣扬教派的也是中国人。。。

• 电话:+1 323-469-8311
  • 地址:6255 Sunset Blvd #150, Hollywood, CA 90028, USA
  • 简介:2500多颗星形奖章和手印熠熠生辉,国际剧院和蜡像馆簇拥两旁。

不过,老牌帝国骨子里的那份傲气和自信还是保留的很好,虽然要钱很烦,但是不至于死缠烂打,而且拍照很敬业,表演很敬业,cos得也很敬业。那种刷一身绿漆就cos绿巨人的还是没有见到。至于那一面写了好莱坞几个英文的山坡,实在是太小太小太小太小了。。。。直接我就没看着。。。

hi~梦露小姐

•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am-19:00pm 早鸟票8点入场 周六9:00am-22:00pm 周日9:00am-21:00pm
  • 电话:+1 800-8648377
  • 地址:100 Universal City Plaza, Universal City, CA 91608
  • 简介:全球最大的电影主题公园,真实重现电影场景,体验虚拟世界的惊险刺激。

完事儿车子继续开往环球影城,不知道自己老了还是怎么的,对于这种主题公园失去了兴趣。。(其实主要还是胆子小。。。)里面推荐的就是变形金刚,侏罗纪,还有未来水世界,传说辛普森一家也很赞,不过这种被禁了的动画完全没代入感。。。卑鄙的我主题也还在修建当中。

海绵宝宝~

下面的摄影棚,环园主要就看这个(我要知道看这个我就不去了。。。)

变形金刚排队给排死了。

这个好像是木乃伊归来吧,当时以为紧张度就和疯狂米老鼠之流差不多,结果一上车,发现是从下往上的锁扣。。。(Ps:比如变形金刚就是自己手扶着前面的栏杆,基本这种呢就是速度很快但是不很刺激;如果是从下往上把人给扣住的安全措施,基本就是会有急转弯啦,推背感啦;如果是从上往下吧整个人给固定住的,哦吼吼吼吼吼吼,那就等死吧)我是完全闭着眼睛的,就觉得忽冷忽热的,一会推背一会推胃。。。下来之后,小LOLI兴奋地:dady,one more~one more, 爹的脸色基本就是WQNMD。。。。

密密麻麻全是中国人,前往不要拍中文解说的行列,因为这个中文也就是“腻豪,请打架不摇酱画~”

然后环园主要就是介绍电影拍摄的地方啦,还说了几个著名美剧,结果一个没看过表示完全没兴趣,只有这个拆了整个波音747的《世界大战》的场景我认识哟~

说明中国人多最直观的一张图。。。只有拿英文的了

好吧,完事之后经过韩国城就打道回府了。。。(韩国城的面积和规模都比中国城大多了呢。。。)

和“北京”司机聊天后的感想

Ps:今天发生的一个插曲,给我们开车的司机是“北京人”,03年还是93年就来到了美国,我们一行的北京基友就和他拉着家常,住哪儿啊,什么时候来的啊,工资怎么样啊,当问到“哟,那您早就拿了绿卡了吧” 他猛的一下大声的吼道,对,吼道,“绿卡?我可是公民!!!” 对话也就戛然而止。

是什么样的国家,能让一个人放弃祖国,领着差不多的薪水,说着一门新的语言,过着根本难以融入的生活,却能满满自豪的说出“我是美帝人”这样的美帝真的都是纸老虎么??未必吧。(其实是,什么了不起嘛

最后听说美国人工挺贵,至于有多贵,不得而知,起码比胶带贵。。。

好嘛,洛杉矶就走马观花的玩完了,然后进入D4

第4天

• 电话:+1 424-646-5252
  • 地址:1 World Way, Los Angeles, CA, 美国

早上六点大家就收拾行李,前往洛杉矶机场准备转机飞往猴子屯再转飞中途岛(midland)。在大巴车上又是各种睡。。。一睁眼车子开得嗷嗷的。。。

美帝值机也比较有意思,值机是自动值机,多少个人,行李需要托运的有多少。。。我们买的是UA的机票,一件行李25刀(羊毛出在羊身上,机票便宜了行李坑回来)

Ps:UA,AA,DELTA这算美国三大了吧,UA和DT特么的行李都要收费,一件25刀也太贵了吧。。。反而AA好像是免费托,而且听闻机上饮料也是按罐发。。。最主要的是,AA飞机的涂装是复古的金属原色,真是好看到吐血啊!!!!  AA的涂装感觉和国航一样无力。。。

小愣也给吓住了,就站那儿不动了。。。。最后还是另外一个好基友过来说,嗷,说你里面有水呢。。。所以说啊,学好英语很重要。。嗯~

上了飞机,执飞的是波音家的757,貌似这款飞机在国内比较少,日美用的比较多,而且都配有PTV,比起国内那些老虎凳757要舒服得多。

磨磨蹭蹭一小会,飞机就开始起飞了,刚刚还可以自由播放影片的ptv也变成了AA家的广告,想看直播?刷卡啦~~想着我就斜眼蹭旁边美帝的把,一转头,旁边的已经睡得吭哧吭哧了。

整个飞机上都没人刷卡看吧。(看来美帝人民比我土豪帝国要节约的多啊)

好像是三个小时不到就到了目的地,猴子屯。往下一看,果然工业城市空气要渣一点,当然是和洛杉矶对比,还是比大成都好了不知道几个数量级。

既然说到了飞机,这里就谈谈飞机涂装。在美帝,我觉得最有特色的莫过于AA的复古银皮涂装了,然后西南的蓝色涂装啦,夏威夷航空的草裙,阿拉斯加航空的爱斯基摩人,每一个都能体现航空公司的文化或者是特色。反而是我们坐的这个UA,还真是一点特色都没有。。。

休斯敦机场

然后由于我们需要继续飞往midland,于是4个小时就在机场里度过。首先去麦当当解决吃饭问题--------因为麦当当最方便,直接指就可以解决。真是英语苦手的好去处,最主要的是----有wifi!!说回来,美帝的wifi真的是比不过国内。不要看国内wifi准入时间短,随便哪个机场都是可以免费随便上吧,看看美帝这几个机场---持卡狗免费30分钟,扭腰免费15分钟,猴子屯免费15分钟。。。你这扣扣索索的搞毛线啊!一点没有帝国雄风。。。

而且上了一会儿网,麦当当的老黑吧路由器关了。。。。

是的,他把路由器关了。。。就是这么直接,就是这么干脆。于是我就只有和好基友在猴子屯机场里面各个terminal转来转去。

猴子屯不愧为美帝第四大城市,候机楼还是很不错的,T1主要是国际,T2T3的话就是国内和美洲,T4就是州内,主要停靠的就是小小的庞巴迪。百无聊赖的我们就开始在机场里面到处转悠,打发这四个小时。比如看看商品店又不买啦,拍拍那些匆匆忙忙赶飞机的路人啦(不像国内过了安检口飞,机就得慢慢等一小会,美帝的人都是玩儿了命的跑)

好不容易把4个小时挨过去,一到登机口,像被国内感染一样,恭喜恭喜,飞机晚点,时间待定。。。

得,那就继续逛呗,不买东西干逛多无聊。这个时候,来过美帝的好基友说,走我们去挣钱去。。。

美帝机场的手推车可是要钱的,而且五美刀一次(就有好基友不明就里的去生拉活拽,拽不出来),不过用完之后自己推到指定位置归还的话会自动返还一个quarter,就25美分。。。别看钱少啊,一般租车的人都是行李特别多或者时间特别急不差钱的主,谁特么有时间还去换啊。。。so,就跟着那些推车的人后面尾行就对了。

最后居然还赚了好几个美刀出来。。好无聊的我们。其中还差点把别人长得像手推车的婴儿车给推去还了。。。里面还有熊孩子啊卧槽!

真的是只有到处拍啊拍了。。。都无槽可吐。

飞机延误对于全世界人民来说都是折磨。。

不过全世界的熊孩子都对飞机延误标示无所谓。。

就特么各种闹腾

你好啊,蘑菇头小子~

磨磨蹭蹭大家终于可以登机了

上了飞机老黑的脸都黑了。。。

拜拜了您呐~猴子屯~~~(其实第二天晚上又飞回来了。。。)

飞了40分钟多一丢丢就到了,难得在飞机上能看到星空。

下飞机随口问了句,我能进去驾驶舱看看么,好家伙,就差没敲锣打鼓了。直接给迎了进去。。。

美帝你这是忘了911的痛么,随随便便就放一个大胡子进去了。。。还是因为我魅力大~

到米德兰

米德兰是个超级小的城市,听闻是布什的家乡。。。而且好像和飞机有关,出机场就是这么个东西吊在那。

一转头,刚刚那蘑菇头居然是一趟飞机。。你这是什么眼神。

到了之后就到酒店,又是三明治,还能不能来点别的。。。

酒店外的游泳池,真是,大冬天的也就这么亮着灯,真是浪费。

我鉴于这地方还在下雪,身体有恙,磕了药就趟床上睡得腿抽抽了。基友们精神好,就下去和前台的打工MM去复习初中英语头三课去了。不过从照片来看,美帝的MM都笑得很自信啊,看着笑得很自然咯,感觉嘴角就是这么个弧线。

不像我。。。一般就是这样

或者开了群嘲就是这样

跟特么英语角一样坐那么端正

两个前台就在那嘻嘻哈哈的聊,看着很和谐是吧。

其实坐了这么远。。。

我们是好人啊。。。良民啊。。你坐这么远是几个意思啊

米德兰机场

米德兰一天完事儿之后,又坐着这个灰机回来了。。结果又是晚了一小点。机场一日游就算OVER了。。。超级无聊的流水。。

第5天

回休斯敦

回到猴子屯,在这里一共就读过了俩周末。。。而且这俩周末基本都是去买东西。。真的是,其实没感觉便宜多少啊,但是由于住在城郊,集体活动能省钱,so...还是去了。

早上就准备去奥特莱斯,说到奥特莱斯,好像现在国内也遍地开花了吧。说白了,感觉就是花少少的钱买一些过季的常见品牌而已(奢侈品算不上吧,算得上的还是老特么贵了),如果是落山鸡的奥莱和后面的扭腰奥莱好歹还不算太远,但是猴子屯的奥莱对于我们这种没有车的土屌丝实在是太远太远太远了。。。

所以捏,走路是没戏了那就只有租车或者打车了。租车的话美帝一般都是3天起租,而且一般是在机场或者downtown附近,像我们住着穷乡僻壤的。。。最关健的是没有带驾照啦啦啦啦~~

于是只有打车了,精打细算坐的满满当当的,打过去居然要特么的人均20刀。。。20刀啊!!120软妹币啊!!!贵的不是油和车,是这个开车的司机啊。美帝人工真的是贵到没下限,还都是华人,黑人,墨西哥人………

而且座椅拉得超级靠后,以为是无人驾驶呢。

吐槽完了车费,好歹我们是到了,而且到了还没开始营业。

先看看导购图,为血拼做准备。

时间一到,就先去各个店采购咯。。不过,鞋店(NB,NIKE,AD)好看的鞋码都太大,鞋码合适的都不好看。。至于什么coach,早就特么的被中国人攻陷了。我觉得最值得买的还是levis了,基本一条牛仔裤也就100软妹币左右~~另外CK也还可以,其实主要的是,店员很帅。

我是直男啦~给你个这样的眼神

虽然心里是这样,其实表面上还是,哈哈哈哈 这样的。其实国内卖香水的店也差不多,主要是肌肉黑man,有点让人觉得接受不了是吧。

到处都是为中国人准备的牌子,想不到啊美帝。

当然也有带的...

好看是好看,不过没特色价格还贵。

最后买了两条裤子和一个急需的拉杆箱,就准备打道回府了。。。

黑人司机

回去的路上选了一辆老黑开的出租车,事后发现这特么真是一个失败的选择------一路上他就开着超级震耳欲聋的摇滚歌曲,曲风和凤凰传奇差不多,而且他还时不时的甩开方向盘

你好好开车啊!!!为什么在缅甸在美帝都能遇到这么奇葩的司机。

路上提示有牛仔交警随身逮你啊!

更奇葩的是

他就这

…………..

一路上就循环播放了不下十次。。。。

我现在都记得歌词是“I like you,I like you,I(really) really like you。。。动词大慈,动词大慈”然后不停循环

更二的是,副驾还坐着领队,第一遍就给他说了,turn down,turn down

结果换来的是。。。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然后又开了几十个分贝。。。

我算是真真切切的理解到满头黑线和欲哭无泪八个字怎么写的。

一路上大叔一共F**K了3辆超车的豪车,竖了大概4次中指,差点和一辆兰博飚一段,最后到酒店的时候故意别了一辆宾利。

国内遇到宾利都特么躲得远远的,居然还有人敢超前面去别车……

当然还有哈雷哥哥。

我真的好怕他们打起来。

这还没算完,下车的时候,大叔也跟着下来了,还以为他要来帮忙拿行李,生怕多给小费的我们立马要制止他这种利人利己的行为.结果大叔说,nonono~~你猜怎么着?

他下来跳舞来着….

还是那种两拖胸部左右一上一下的抖动的舞蹈….

come on, touch me ,feel it”

中文意思大概就是,”大爷来摸嘛~”

…………………深井冰啊!!!!!!!我感觉到世界都在和我为敌……要死啊这是

最后还多给了几刀小费…

第6天

集体去休斯敦

今天比较好玩儿啦,至少是我以为,因为今天是集体要去NASA啦~休斯敦嘛~至少在知道他是石油城工业城还有猴子屯火箭队之前,可能最出名就是好多和航天有关的电影里的那句话-----“猴子屯,猴子屯,喂阿够淫荡!!!”(Houston,Houston,we are going down!!!)

好嘛,还是我土共厉害,现在还没遇到这种倒霉事儿,。

不过休斯敦现在已经不负责航天发射任务啦~(其实载人的连美帝都不负责了,全部交给俄罗斯,听闻还和中国商量能不能借中国的飞船帮忙给带人上去),现在发射任务都交给肯尼迪航天中心啦~现在的休斯敦听说是作为指挥中心和NASA的总部。就和我们发射飞船一样,嗷嗷叫的那是北京~

好嘛,今儿的天气真心好。一路上都能看到美国的国旗和德州的州旗。所以啊,你看人家美帝挂旗帜就是爱国,国内挂个旗帜就说洗脑,真的是无力吐槽。不过德州的的这个州旗和什么智利好像,要是国内也挂五星红旗再加个省旗就好玩儿了。我大四川必定是坐着吃火锅的熊猫。

一到周末果然就是拖着小船出去玩儿的节奏。

华人社区

去NASA的路上,先去了一下当地的华人社区。因为地理位置原因,猴子屯的华人特别多,除了大陆的,台湾人也很多。但是这个华人社区卖东西的地方,总觉得是….诳人的….

还有这些…

而且排版都比不上我swpu校报的排版,写个文章那水平还不如让我去写…反正就是很low很low 的那种..

从社区出来,然后就直奔NASA,景区门口挂了几个F-5的飞机模型…一下让我觉得有点不好的预感.

停了车之后,就看见有一个大大的航天飞机不知道是模型还实物,不过打算待会出来再看.

然后就拿到门票准备排队,不过这个门票做工还真是….毫无收藏价值..

• 门票价格:18.95美元
  • 开放时间:工作日10:00-17:00 周末10:00-18:00
  • 电话:+1 281-244-2100
  • 地址:1601 E NASA Pkwy, Houston, TX 77058, USA
  • 简介:这里是美国载人航天飞机的研发基地和载人太空飞行基地及操作、控制中枢。

好嘛,进去之后,看到一个航天飞机头

工作人员就说,赶快去排队坐游览车游园啦~

又是游园,美帝人民真心喜欢这种方式…

边排队边调戏下熊孩子.

还穿着NASA的衣服,要不要那么认真。

别看太阳大,这车坐着真是冷死爹了啊…感觉和山东的德州一样冷

远远的就看见一个大棚子,上面写的可是土星五号。

在快50年前,将100吨的东西给射上天去,这是很了不起的哎!不过江湖军坛上有个传言,说最后一次发射完毕之后,美帝一把火不小心把图纸啊设计文件啊全烧没了,然后后面就造不出这么大的火箭来发射重物,以至于航天飞机退役后美帝只有求助老冤家—大露西亚.其实最主要要表达的意思就是-----阿波罗计划是假的.

我倒是不持任何意见,就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全班成绩最好的好骚年小明做出了最难的几套小学奥数题,让他在打DOTA的时候来做他却说,对不起,我昨天晚上在家才会做,现在做不出来了..你觉得小明有多高?不对,你觉得小明是真做不出来还是想玩儿DOTA不搭理你..所以虽然不甘心,但是还是佩服美帝的高科技,恩,还是五十年前的…

进去之后,不知道这个是模型还是实物,但是看着这些粗犷的走线,巨大的喷嘴,整个雄性荷尔蒙都要喷出来了好吧!果然机械对男人来说是无解的.

比起现在的流线型,,感觉还是这种走线暴露在外的简直美翻了好吧.审美是不是很奇葩..

美帝的父母出来带小孩儿都跟遛狗似的,哪像国内的又怕摔又怕碰的,不过人家孩子多嘛…

看完土星五号,继续到一个相当于培训中心的地方…然后就是排队,你看好基友都排到不行了..

里面就是模拟一个以前的训练中心,没什么好看的,不过NASA的合作伙伴里面没有五星红旗.真是又心酸又骄傲,心酸的是当年nasa根本看不上中国的技术而且特么的还穷.骄傲的是不带我老纸自己玩儿!而且进步显著,虽然差距还有,不过凭借一己之力能够到这的高度已经不错了~

顺路调戏小萝莉..远远的看着用绳子牵着以为是个猴儿呢..

还有吊着的航天员。

航天飞机头里面什么样子,,打死我都不信带戴尔的外星人上太空这种事情.

还有听脱口秀,反正也没太听明白…

随便一个水池。

还有我喜欢的两款车…

走进一看,这个…这个用”永固”锁锁住的舱门真的没问题么.是个道具而已吧…

• 电话:+1 713-758-7200
  • 地址:1510 Polk St, Houston, TX 77003, USA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坐里边打瞌睡…因为安排是来玩儿一天的…所以啊,需要来的人NASA最多最多半天就够了,除非英语够好,对航天足够的热爱….

虽然昏昏欲睡,但是晚上可是有NBA的啊啊啊啊啊!(不在一天,挪一天来好了)本来有一场湖人和火箭的比赛,但是时间不对,于是只有奇才和火箭的比赛,大家表示打这样的弱队很没意思,于是买了最便宜的票在整个球场的顶顶顶顶上…

天麻麻黑就出发了,结果一进市区难得碰上堵车…

托幼他中心!! 高中大学的时候姚大汉还在火箭的时候可是做梦都想来啊(标准伪球迷心态),没想到现在真真切切出现在自己面前,可惜大汉除了留下一张笑脸已经回国了,已经是魔兽在上面了.

还有姚大汉的影子

还有鼓号队自发的叮里当啷的…

坐电梯到了上面,卧槽…这最便宜的票也太坑了吧…感觉从这滚下去会当场摔死的节奏…

比赛开始前先给大胡子哈登发个奖…这哈登你就没有好点的照片么..

然后给消防队员颁奖,全体起立唱国歌…PS:美帝人民老喜欢唱国歌了所以不要吐槽国内洗脑教育,这边才是洗剪吹全套.

一看来看这场球的人不多嘛 前面都空着呢.后面倒是都坐满了…美帝看来有钱人还是少数来着.

比赛过程等下在表,这个球场文化的确是国内输得彻彻底底…中间有kiss的,求婚的,比赛摇头厉害的

当然还有现场扔纪念T桖的…不好意思我手比较长,我们这个区扔得唯一一件本来都到后面老美开心的伸手接了,结果我一举胳膊就到我手上了.恩,不好意思.

跟我们一起来的翻译MM说,其实美国人炒鸡无聊哒,人少地大,平时都聚不了一起,这种比赛啊活动啊其实就是家庭间朋友间增加感情的场所.好多都不看球,纯粹图一乐…

果不其然的,好多陪爸比看球的小萝莉.也不知道看得懂看不懂,反正就安安静静坐在那看.

我特么爱死这个妹子了啊....

然后我前面做的妹子全场都在“防守啊!傻X”,“投啊!2B,””“卧槽裁判你傻啊!”这样的状态,反倒是几个汉子抄着手安安静静坐着…

中间说好的辣妹也变成了印度舞蹈...喂,感觉被耍了啊。

至于比赛过程嘛,应该是波澜有惊.全场到第四节开始前,大比分领先快20分,全场都是昏昏欲睡这个状态,一起去的好基友都说”太无聊了,还不如输了得了”------说完这句话,奇才连进特么6个还是7个三分,火箭一分未得就给反超了…比分一直落后到终场前..现场基本的转变就是这样…

好嘛..虽然是家庭聚会活动,但是谁也不想家门口看见球队输了呗.本来之前懒懒散散的助威声最后几分钟那可真是山呼海啸---在电视上大家都能听到现场在喊defend(防守),不过现场这个声音真的是声波武器,除了防守,进攻也在喊,“猴子屯,猴子屯,够!弱ki特!”(Houston,go!rocket!),最后在声波武器帮助下,由大胡子哈登最后零点2秒上篮将其绝杀掉。也算是皆大欢喜了。

散场后,又是一顿敲锣打鼓…

看来大胡子哈登很受欢迎啊,哈登的女粉丝。

看见我居然有派发的t桖,大家都来合影来了.好嘛,今天算是圆了一个来猴子屯的梦.

第7天

去The Galleria路上的街景

今天这个周末,居然无聊的又安排成了去购物,不过今天不去奥莱了,决定去市区里的旮旯瑞亚(The Galleria Mall这个读音,真的是好奇怪) 。这个mall号称德州第一牛肉面,啊不是,第一大mall,全美第7大.的确是很不错啦.不过由于上次打车给吓住了,这次我们决定体验一下美帝的公交系统,坐公交去啦!

去The Galleria路上的街景图片

今天天气也不错,好基友表示很兴奋,从等车到上车一直很兴奋.比起出租车来说,车票就太便宜了,2.5美元还是1.5美刀来着..不过这个站就略多了…记忆中是80多个还是多少个来着…虽然不是每个站都停,但是每个站都停的很慢很慢,跟国内那种大力一刹完全不一样,远远儿的就开始减速..遇到残疾人轮椅,车子还会用液压前面降下来,慢慢儿的出来一个板子和地面相接….其实国内地铁口也有这种东西啦,虽然我一次都没看到有人用过,其实问题还是人太多…速度根本衔接不过来,所以只有多拉快走了.

繁忙的空中交通。

在车上一挺尸的状态睡了快俩点儿之后终于到了downtown了..天气真是好的没法儿说..不过还得再转车.居然是2B的好兄弟2B…远处还有辆GTI.

去The Galleria路上的街景图片

随时随地都有飞机飞过头顶。

随时随地all the time...

又是20分钟,终于是到了目的地了..看起来不怎么大啊…

进去之后果然和奥莱卖过时产品的地方不一样了,东西都特别高大上,当然价格也十分的呵呵呵呵了.土豪基友们无所谓啦,买LV都直接两句话---“how much” “ok ,get one”真是手起刀落好不痛快..

下面有个滑冰场,有着国航北京直飞猴子屯的广告,看来华人越来越多了.为什么站在这里拍,因为这个地方有free wifi…想不到美帝这么发达的地方,wifi覆盖这么差,大商场里面都只有导购牌的地方有wifi,速度还贼拉慢,和国内完全没法儿比啊这。。

有钱就可以在香水瓶上刻字送人啦~

拉着要给国内朋友买的清单采购完了之后随便扒拉点饭,就准备走啦~~我的重点才不是买东西呢,我们要去打-手-枪! 恩 是真的打手枪哦。

出门的时候遇到辆兰博,不停的轰油门,引得好多中国人围观,保安出来说你要不走的话请到停车场等人,然后这车绕着开了一圈又听门口了---就是不走…

TOP GUN

出发前我们就在yelp(类似大众点评的东西)找到附近有一家shooting range,四个人出租车就过去了.5分钟就到了---TOP GUN.

TOP GUN图片

进去之后就见广告语---我们这家店.,从来没被抢过!,好嘛这个广告语真是很霸气.来之前还询问过是否需要什么证件,答曰护照就行,但是需要通过一个测试,如果神马都不会,就必须参加180刀/人的为期一个小时的培训,当然,钱不是问题,主要是时间啦~~~(放屁!)于是自告奋勇说,我在国内经常打手枪!来,请考验我吧!

赶紧带上带上,旁边的教练拿来一盒金灿灿的的子弹,说,你们自己上吧….

第8天

参与社区教会活动

今天是在猴子屯最后一天,安排也比较特殊。由好基友的当地好姐妹开车带我们去当地的教会活动。至于他们怎么认识的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听说在中国留过学。早早的这个妹子就开车来接我们,要去downtown附近参加活动,车上还有个黑人mm。一看这个架势应该没有神马问题。

路上还和好基友吐槽,呀,这个妹子真黑啊。然后后面和前面俩妹子聊着聊着,才知道白人MM之前大连留学,黑人MM在重庆留学。

重庆…

你为什么不早说啊卧槽!!!连四川话都懂还别说普通话了卧槽!

唉,美帝懂中文的人比中国懂英文的人感觉多多了啊…真是要知己知彼才行。恩!

天气大好,开了好久好久,

。。。。。。。。。。。。。。。。。。。。。。。。。。。。。

我大清早的坐一个点的车来就听这个…….

我早就在读者,故事会,知音看过这些了好吧…

大家居然还听得津津有味…

好不容易晕晕乎乎把鸡汤喝完,总算可以走了。结果一个委内瑞拉裔还是哪里的小哥看着我们挎着相机,死活拉着我们要我们试试他的镜头,说老特么牛逼了。

这不三洋的镜头么….

拉着必须用啊这,都说了不用了。感觉就是卖切糕的情景-----“切多少买多少,不给退!拿了镜头必须得用用看,不用不让走!”

用完了还强迫我们给他拍照….这太热情了吧…

教会中心

完事儿之后再强迫我们坐着他的沃尔沃前往教会中心,恩,这次是真的教会中心了吧。

结果又错了不是。这次是在市中心一个大楼的,恩,地下一层…还没走进去,就发现你们歌舞升平的样子。不是教会都该是在教堂里面举行么,有唱诗班啊,教父啊,然后大家一起唱哈利路亚么。怎么会有摇滚乐。。。

走到里面一看,果然是黑喂狗,嗨起来的节奏,而且主教还是华人…

后面的观众,摇起你们的双手~~“这边普词油汉子阿普!那边的朋友普词油汉子阿普!”

“拍照的朋友普词油汉子阿普!”

后面的观众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休斯敦市中心

。。。。。。。。。。。

于是我和好基友决定悄悄的遁走了…总有一种被骗的感觉。(出来后听当地的同学说啦,美帝人民真的是炒鸡无聊啊,除了球赛,这也是一种能够交朋友的好方式。虽然是开车100公里来到市区却只是一起喝喝心灵鸡汤,然后一起嗨起来,不过谁叫人家车便宜油便宜嘛。不过相对来说我还是喜欢国内大家一起没事儿就能聚一起打麻将的生活)

出来之后发现周末的猴子屯市中心,跟鬼城一样,不知道这些人哪里去了。要搁在国内,这一到周末基本就扎堆在春熙路了人挤人好吧。

真的只有一个人。。

• 电话:+1 713-758-7200

走着走着就到了昨天看球的脱油他center了,今天是一个人都没有,门也没开,还说买点纪念品。走到展览中心外面,看见一个黑人大爷和他媳妇儿在。

坐得远远儿的大娘。

你们真真切切是炒鸡无聊啊这….

还碰到一帅哥牵着,恩,疑似萨摩耶的狗,上去一问您这是萨摩耶么?

这二货一转过来,好啦,我知道你是哈士奇了...

问过之后,就看到一个很帅气的场景。一个妹子孤零零的站在路边,手里拿着装了枪的枪包。真是比背LV,Prada要帅气多了。

德州2014的GUN SHOW

看到这个当然就知道,这是猴子屯最后一站-----德州2014的GUN SHOW了。

门票只要五个美刀,其实进去看看热闹了。好多人拖儿带女的带着自己的爱枪来淘淘宝贝,只不过这门票…..

太敷衍了啊!!!感觉跟游戏店出的代劵差不多啊!美帝的门票真的是没有神马收藏价值啊。

德州2014的GUN SHOW图片

----------------------------鉴于相关法律,你所看的图片不允许上传..请私我---------------------

总之就是炒鸡爽啦,虽然不准拍照,但是好多店家都说,拍吧拍吧,我帮你挡着…主办方不让拍,其实我们很乐意让你拍啦。现场有AR各种变种啦,Glock全系啦,巴雷特啦,芝加哥打字机啦,M1加兰德啦,P90啦,各种喷子啦~~~

出来的时候看到这么个东西,之前以为是一个相当于王位的装饰品。这里才知道,原来这事擦皮鞋的…国内好像是擦鞋的坐下来,不过美帝这边是要擦鞋的坐上去。我还是觉得擦鞋的坐下来好点奥莱,起码轻松点~

余晖下的休斯敦

终于,猴子屯也算是逛完啦~余晖下,准备明天前往持卡狗了。

插播美国电视信号广告

Ps一下,美帝国内的电视信号真的比国内好太多了。。。国内买个4K电视又何如,天天的新闻联播也就480P,美帝这不动不动就是1080P的新闻,还有生活大爆炸,当然没字幕看不懂...

没有时差的全高清NBA全明星你们感受下。

既然说到这个话题上,正好吐槽下这个英制单位,你美帝好歹脱离英国这么久了,还用着盎司,英尺...比如我买个水壶,眼看亚马逊上only one,68盎司只卖20盎司的钱,想着膳魔师一个水杯在大也就一手抓吧,结果3天后到货就傻眼了...直接上和D800的对比图。(68盎司是2L)

深井冰嘛这!!!

买个这个我还不如国内提一个双喜开水壶过来啊!

搞得我天天像去打开水一样。

不过最后这个开水壶在冰天雪地的持卡狗真是发挥大作用呢。

第9天

休斯敦机场

猴子屯完了之后,就该去持卡狗了。出发前就得知,这次去持卡狗住宿的地方就是市中心,终于是摆脱了坐黑人出租的噩梦了啊…

一大早的迎着朝阳睡得呼哧呼哧的向机场出发了,一睁眼,原来我们在快速道上飞驰,看着旁边堵车还真是爽。

经过慢慢悠悠的案件,算是到了候机楼里了。出发前确定了机型是737-800,不过在登机口看到的居然是-----787!!!

哦耶耶~~~太棒啦!give me five

结果排过去了才说,不好意思,你们的在对面….

唉!唉!

飞机上又是呼哧呼哧睡…下飞机的时候,旁边坐了一个兵哥哥,穿着海军的礼服,带着眼镜发呆,真是帅爆了。可惜不好意思上去拍照。不过美帝的军人真的把自己当兵作为荣耀。飞机安检士兵有单独的通道,而且士兵很热爱穿着自己的迷彩服或者礼服,不过也的确军装好看啊,比国内的民工迷彩强到哪儿去了。

从国内出发前就知道,美国也遇到了X年不遇的寒潮。尤其以持卡狗最为严重,说几十年不冻的湖都给冻上了。结果一下飞机才知道,卧槽真是冷的颠颠儿的啊,比哈尔滨冷多了啊(去过最冷的地方)不过干而不燥还好啦。

• 电话:+1 424-646-5252

下飞机还有个插曲,作为黑手党的发源地,当然安检很严格了。一个警察蜀黍牵着他的缉毒犬就过来了。这小狗东嗅嗅,西闻闻,然后就把一个同事袋子里的爆米花翻出来吃了。

Subway

最后还是被警察蜀黍很尴尬的拖着走了….

一路开着进城,终于是进城了这个,果然美国第三大城市比猴子屯看着高大上了许多。尤其是市中心的高楼。

到酒店放了行李就赶紧出来逛呗,只有一天多一丢丢的时间。

结果出来就被冻成狗了,因为是在湖边会刮风啊…耳朵和手都没知觉了,而且没吃午饭,赶紧找个地方吃饭吧。

在美帝麦当当,肯爷爷还有Subway都吃过,发现还是Subway最赞。便宜又大碗,主要特别好吃。持卡狗这家Subway我吃了两顿…还有找零。

主要是里面暖和还有wifi。

• 电话:+1-312-7421168
  • 地址:201 E Randolph St, Chicago, IL 60602, USA
  • 简介:芝加哥标志性雕塑之一,宛若银色水滴的趣味建筑。

穿过持卡狗河,前面就是什么什么珠宝商大厦(可惜没拍照),继续往前就是豆豆广场了。

(来个变3里面的....)

这个豆豆广场吧,真名应该是叫云门来着(cloud gate),不过因为有个很奇葩的像豆豆一样的金属物,所以就叫豆豆广场了。到了这里,看见一大堆人在那围着,以为有热闹看,过去一凑,原来是个滑冰场。正在重新整洁冰面,所以大家都在外面等….

你们真的是好无聊啊…

于是走上台阶,就能看见豆豆广场上的那个豆豆了。果然是标志性的,恩,无聊呢。

然后好多人就对着这个像哈哈镜的东西拍照。

我也试着来了一张,发现什么都看不见嘛这个。

当然,现场有很多,恩,怎么说呢,女性文艺青年在拍照吧….

走了一拨又来一拨,“哎哎哎哎哎,要倒了啊卧槽!!!”

…………..no zuo no die你知道吗

不过感觉这个豆豆广场,以中美洲和东欧人最多哎,是因为天冷了所以不怕冷的大毛子,二毛子,白毛子都过来了么。

大人们在和哈哈镜斗智斗勇,小孩子们就在旁边踢冰玩儿了…(好无聊)

这个腿弯成这样不是缺钙引起的么。

看叔叔来给你们表演一下,

飞起一个大脚就给他开草丛里去了。

………

那叔叔是傻逼么。

赶快遁走吧…

还有老爹带着小LOLI来玩儿的。

恩,果然很萌呢。

看来生女儿才是王道。

然后看见楼梯附件围了好多人往下看,赶紧凑过去,结果是在看下面的人滑冰…..

真的是我见过最无聊的人群了…

听见旁边叮叮当当的,远远一看,这不刚刚游行的人么,怎么都过来了,凑过去看看呗。结果,这游行感觉就是上街开趴啊,喜笑颜开的。

还1,2,3茄子….

梅西百货
  • 电话:312-335-7700
  • 地址:835 N Michigan Ave, Chicago, IL
  • 简介:是美国的高档连锁百货商店,主要经营服装、鞋帽和家庭装饰品等,每年圣诞节都会有别出风格的主题橱窗秀。

简直看不懂…还是步行去出名的梅西百货看看吧。

路过一家鞋店,果然美帝这边鞋又便宜又多啊…

美国人好喜欢白色的萨摩耶。

然后进去梅西百货…除了外观复古一点,没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 开放时间:周一-周五 12:00-18:00,周六-周日 休息
  • 电话:+1 312-462-6300
  • 地址:175 N State St, Chicago, IL 60601, USA
  • 简介:美国历史上第一座大型电影宫殿,见证美国历史上最辉煌戏剧作品的诞生。

就一楼有用大铁链子栓这coach,MK包包在卖…真心大白菜。

出来之后就是芝加哥剧院吧这是,有一种20年代的感觉。有机会进去听一听舞台剧应该不错吧,虽然完全听不懂,所以就不进去了。

其实美帝豪车也没那么多,这车大成都也海了去了。

UPS,真心觉得美帝的快递没有国内顺丰快,原来国内喝心灵鸡汤说UPS还是DHL送快递都规划好路线只右转----节约时间。不过还是觉得快递员懒洋洋的慢死了,也没有顺丰小哥亲切~

• 电话:+1-312-2221111
  • 地址: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邮政编码: 60654
  • 简介:外观酷似两根巨大玉米的芝加哥标志性建筑。

出来顺着大街一直往前走,就想看看这座城市的深井冰建筑之一------棒子大楼,又名马利纳城。

(变3里面的....)

正所谓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你看看美帝发展到这么厉害的时候突然玩儿起了我们之前玩儿剩下的-----一生一世合家欢(一栋楼里医院,学校,娱乐,饮食全部聚齐)不过这个房价可比帝都魔都便宜多了。

近距离再看看…简直就是挑战少数国产女司机智商和勇气的停车场。

一路上飞机都飞得老低老低了...

• 电话:+1 312-742-0808
  • 地址:806 N Michigan Ave,Chicago, IL 60611,美国
  • 简介:1871年芝加哥大火后,位于密歇根大街北部的芝加哥水塔(Water tower place)成为这里与历史的唯一纽带,它是目前世界上第二古老的水塔,目前更是成为芝加哥最主要的旅游景点和游客信息中心。

中间还路过水塔,拿着买的明信片对比一下,恩!就是它啦!

继续向前,今天的目标是汉考克大楼,和威尔史密斯演的超人汉考克名字一样,恩,外表一样,又黑又壮。

带路党的爱----“this way,sir!”

• 电话:+1-888-8758439
  • 地址:875 N Michigan Ave 94th floor, Chicago, IL 60611, USA
  • 简介:悬吊在一千英尺以上,俯瞰着密歇根湖和雄伟的城市天际线。

汉考克大楼的售票点在负一楼,从bestbuy或者北面的店就能下去。如果在持卡狗玩儿上两天以上,那 就必须推荐一个叫citypass的东西(纽约更是必须),除了价格比单独购买便宜,更主要的是能走fastpass快速通道。当然啦,套票里面搭售一些景点就比较渣渣啦,毕竟抓住了消费者“反正都花钱了不妨看看”的心态------就好比参观个八达岭,附送个纪念品商店差不多的意思。

不过我和好基友木有那么多时间了,我们可是想上去看持卡狗日落的呢。妥妥的土豪的买了fastpass票…真肉痛,两张fastpass票就可以买一张citypass了呢。

排队的好基友发动会心一笑技能,表示了无奈和嘲讽。可见排队的都是中东土豪,反倒是欧美老白都在前面普通通道排队呢。

--------------------------------------------------------------------------------------------------------

电梯还是蛮快,上去之后就赶快去看看要落下去的夕阳影子…(大家登高前往要赶在太阳落下去之前啊)

美帝果然是美帝,路灯都是通亮通亮的,虽然没几个人,大家都开车。

而且飞机也实在太多了,看着这些飞机擦着楼顶飞过去,还真是有点怕怕的。

来感受一下。

另一边则是海军码头,本来原计划下去之后去坐那个摩天轮(俩大老爷们儿…)不过看到都冰封了的湖面还是拉倒吧

持卡狗的downtown,配合着阴沉的天气,有一种邪恶的感觉,尤其是远处那个维尔斯大楼。

最后还是在一位在冰面遛狗的老大爷的指点下才回来,虽然他的狗好像一点都不想遛的样子。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回来的路上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远去的PP。

那最暖心的就是在公交车站有人放着饼干上面写着“免费哟~好吃哟~”

big bowl

我们去了一家叫big bowl----大碗的中泰餐馆。

怎么说呢,好像是中餐,因为我们吃了饺子。

big bowl图片

最后不知道是好基友吧我拉走了还是我把好基友拉走了,不过不是说免费么,我就是没吃饭冻得跟狗一样的穷人啊啊啊啊!!!!

于是好基友说请你吃饭好啦,

不过这个鱼香三文鱼和甜的发腻的gangbao chicken是怎么回事….

川菜里面窝从来没听说过鱼香三文鱼啊…

big bowl图片

还有你这个gangbao chicken,是宫爆鸡丁还是肛爆鸡的意思,虽然这个宫字也很基…估计是笔误吧啦啦啦。

不过总体是比猴子屯吃的那些好太多。

芝加哥第五大道

这个所谓持卡狗第五大道上还是很多店,但是价格不便宜,除了一个摆满了乔丹全系篮球鞋的NIKE 店把我们吸引进去,然后又被这玩意儿吸引买了个橄榄球….虽然不知道为何会买了这么个东西

不知道哪家店停的一辆很Q的宝马。

差不多10点左右,辉煌的大道也渐渐冷清下去了,打道回府吧,晚安持卡狗。

第10天

去一家NB专卖店

第二天一大早,好基友就说,走啊走啊,我们去一家NB专卖店看看有木有什么持卡狗限定版啊。于是仨人坐着公交车来到一个叫什么什么公园的地方,如果不是冬天,这个地方应该超级漂亮,不过对于寒冬,那就是一步一滑…踩着冰卡兹卡兹的..

• 电话:+1-888-8758439

好不容易找到这家店,真是小得和小卖部一样,而且周日老纸上午11点才开门。啥?十一点,我们十二点就要出发去下一个地方啦!于是打道回府呗,真心浪费时间。

回去之后就在汉考克下了车,准备步行回去。

去真正的教堂

在水塔附近有个教堂,我们也没有做功课啦,顺道看到这个教堂,不过由于我已经有了休斯顿那个“黑喂狗,嗨起来”的惨痛记忆,压根就没打算进去,正在门口张望呢,一个穿西服的老爷爷说了一句话“come in,it’s warm”

对于冻得哆哆嗦嗦的三个人这句话,真是感动到老泪纵横啊,想都没想就鱼贯而入了。

进去之后才发现这才是正式的教堂把….安安静静的,大家都在准备,这个老爷爷就过来说,待会开始唱歌了就不能拍照咯,现在赶紧拍吧

好嗒!!!

那个背影就是人很好的老爷爷。

麦当劳

这个教堂果然是穿着很正式的教袍,拿着十字架,拍着队,合着敲击乐唱着高音歌曲。虽然不是唱的哈利路亚,但是还是很好听啦~(相对于黑喂狗,嗨起来)即使没听懂唱的什么,如果不是12点就要离开持卡狗,我一定会耐心听完的。

出来之后,就准备去麦当当吃过早午餐就要打道回府啦。说起这个麦当当,还是50周年纪念版呢。

远远的就看见这个麦当当啦.

进去之后又是冻得哆哆嗦嗦的好基友赶紧去点餐。Ps:麦当当和肯爷爷真心是不会英语的良心餐厅,直接指就好了…

二楼还有个麦咖啡,不过味道还是正常味道不,奇怪的是这边咖啡不给糖,给的是盐….深井冰啊

• 电话:+1-888-8758439

路上碰到乌克兰来的好父子。

一路走着走着就回去了,这种冬天的晴天真心好舒服,除了被冻成狗。

楼顶都冒着蒸汽呢。

走啦走啦持卡够,第二天就回来啦~~~

(变3里面的...)

话说这个楼,是不能上去的,最高只能在69还是79楼用餐。我和好基友还以为进错门,绕了一圈又进去问了同一个人….(当然脸皮厚你可以随便balabalbala一个外国人名字,可以试试能不能上去,噗~)

雪地

吃过饭就前往一个好像叫拉菲耶特的地方,感觉像产葡萄酒的地儿,一路上都是没有人的雪地,因为没有脚印嘛。

大风车呀吱悠悠的转。

肯德基

路旁的广告也是前面有麦当当啦,汉堡王啦,肯爷爷啦,不过都是还有30公里啦,各位,坚持坚持。有时候地广人稀也不是好事是吧。

终于到了一个类似于服务区的地方,本来司机的意思是说这里有中餐哟,但是大家自觉却走到肯爷爷和蔼的笑容下面去了。

Ps:美帝的肯爷爷真心比麦当当少多了啊,数量比大概有点像川菜和藏餐在一个城市里的比例….所以看到了当然很好奇美帝的肯爷爷是什么样子。

结果,这跟学校食堂的打菜模式还真是让人…吓一跳呢。

而且根本没有奥尔良烤翅,听都没听说过…

当然除了奥尔良烤翅,肯爷爷的产品里我最爱的就是那小小的吃起来口感跟屎一样,不对,看起来跟屎一样,也不对…就是性价比最不高的,压根就和鸡没关系的鸡汁土豆泥啦~在美帝我本来没看到这个东西也没点,不过是指着一个像鸡排盖饭一样的东西点的,就是右下这个东西。

结果这个东西最上面是芝士,然后是一层鸡排,鸡排下面就是特么超级大腕的土!豆!泥!

卧槽!

这根本吃不完的感觉真是好幸福!真是又惊又喜的小鹿乱

-----结果真的没吃完,土豆特么的太涨肚子了。

感觉我还没有对面的一家子里面最小的小屁孩吃得多,而且她妈的眼神好凶!(是的,是她妈的眼神不是他爸的眼神,没有骂人)感觉随时都会过来一个飞扑把刚吃进去的土豆泥给压出来,不过还是会心一笑了。

话说你这样吃下去真的不怕以后和你爹妈一样么..

不过感觉周末家庭聚餐就吃肯德基其实还是蛮无趣的,国内小屁孩爱吃因为平时吃炸鸡少啊,如果就跟必胜客那个广告一样,“奶奶今年的年夜饭就交给熊孙子我啦!”-----然后一家人在必胜客吃年夜饭还点的尽是折扣产品….会被逐出家门的。

拉菲耶特

等到了目的地,才发现这个地方真是…小。虽然小,小到一个大机械厂加一所大学就把人口占去一大大半。但是说到CAT和普度大学,整个地球村的人都会知道吧。(CAT发动机啦,不只是皮鞋)希望以后我天朝的大大小小的城市被提起来不仅仅是过去的历史,哦,也不仅仅是吃的。

四川人看到雪都情不自禁的踩一脚..

回芝加哥

然后就是正事了…正事干完都是第二天下午了,又该打道回府持卡狗了。

Ps:还记得在猴子屯买的红双喜,额,膳魔师开水壶么。在天寒地冻的旅途中,大家一起分享一壶开水真是一件让人满血复活的事情。大家都情不自禁的夸我有远见,来美帝都不忘买个开水壶。但是我总觉得....好像在骂我吧

回来持卡狗已经天黑黑了,赶紧来一吃点东西准备体验一下持卡狗的地铁了。

又是粗又硬的热狗。(嚼嚼嚼嚼)

芝加哥地铁

说到这个芝加哥的地铁,嗯,总之如果是五十年前的话好像是很厉害的样子,不过现在无论是我大重庆的轻轨还是魔都的磁悬浮都甩过这高架桥地铁很远了吧,还不用说那些地铁了。虽说的美帝什么都追求高精尖,这轰轰作响的地铁还不一直将就用着。每次看着地铁都跟冲到楼里去了一样,而且车一来,整个车身铁轨和高架桥都在共振,真是享受单人车震的感觉------跟过山车一样。

在酒店公共wifi的帮助下,看好了去skydeck(天阶,好屌的名字)的路线,然后就说走就走哒。

穿过逛吃逛吃轰鸣的铁架桥,找到入口上去就是了。

鉴于可能看不懂英语,于是派出了英语最好的好基友一号去买票。然后过一会他拿了一张票回来,说买了一张3人通行的地铁票。

卧槽这么高级,一张票过三个人。然后就一次通行呗~结果过去一个之后那个闸机差点没把蛋给我打碎………

谁特么说的一张票过三个人!这下傻了呗,里面一个外面俩…得,还是得求助于工作人员,不过看着好像还是没听懂的样子,手把手出来两张票又进去。

捂着蛋只等了一会儿,就感觉地动山摇----地铁来了。感觉是堪比北京一号线的旧地铁。

上次之后报站名也跟听听力似的,不过还好我们只数几站地~

对面的老墨可没有白人那么喜欢拍照..拍了之后再问就是这副表情…

skydeck(天阶)

到了天阶后,专门从网上看了攻略,得从旁边绕进去才是售票处,不然直接进去大门是人家办公的地方,好嘛,趁着天没黑,又是fastpass赶快上楼去。

不过这个电梯…

上来之后还没天黑,赶快啦~skydeck最出名的就是这个支出去的玻璃台阶,一共好像是4个还是仨,大楼占了一个用来拍照敛财,不过今天不是周末来的人不多而且老外基本带着小卡片上来看一眼就走了,当然守不到好看的落日啦~

灯光渐渐亮起来的downtown,远处那个黑黑的插两根棍的就是昨天的汉考克,如果只上一座楼当然推荐天阶啦~

工业区这边就是看落日,玻璃台阶也在这边啦。

又是飞的好低的灰机,我总觉得总觉得会撞过来。

我是炒鸡讨厌别人给我拍照的,除了丑之外,主要是别人总会给我拍成这样的半匹子脸。

还有这种嘴巴正在发“LuLuLuLuLuL”音的时候。

不拍啦不拍啦!

不过来了这里还是必须得拍两张,隔得远就看不清脸了不是~~

当然得给好基友也来一张。

然后和好基友一起来一张

然后路人说,来帮我拍一张啦~回头你mail给我啦~~ 于是啪啪啪,回头就把邮箱忘了….不好意思啦。

天渐渐黑下去了。

到最后黑透了就各种拍拍啦~

要投币的望远镜,没钱,不看。

最后一张,晚安了,持卡狗,再见了,希望下次再见不会再冻成狗了。

结果说早了,下楼回去就冻死了…本来计划的坐公交也变成了直接打车回去了,才发现3个人打车比公交便宜….

第11天

芝加哥机场

OVER!

终于来到最后的一天半,早上从持卡狗起飞飞往扭腰~

起飞之后就可以看到冻成狗的持卡狗,而且看新闻我们走了之后又冻得起不来飞。

原来持卡狗那么大,downtown那么小...

一路飞机都是哆哆嗦嗦的不停的颠,颠了一个多小时候算是到了扭腰了。

空中俯看一下扭腰,也是密密麻麻的小房子。

纽约国际机场

到了机场等行李,这鸽子是没人管的...

不愧是第一大城市,一股浓浓的工业味,朋克蒸汽风。

结果大家一致要求去奥莱….可不可以不要去了啊,乃们四个奥莱都去过啦….

于是在美帝第一次看到小小的东西----一口闷.

不过我真的有点想买xbox one…只是没有心仪的游戏啊.

50条横街

等大家都大包小包买了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后,基本就饭点已过了…于是赶到了酒店把东西一放,和好基友就粗发去自然博物馆咯~

因为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嘛,所以大都会博物馆和自然博物馆只能选一个了呗。

像我们这种有计划的好骚年,当然在持卡狗的时候就把路线查好啦~不过在谷歌地图里面,在扭腰一搜museum,乃们可以自己去看看第一个在第五大道出来的那是个啥….

我们住的酒店离第五大道很近的,当然后果就是窄….窄到电梯只能进俩人加行李。不过换来了出门就是地铁站----50条横街,当然是我自己取的后缀,因为他本来就是横着的,很中国了不是么。

这个50街站呢,是两条还是三条地铁的交汇站,按照天府广场地铁站的设计我要去北边或者南边的话随便哪个入口进去就OK啦~

蛋是!

这个地铁不是….

我和好基友随便进去了一个入口,买了票,然后发现,卧槽去往自然博物馆在对面儿啊…而且这边过不去,就跟苹果园站的设计一样啊-----问题是这是中间站啊。一问警察叔叔,叔叔巴拉巴拉说了半天,大意思那你们就出去重新买票进来呗。

。。。。。。。。。。。。。。。。。。。。

等地铁的人都是无精打采

• 门票价格:22美元
  • 开放时间:10:00–17:45,感恩节圣诞节闭馆
  • 电话:+1-212-769-5100
  • 地址:200 Central Park West, New York, NY 10024
  • 简介:世界知名的自然历史博物馆之一,电影《博物馆奇妙夜》取景地。

到了自然博物馆,看到好多小年轻,上楼的方式是用脚尖踩楼梯边缘,不知道是不是滑板骚年的特性。

本来看攻略说地铁站就有博物馆入口,不过到了入口说必须有票才能入内,没票还是得上去….这不废话么.

于是买票的重任交给我了,看我用how do you do秒杀之。

结果胖胖的阿姨说,呐,我们有单独的门票,还有加了很多show的票,建议你们买场show啦~balabalbala….于是我就买了一场什么宇宙起源还是啥的,想着就算听不懂乃们也不一定能看懂。然后阿姨又给了啥notice,反正没听明白就进去了。

话说自然博物馆真的是炒鸡大啊,别看外面不大,里面真的是大到离谱。。。一天真的要全部贡献出去了,可惜我们只有2个多小时把。

汉莫拉比法典,当然是假的啦~不过看到这个为毛第一印象就是周杰伦...

还有,这是成吉思汗….弯弯曲曲的那是鼻毛吧…

这个是黑墨西哥人的...

还有中国的家谱,就像街头摇摇机唱的“爸爸的爸爸叫爷爷!!yeah yeah yeah yeah grandpa!爸爸的妈妈叫奶奶!nine nine nine nine grandma!”不过这个高级多了,基本过了什么舅舅这个级别往外我都不知道怎么叫了,看来该去街头坐下摇摇机了…..

这个梗给我留下了很大的阴影,现在都还真是历历在目,甚至很长一段时间里我以为这就是惊奇小屋的梗-----花了钱进去发现什么也没有的空房子能不惊奇么。

所以啊,态度啊!

说完这个梗,一看表,得,我们去看show吧~好嗒好嗒。

一路问过去,穿过人类馆,绕过海洋馆….

这好像是个圈啊…..

当然大妈不是这么说的,只是现实就是我们俩真的在这里绕大圈,三圈啊!!!!

最后实在不行了,大妈第三次看到我们后说,乃们去把票退了吧….

于是又到售票厅,解释半天,人家说不给退,但是可以给你换一个,换了个什么IMAX什么微观和宏观。得,至少没亏呗。

结果软沙发一座,我最后一眼记得是看到个苍蝇….然后就又是这个状态了…

恐龙都没看哒!!!!!

广播就各种语言说,关门啦!快走啦!真是好失败的博物馆之旅,大家千万要多留时间啊….

幸好门口还有大恐龙骨架呢。

• 门票价格:观景台成人27美元,儿童(6-12岁)17美元
  • 开放时间:巨石之巅观景台全年开放,8:00–00:00。最后一班电梯23:00停止运营
  • 电话:+1 212-588-8601
  • 简介:纽约著名摩天大厦,俯瞰曼哈顿全景及眺望远处的帝国大厦。

天色还亮着,不过有计划的我拉着好基友紧紧儿的就忘洛克菲勒中心去了。

来了扭腰要登高当然除了帝国大厦就是洛克菲勒了。在《北京遇上西雅图》里面,男主和女主都说了,帝国大厦那是恋人必须去的地方,转眼一看好基友正在扣鼻屎,恩!还是该去洛克菲勒呢。

洛克菲勒离50横街很近的,一路走过去呗,满眼都是星条旗和水泥森林。

结果在转角的地方,乃猜猜看到什么了,看到什么了!

任天堂世界!!!马里奥啊!皮卡丘啊!星之卡比啊!

一进去,尼玛全是熊大叔啊,和马里奥和皮卡丘感觉不太符合啊…一问有没有口袋妖怪的周边,一摊手,阿诺,这位桑,那个口袋妖怪的衣服基本一到就抢光了,锁嘞哇,你得经常来看类得死噶。

亚洲面孔都是泥轰人么….真是,不过看到这些经典角色,虽然价格小贵啊(不含税30刀的衣服呢),心理的小红人和小白人早就达成了一致------

于是选了两件made in usa的T就走了(真是难得看见made in use的这种低技术物件)

看到各国旗帜飘扬,就到了洛克菲勒啦~~~

看到妩媚的波塞冬,就到了入口啦!

到了顶楼,一出去就被曼哈顿河上的晚霞和灯光给满满射了一脸!

好!爽!啊!!!

上去之后,好基友先来一张。看着20年代那些建筑工人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在钢条上走来走去,原来美帝也有不管人死活的时候嘛。(加油啊,祖国)

到了顶楼,一出去就被曼哈顿河上的晚霞和灯光给满满射了一脸!

但是真的是冷到不行啊,持卡狗还是室内,这个都是室外啊,那个大风吹啊,外面除了我们两个亚洲面孔其他都是东欧人….

赶紧拍拍吧。

你们感受一下。

• 电话:+1-212-7681560
  • 地址:222 W 44th St New York, New York 10036
  • 简介:无比繁华的广场,夜晚霓虹璀璨、灯火通明,世界各地游人如织。

拍完下去整个脸都面瘫了。

买完两张明信片就步行前往时代广场呗。

话说除了帝都的敏感词广场,莫斯科红场,第三名名气大却无聊的广场应该就是时代广场了。不过还感觉红场和时代广场还有一丢丢像呢,都是Y字型过来。

好不情愿的样子....

日本料理

突然想起来还没吃饭,于是拉着好基友赶快找吃的去,看着前面有subway,真是幸福啊。

结果走过去一看,是真的subway(地铁)啊卧槽。。。。。真是好冷。

随便吃了个日料,结果里面还是买Gongbao chicken,恩,好歹是拼音拼对了。不知道为毛老外分不清这个。

和国内煎饼果子一样的热狗摊,但是价格一点都不亲民啊。

奇奇怪怪的一脸惊悚的鸡>...

• 电话:+1-212-7681560

又走回来时代广场,发现美帝最悲剧的一点------广场中间就是征兵处------加入瓦们!瓦们是美国陆军!海军!空间!海军陆战队!

而且旁边还有帅气的NYPD。

结果呢,广场上人最多的就是俄国人和中国人…….到处是各种弹舌音和“艾玛!给我拍一张!再来一张,再来….”

到处都是东欧人,毛子妹妹真的好看啊,长胳膊长腿的...

真是防不胜防啊….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

还有摄影师。

还有犹太人。

玩具反斗城

旁边有个反斗玩具城,进去看了看,小黄人正当红,还有某人喜欢的海绵宝宝,不过没好意思买。

• 电话:+1-212-7681560

出来看见嘴巴正在和我一样LULULULU的警察哥哥还有姐姐,冻得瑟瑟发抖。一紧张,花了。

过来再来一张就被发现了,为了避免麻烦,还是别拍了。

毕竟911是扭腰人心里永远的痛。

走到MM豆的店,终于见到了小时候梦里的情景-----和水龙头一样打开哗哗哗的吃巧克力啊!!!

不过已经老了,还是没有买….

最后,回去之前,好基友说买了明信片还没买邮票呢,之前在持卡狗都是直接盖个章没有意义啦。于是在一个看起来,嗯,十分诡异的报刊亭前打听起来。

这个印度人一样的老板摸出来一大张跟小浣熊里送的不干胶一样的东西说这就是邮票….真是感觉不靠谱啊,他还说如果寄不出去可以回来找他…..

得,死马当作活马医呗。

买完邮票,他说,我这里还有XX公子哟么么哒~

于是没忍住买了一本(回去发现完全没有撸点嘛)

买完公子,他说,我这里还有XX药呢么么哒~

这个港漫风格的封绘还真是….吃了不会马上嗝屁吧。

当然没买啦,他说,我这里还有热狗,电筒,转换插头,暖宝宝,门票呀么么哒~

你这是机器猫店吧》。。。。

走了老远了大叔还在说,还有呢!还有呢!!…..

泥垢了!晚安!

第12天

第二天,简直就不忍直视的半天,作为反面教材给大家说吧,大家一致要求去看自由的女神.好呗,就浩浩荡荡的坐着要去机场的大巴去了自由女神.结果呢,这个地方,现在基本都被国人占领了.既然知道国人多,当然一些敌对势力啦在这里出现得就多了-------某邪教XX功神马的.不停的发小书,本来开始还义正言辞的拒绝,结果后面实在不好拒绝了,随便拿了一本垫屁股,结果垫着垫着,刚刚那位先进居然认真拜读起来了,还长吁短叹的>....

你不要被拉下水了啊啊!!

这还不算,结果上船之后,发现这一条船都是那啥的成员.....很能理解什么叫上了贼船.结果一路相对无言.

看到了新世贸大厦,911啊911.

• 门票价格:免费,渡轮单独收费
  • 电话:+1-212-363-3200
  • 地址:New York, NY 10004, USA
  • 简介:美国的象征之一,夜晚纽约港一大景观,世界遗产名录。

再往前就是自由女神了...很奇怪,我对这种标志性的东西真是一丢丢兴趣都没有,大家都在上面合影,我就拍了几张就下到船舱里去了,除了风大,我是真心没兴趣...不喜欢把到了一种地方作为一个炫耀,所以也很不理解那种自称"史上最强XXXX攻略/游记/"当然咯,也许这是人家的工作呢,就像拉着我的手给我塞<<九X共XX>>的老婆婆,虽然他一个劲儿的夸看我像成绩好的好骚年,但是我还是不厚道的阿拉嘎多了....人各有志.

• 电话:+1-347-6470876
  • 地址:Brooklyn Bridge, New York, NY 10038, USA
  • 简介:百年悬索大桥,众多影视剧取景地,观赏曼哈顿天际线和日落美景。

绕一圈又回到了布鲁克林大桥,如果可以的话,我还是希望能上去走一下,而不是在船上比着V傻啦吧唧的笑一笑....

看完之后大家就去肯尼迪国际机场准备回来了,去这么早的原因,其实是想再机场免税店再采购一下.以为会有2,3个小时都逛不完,结果啊结果.... 他各个terminal不是相通的,进了T3就不能转T2去了.而且国航啊,大韩什么往亚洲方向的那个terminal(貌似是T3?)里面炒鸡小,我又不买什么化妆品>..好不容易帮别人带个香奈儿的43还是多少的口红,售货员用半生不熟的中英文说,啊那个啊,我在这工作就没看到过,每次一到货就被你们亚洲人直接打包完了.....

路途中间一个麦当劳,总觉得......

门票

最后上几张门票.,美帝的门票真心没有收藏简直,地铁票也没有天朝那么好的硬质卡,而是纸片儿一样的,经常半天刷不出来价格还死贵>...

硬币图案

推荐给收集癖的人,25美分也就是一个quarter,好像有50多个图案,是美帝各个洲的图案,有兴趣的可以收集收集...

游记结束之前,我的mac莫名其妙毫无征兆的挂掉了,于是好多图片我就用了毁图秀秀这款优(qi)秀(pa)的作图软件,除了有点影响画质,还是很方便的哒,推荐给大家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