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韩旅拍  深度蓝的镜头世界

攻略   >  长崎旅游攻略   >  日韩旅拍 深度蓝的镜头世界

日韩旅拍 深度蓝的镜头世界

• 出发日期/2016/11/07

• 玩法/海滨海岛 摄影 深度游

前言

写在前面

只希望在重复的日子,激情褪去

有一群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在悠闲空余的时间里,相约同行

和独立摄影师一起,用最美的姿态去旅行 !

2016.11.7-11.12 一场说走就走的故事又拉开,那天我们看到了动人的价格,还有刚好彼此有空的时间,4个人成团开始招募更多的同行伙伴,让旅途上多一分热闹。

出发前来说说本次活动的组织团队:

阿管在路上:千寻旅拍的创始人,日韩泰旅行老司机,本次活动也是他发现了优惠性价比高的游轮日韩行,纷纷跟着上船。

最长情FL:千寻旅拍摄影师,豆森摄影公司摄影总监,用图片来表达着内心的故事,蓝色的摄影背包是他的代名词,也是合作旅行次数最多的好友。

小豆学长:千寻旅拍摄影师,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豆森摄影公司主创,用图文来述说着每日的故事,大眼睛双眼皮,合照中最容易辨识。

2016.11.7   上海出发

2016.11.8   韩国济州岛

2016.11.9   日本长崎

2016.11.10 日本鹿儿岛

2016.11.11  大海航行

2016.11.12  回到上海

一半大海,一半陆地,六天的时间,三个国家四个城市,在其中穿梭来回。

第1天

• 电话:+81 95-829-1162
  • 地址:长崎县长崎市松山町9
  • 简介:表达长崎市民祈祷和平的愿望,每年原爆纪念日举行和平纪念仪式。

天海邮轮公司(SkySea Holding International Ltd)是中国第一家本土豪华邮轮公司, 2013年12月由携程旅行网联合著名投资机构共同组建,2015年5月,天海邮轮新世纪号正式启航,带您体验面朝大海、优雅舒适的邮轮假日——天海之间,与世无争,日子慢一些,阳光暖一些,悠享碧海之上完美乌托邦。

霸气宏伟的外景

白天到黑夜,从日出的日落,每个时间都有它的美好景色。

我们的旅行故事

2016.11.7,从杭州5点起赶到上海的码头,签到手续拿到房卡,随着浩浩荡荡的人群(80%的老年团),进入一个个安检入口和过道穿梭,来到了最后的房间。

夹板上面的自拍的小豆

到场长崎的第一张图片,海水蓝色,街道远景,环山围绕。

波光粼粼的下午4点,即将远行的天海邮轮。

清晨的城市,阳光普照

光影斑驳的摄影师

伪装的新晋摄影师,很好玩的妹子

阳光下的天气,等待着同行的洗漱打扮,自带的光影觉得太美,12楼的大海之船,每个角落都可以让你心情莫名地变好。

等到了准备出发的我们,利用着夹板的高度来一张集体自拍

DJJ在 日本街头拍照

路上有很多的日文,秀才认半边字的我们也看得懂

公园内的音乐老人们

老司机在日本眺望街头

第2天

日本鹿儿岛

11.9 经过一整夜的航行,到达了日本鹿儿岛。

鹿儿岛县,日本 九州最南端的县,西南以奄美群岛与冲绳县相对,拥有以世界遗产屋久岛为首的各种特色岛屿,樱岛等火山,茂密的森林,丰富的温泉等,具有多姿多彩的大自然风景和个性力的历史文化等得天独厚的观光资源,是日本为数不多的观光县之一,是日本古代文化发源地之一。

我那么萌所以看我咯?

每年一喷射的火山

日本的小车都很迷你,节约空间。

迎风倒,最好看的绿色和黄色的交叉,真的在短短的时间里遇到了太多美丽的景色!每一个景色给我半小时就可以出一组照片!而时间往往留给拍照的时间也就15分钟,很多的遗憾,没有去他们带我们去的地方,这一天下车后看到了初中生的运动会,刚好周边有一个学校,学生都在跑道的路边加油,这个是我们追求的日本偶遇。

奔跑的日本学生

日本的停车位很小很短,照顾着面积不大的岛国,日本的超市都支持银联的刷卡,在最后回去的一刻也吃上了日本的关东煮,会有全家Family Seven7的便利店,街边的小摊才会收你的现金,现在的日元汇率,15.3日元=1人民币,大多数人都关注着日本的面膜,婴儿用品,这一次帮忙带的最多的东西就是新生儿用品。

混在学生人群中的小豆

一群很配合的日本朋友们

接着我们又去了几个公园,原谅我记不住名字,那些对我们摄影来说也不重要,只要镜头里面有美丽的风景和你,也就足够了。

日本鹿儿岛的学生,会很主动过来拍照,我带着拍立得,一共20张,在这个地方给了他们5张,及时成像的拍立得,也是每次去陌生的城市都会带着,一张照片是我们遇见的缘分,我更喜欢把照片给到陌生人,未来如果还有缘分遇见,拿着当初的照片,那是一种难以言语的激情心情。

就像这一张一样,在中华街刚下课的他们,在热闹的街道,一起剪刀手,发自内心的微笑。

夜深,回到天海邮轮,两天短暂的日本行也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