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1日游

攻略   >  济南旅游攻略   >  济南1日游

• 出发日期/2017/03/04

• 玩法/自驾

前言

济南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特别安利野生动物园,成人票150

第1天

• 地址:济南市章丘市埠村镇埠西村济南植物园

三口之家带着婆婆和小外甥女(^我在拍照^),开车从淄博市张店区国贸大厦8点40出发,10点半到达目的地

进入园区先去乘坐的免费小火车,一路大部分是放养的动物,骆驼的唾液真的很

行进过程中,一只鸵鸟慢悠悠的坐到了马路中间

这个好像是羊驼

小朋友都很喜欢动物呢

这群羊驼没有靠近我们,只有远远的拍了个美照

坐小火车还会看到老虎狮子类,但是离的比较远,而且步行区还有好多老虎所以这里就不放照片了,车程共30分钟,最后是各种鹿

步行区首先是天鹅什么的,各种会游泳的鸟,有只粉色的,在阳光下特别美丽

全程我只看和牵孩子手,所有照片全是先生提供的

顺着破爬上去就是热带鸟馆,叫声特别动听

烫了头的大鸟而且大鸟都是一只脚站着哦,特别优雅或是学过瑜伽

我只认识金刚

还有鸟类表演,之前看过所以这次没有看

再就路过了大象和长颈鹿,然后就到了好几座山,全是老虎估计有30只

这是喂老虎的,60一只,小贵!觉得杀生一只鸡又怕孩子会害怕,果断选择10元一块的鸡肉(便宜嘛^^)

喂老虎还要耍帅的隽总

还有很多老虎吃肉的视频,特别有意思,但是这个游记好像不能放视频

看完虎啸山谷,等着看2点的大马戏。本来要去金牛餐厅吃饭,途中遇到一家小超市,有水饺和混沌,价格在景区内算便宜而且是三全速冻的那种。之前看过评论说餐厅饭贵而且不好吃,所以就放弃了餐厅。大马戏之前并不抱希望,心想就是为了游客累了休息一下,但是看到表演特别震撼

看完马戏就大部队浩浩荡荡去看猴子

喜欢🐒,特别聪明

这只我在场地内找了一圈没看到,可能带着帽子所以没看到。一抬头就在我头顶挂着,就在你屁股下面合个影吧,高兴的我牙床都出来了

这个婆婆说是个老太太

加几张老虎

跑的快,跑得快

我已掉队,累

动物多到傻傻分不清楚

最后去的爬行馆,宝贝看到这个一直叫我“大白蛇,大白蛇”

很多蜥蜴

蜥蜴得小窝都不错哦最后还有侏罗纪和儿童游乐区,但是逛完这些就5点了,宝贝不情愿的被我拖着走向了出口,因为她想溜滑梯。哈哈,还有🐼馆在建哦,所以回来累成狗的我们还是决定等熊猫馆建好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