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南漳天池山端午节喝啤酒吃美食观音乐晚会

攻略   >  南漳旅游攻略   >  湖北南漳天池山端午节喝啤酒吃美食观音乐晚会

• 出发日期/2020/06/19

• 玩法/婚纱 蜜月 五一 端午

前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湖北南漳天池山将开启一场欢乐盛宴啤酒帐篷音乐美食节。

五一劳动节已经过去一个月,在那期间,春意盎然,鸟语花香,我们徒步上过天池山,爬过千步梯,到达天池山山顶,上过瞭望塔,南漳周边风景尽收眼底,路途虽有些坎坷,但是已经被周围的风情人事,美丽风景所吸引已经忘却那丝丝累意,反而充满激情,放生高歌,大家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躺在浪漫草坪做游戏拍照片。

端午节即将到来,湖北南漳天池山即将迎接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雪花啤酒倾力赞助,啤酒任你“吹”,你醉任你醉,不要害怕晚上回不去,我们准备了大量的露营帐篷,诚邀您体验天池山露营,黄昏送夕阳,夜晚观星空,清晨迎朝阳。

第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