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周边游玩新密好玩的国际慢城夜游记

• 玩法/短途周末 自驾 美食 夏季

前言

一个带着孩子家人夜游纳凉的好去处

第1天

礼拜四5点下班,(为什么礼拜四呢  因为端午我们几个值班了 调休到现在 孩子们考试完了)收拾好东西约了三两朋友带上孩子一起漫步网红桥,新密米村国际慢城,郑州驱车35分左右到达目的地,真是人山人海,一路风景灯红闪烁,从城市的喧哗 到乡村的热闹 和清新的空气,闭上眼多吸一会。

夜幕降临,整正乡村被装点得灯火辉煌,服装、首饰、餐饮、茶品、小吃、等各类商铺摆摊应有尽有。花前月下,人来人往川流不息,踏着乡间路漫步,微风凌凌 (晚上来孩子要多件外套 这边温差大 温度低)在灯下光影绰绰,道路两旁人声鼎沸,好一番明艳动人的夜景,让素未相识的人在这里不期而遇。

城市点对点的生活 让每一次来着的人 心情愉悦,出来就是要玩 何况都带着小孩,我们选择的是曼城贾寨村 桃园沟,不来不知道 带孩子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最关键的还是项目都便宜,几乎全部玩下来不到200元,参与性强,放松的不仅是身体 更是家人的团聚,

【看看都有什么好玩的】

各种游玩,嗨的不知自己,不知不觉的肚子就咕噜了,我们人多选择了一家特色的烧烤(涛涛美食烧烤)就在游乐场里 这边要说一下,本来我们预定了镇上的酒店,吃饭时老板说可以露营,有帐篷,这下可美气了,车停到老板制定的地方 司机都开喝了~~晚上数着星星 看着月亮 孩子们难得的高兴。

当地特色新密虾尾,各种烤串,为人父母后再也没有这样疯狂过,天为被 地为席,亲近自然,就是晚上有点冷~~也能体验一把徒步网红门的野外露营,美了美了,明天我们打算上午到红石岭玩秋千,下午伏羲山走玻璃桥 坐森林索道,明天更新这两个网红地。好了要睡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