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最美圣诞树

攻略   >  林州旅游攻略   >  寻找最美圣诞树

• 出发日期/2021/01/11

• 玩法/短途周末 圣诞

前言

林州市

寻找美好的一天

2017年的一部纪录片《寻找圣诞树》面世,并入围了班夫山地电影节(中国首部),片中的中国攀登者因为一张照片。来到太行山仙霞谷黑龙潭,成为了登上这座高140米冰瀑第一人。从此,这座酷似圣诞树的冰瀑在户外圈爆红。这部中国纪录片《寻找圣诞树》,在加拿大班夫山地电影节和英国肯道尔山地电影节上,被评价为“这是我见过的最美冰瀑,没有之一”。从此让这棵圣诞树在世界范围内的旅游圈都火了。

最美圣诞树

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从来都不缺乏美,唯独缺少了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结束了五个小时的车程,队员们都迫不及待的整装待发,此次的线路是徒步线路中的B级线路,相对比较休闲,比较适合家庭出游,途中不乏有许多的美景,"太行大峡谷"也是夏季旅行的最佳去处.

高家台又名画家村

在每年的四五月份,全国范围内的许多画家,都会慕名来到此处进行写生画作,而这里也成为了著名的画家村。在寻找圣诞树的路上,一路也不乏有许多的美景,看到之后令人心旷神怡。

一路的风景

结冰处流动的小溪

冰下涌动的泉水

在中午的十二点左右,还没有抵达中午吃饭的农家的时候,不远处早已经看到了袅袅炊烟,门口大爷正在劈柴为我们的午餐加大火力。到达的农家小伙伴们迅速地卸下自己的行囊,“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早早地拿着碗筷排着队准备开饭,自备路餐的两位小伙子早已经搭好了锅,准备着他们今天的火锅大餐。

劈柴加火

开饭咯

俺们也要开饭咯

午饭过后,在栏杆处,不经意的惊鸿一瞥发现了一处美景,随一拍成为了最靓丽的风景线。

靓丽的风景线

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终于抵达了今天的目的地,站在圣诞树的面前不禁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高达140米的圣诞树,仿佛在向我们诉说着新一年的到来,几个小伙伴们纷纷卸下行李,兴致勃勃的寻找着最佳拍照地点,而后大家都在分享着各自的拍照技巧,一张张巧夺天工,与美景为之融合的照片呈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与圣诞树的合照1

与圣诞树的合照2

与圣诞树的合照3

寻找最佳拍照位置的领队

结束了对圣诞树的游览,小伙伴们集合准备前往我们的乘车地点,此次我们下山,选择了比较有趣味的冰河行走,在光滑的冰面上大家走着魔鬼的步伐,而在遇到有坡度的地方,大家都坐下来滑行通过,遇到有平缓的地面时大家进行接力游戏的方式,选择一位小伙伴大家共同手牵手拉着她在冰面上前进,一路上大家看到了许多的冰挂景象,美景数不胜收,纷纷拍照留念。

滑冰通过

冰上娱乐

小心行走

发现“新大陆”

冰挂美景1

冰挂美景2

冰挂美景3

冰上美人

下午四点多钟结束了我们今天的行程,总体一天的行程大家身体既锻炼了身体,有愉悦了心情,对于经常玩户外的我们来说,户外就是身体上的地狱,心情上的天堂,我们在被大自然的的崎岖所虐待时,也被它的美景所震撼,户外的旅行真的是堪称一场视觉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