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穷游攻略

• 玩法/穷游

前言

30ml防晒喷雾两瓶/60r

驱蚊喷雾一瓶/30r (飞机不允许超过100ml)

泳衣泳裤可以到了三亚买,脏摊很便宜,也可以美团搜最近的超市

准备好墨镜 15r(方便出片)遮阳伞(真的很晒)

装备总花销105r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苏站路1398号

从苏州出发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啦~

• 电话:服务热线: 021-96990,行李寄存: 4008791617,021-68345035

因为穷游,所以买的凌晨到的机票,南航cz6782

480r/人

推荐大家买的时候买个机酒套餐,大部分都有接机服务,一定要买带接机服务的,这样能省下一笔钱,三亚打车真的很贵

第一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63号
  • 简介:三亚玉海国际度假酒店位于三亚湾路,离天涯海角、西岛,南山等著名景点约15分钟车程,出酒店门口不远处就有公交站台到达三亚著名景点和市区。 这是由三亚金天地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大型高端度假酒店,是热带

我们第一晚是住的机酒套餐的酒店,第二天醒来就定了玉海国际酒店,现在淡季才150一间标准房,房子设施齐全,有阳台,带泳池,酒店整体很大,出门五分钟就是海,性价比极高。

三亚的第一顿饭是在玉海国际出门后的美食街,街上很多拉客的,以及出门就有人要带你,这种都不要轻易相信,大概率是坑,美食街尽头就是椰梦长廊,离海很近,这顿饭点的套餐花费150,两个人吃的很饱很满意。

椰梦长廊很多拉客的,最好傍晚去玩,很多朋友都在拍照,氛围很好。

路边的水果真的很贵,我们去了附近的羊栏第一农贸市场,是当地的农贸市场,水果种类很多,价格很实惠,5块钱的一个的大芒果。

当地有名的鹧鸪茶,6元一串,喝起来口感淡淡的清凉感,很爽口。

槽柏醋火锅,真的很好吃,特殊的味道,来三亚推荐一定要试试,套餐价160,两个人吃了八分饱,如果是女孩子应该差不多,能吃的可以点个四人餐。

第二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沙质水质绝佳的海湾,是国际五星级酒店的云集之地。

第二天我们就转到了亚龙湾附近,因为旅途遥远,打车要70起步,我们选择了公交,玉海国际酒店门口走几分钟就是公交站,花费10元坐到了亚龙湾

亚龙湾的住宿就没有三亚湾便宜了,我们定的艾琳达民宿,250r一晚,民宿离亚龙湾很近,泳池很清澈,可以洗衣服,有配套洗衣机,这点很重要。

亚龙湾的一些美景,海真的很蓝,很出片。

在亚龙湾看完海,吃了当地的特色琼菜,人均70,很多特色小吃,就在亚龙湾附近的商场里。

吃完饭后,我们去了鹿回头看了日落,鹿回头景区可以坐车上下山,不过我们推荐还是自行上山,也就20分钟左右,可以将整个三亚湾尽收眼底,景色很壮观。

打车花费70(往返酒店)

网约车司机推荐的十八碗,三亚很多家店,这顿人均才50!!真的超划算,都是很下饭的菜。

第三天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
  • 简介:远离市区、更为原生态的宁静海滩,也坐落着众多高端酒店。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海棠湾,据说海棠湾住宿很贵,亚特兰蒂斯就在海棠湾,我们主打穷游,没想到定的民宿出奇的好,160的价格带洗衣机,厨房,民宿是小区改造,真的很适合旅居居住。

我推荐早点来蜈洲支岛,不要跟我们一样睡到中午才来不然时间很紧张,岛上可玩性很高,水真的很蓝,很清澈,想在岛边一直拍拍拍,岛上消费很高,穷游的朋友可以自带点吃喝,门票70一人(学生票)

天气好真的很出片,随便一拍就是大片视角

第四天

因为从三亚直飞上海的机票人均要1000,我们选择了花100坐高铁到海口,然后从海口飞杭州,回苏州,这样省下了500,两人就是1000!!时间也就多花了2小时

到海口后,我们去的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买了点免税化妆品,日月广场是货比较全的免税店

吃的最后一碗清补凉~

第五天

最后我们坐飞机到杭州,在杭州玩了一天,晚上回到了苏州,基本上三亚的景点逛了差不多(因为有事提前回来了),三亚坑很多,需要大家仔细辨别,我们没玩水上项目,所以人均3000就够了,水上项目的话我推荐大家买套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