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 出发日期/2013/04/07

• 玩法/购物

前言

第1天

• 门票价格:65
  •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二段172号(近贺龙体育广场)
  • 简介:乘坐浪漫的摩天轮,俯瞰整个长沙城。

今天是清明三日**程的第一天,和同事8点在长沙市贺龙体育馆出发,开始了我们的庐山三日游。

中午我们到达了铜鼓服务器,在哪里休息了一会,吃着自己做好紫菜包饭和其他的小点心,铜鼓服务区坏境还不错。

• 地址:九江市庐山市牯岭镇河西路19号
  • 简介:感受三叠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磅礴气势,欣赏奇洞怪石的独特风采。

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到达了庐山脚下,刚刚进入江西是明显的感觉到空气清新舒适,来到庐山脚下是那种感觉更加明显了。在这里等待换成车,不一会我们坐上了小巴士。据说庐山上山的途中有400个弯道,让我想起了一句话“山路十八弯”,庐山是否也是这种境界了?随着车子的行驶,我们到达了半山腰上,这是车窗外的景色在云雾中,车窗外的风吹入进来,那丝丝的凉爽,如同云雾在你身边环绕,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犹如在云端飘飘然然。。。。

第2天

• 门票价格:门票包含在庐山景区门票中,庐山景区门票淡季135,旺季180元
  • 电话:400-107-8888,0792-8281265
  • 地址:庐山市东谷含鄱岭中央
  • 简介:含鄱岭与汉阳峰之间的壑口,含鄱岭上有庐山观日出胜地“望鄱亭”,景象十分壮观。

早上早早的起来,想要到山顶上看看日出,可惜天公不作美,我们没有看到日出,不过看到了雾中的云海,含鄱口就在我的眼前

• 地址:九江市庐山市东南20公里的中条山上五老峰景区
  • 简介:庐山最雄伟险峻的五峰,形状恰似五位老翁,从不同角度看姿态各异。 登上山顶可以远眺鄱阳湖、市镇田地及江河交错等风光。

在这里我爬山了陡峭的石梯,当我们爬山石梯额尽头是,有一条杂乱的小路。我们借助周围的树枝的艰难的登上了最顶峰,到达了那海拔一千多米的高峰,心中是无法形容的兴奋,看着树丫上,花朵上的水珠,摇摇欲坠。啪,水珠坠落的声音在枯叶上响起,如同宁静的湖面上一只蜻蜓停留,使得湖面泛起琤琤波光。。。

• 门票价格:门票包含在庐山景区门票中,旺季180元,淡季135元
  •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植青路9号
  • 简介:我国第一座正规科研植物园,常举办展览,将欣赏与学习相互结合。

从山峰上下来后,我去了“南天门”的景点,我觉得还不够么,于是沿着小路往前走,看到了一个古老的小亭子,不知道有着多少年的历史。相较于华美的亭子,它有着不用的没,那种历经岁月的美,是那华丽的“南天门”没有办法相比的,如果你来到这里,你不妨去看看,你不会后悔你的行动。。。我现在向植物园出发了,不知道美丽的庭园了有着什么样的新鲜植物?

• 地址:九江市庐山市白云观路附近
  • 简介:相传为唐白居易咏《大林寺桃花》之处,繁花似锦,曲径通幽,风景如画。

在花径我们没有看有有意思的事情,唯一的看头可能是梨花吧。也许去过的你不是这样想,每一个人有每个人所欣赏的事物。。。从花径出来,在小路边等环保车,在哪里反而看到了另我喜欢的事物。那是一个树墩,在树墩的周围长着不少的四叶草,我忍不住站在了那树墩上,拿出手机,拍起了自己的脚。这是我走过的路程,留有的的足迹。。

• 地址:九江市庐山市庐山风景区内
  • 简介:位于大天池西南侧,观云雾的好去处,大雾袭来时,谷中云雾升腾,如腾云驾雾。

来到这里的朋友们,可以带上一点水果,相信这里的小猴子会感兴趣的~

• 地址:江西省庐山市402省道庐山风景区天池山西麓
  • 简介:庐山景点之一,幽深处有清泉下滴,名为一滴泉,云雾缭绕之时,似几分仙气。

带上硬币,敲上钟

•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牯岭镇大林路

早晨出发的我们带上的雨伞和帽子起到了作用,帽子在上山时一定要带上。上山的风很大,容易头痛的人一定要戴上帽子~!

• 门票价格:包含在庐山风景区门票内,旺季180元,淡季135元
  •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庐山景区

三颗宝树,千年之久

• 地址:庐山市河西路19号庐山国家级旅游风景名胜区

小小的瀑布群,这里又是庐山的了一种境界了。没有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但是也有绵绵二而下,奋力激流的感觉了~!

•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市庐山风景区内
  • 简介:位于东谷芦林盆地,四周群山环抱,苍松翠柏,湖水如镜。

没能到湖中的亭子去坐坐是一大遗憾,雨雾中的湖面有着在山中仙的感觉。

•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赛阳镇036乡道
  • 简介:净士宗发源地,中国佛教八大道场之一,寺南翠屏千仞,寺前一泓清流。

买下一个小金铃,留下足迹,祈福平安

• 地址:九江市庐山区庐山风景区内
  • 简介:庐山景区中心,三面环山,一面峡谷,商店鳞次栉比,将休闲、消遣、娱乐相互结合。

街上有很多的小吃,有不少的特产,可以买一点,不介意买多了,特别是还有旅程的朋友。

• 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庐山风景名胜区香山支二路7号
  • 简介:复古式建筑,楼内展览了许多珍贵的豪华家具和器物。

晚上我们住的是美庐别墅群,这里的设施简单方便,干净整洁

第3天

• 地址:九江市浔阳区长江江面上

这已经是第三天上午了,我们来到了浔阳楼,看到江水滔滔

• 地址:九江市浔阳区长江江面上

河堤上的奶年正在吃草,远远的望向对面的城市,江水滔滔下,朦朦胧胧的武汉

• 地址:九江市浔阳区长江江面上

抗洪纪念广场,洪水无情,人有情

• 地址:九江市浔阳区长江江面上

中午吃完饭以后,我们将结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