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三亚 蜜月旅行

攻略   >  海口旅游攻略   >  海口-三亚 蜜月旅行

• 出发日期/2013/12/11

• 玩法/蜜月

第1天

下午17点30分到机场。海口的朋友接机,担心我们吃不惯海南的清淡食物,直接带我们去吃湘菜了。 晚上就在附近买了些当地的水果回酒店吃东西休息了!

第2天

• 地址:海口美兰区美苑路33号
  • 简介:阳光大酒店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美苑路,直通海府路、国兴大道等海口市主干道。酒店毗邻海南省委、省政府及国兴大润发超市商圈,距离美兰区办证中心约20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出行便利。阳光大酒店是海南省委省政府直属

早餐在酒店吃的粤式早茶,味道不错,蛮正宗的! !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石山镇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
  • 简介:参观火山喷发遗迹和当地村落用火山石制的生活器具,十分独特。
  • 电话:0898-68719988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
  • 简介: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是海口看海的好地方。

都没什么人!海边好大的风,冷死了

•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滨海大道38号
  • 简介:热带园林风光,体验海口当地人的生活。

一片绿色,没啥好玩的!可能天气不好,没什么人,显得比较冷清

• 电话:+46 31 731 61 60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
  • 简介:沿海的一条路,骑行慢跑的好地方,一路椰树林,吹吹海风很舒服。

晚餐在一家海鲜市场买了海鲜然后拿到旁边的餐馆加工的。两个人吃了7种海鲜,撑死了!

• 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滨海大道160号(近假日海滩)
  • 简介:《印象·海南岛》剧场造型构思来源于海洋珍稀生物海胆,是中国首个仿生剧场,设计上实现了沙滩与大海的完美融合,呈现海天交融、情海相接的浪漫享受。

到的比较早,就在旁边的咖啡馆坐了一会。还可以,算搞笑的,在去哪儿网定的票,还算便宜。看的人不多,自己找个比较好的位子坐了。

第3天

• 地址:三亚海棠区林旺镇蜈支洲岛
  • 简介:三亚蜈支洲岛珊瑚酒店木屋位于林旺镇蜈支洲岛。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温和气爽,四季怡人。小岛地貌美丽而有层次:岛的中部坡地逶迤,起伏平缓,藤蔓缠结,花紫果绿,蝉噪鸟鸣。西部及北部平缓延伸入海,形成一弯路

非常值得一住。只要是住岛的客人,就可以走VIP通道,不用排队上船。还负责接送,服务还是不错的。包了早餐,早餐很丰盛。但是晚上在中餐馆吃的,价格价格小贵还不好吃。 还有私人订制拍摄的取景!哈哈~

第4天

• 电话:0898-38219999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是一处热带滨海山地度假村。她与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相互依偎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游览区内。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位于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两侧山体,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

蜈支洲岛度假村免费将我们送到鸟巢度假酒店。我们住的集结地套房,已经觉得非常不错了,23号房间,背靠青山,面朝大海。美哟~晚上在海阔天空泰国餐厅吃饭,可惜雨太大了,看不清楚海景,但是又有烟雨蒙蒙的另一番景色。

第5天

• 地址:三亚天涯区三亚湾路188号
  • 简介:酒店地处三亚湾一线海景的中心地带,驱车到凤凰机场非常快捷。 这里曾获“Trip advisor”卓越奖、新开业酒店“金枕头”奖,占地近12万平米,3000平米的海景大堂很有看头。宽敞明朗的客房里透出浓浓的度假风,立于海

鸟巢酒店没有送人的服务,自己打的去国光豪生酒店的,花了80元的士费。定的豪华海景房,不错哟。 在这里交通很方便,出门拦不到的士直接坐8路公交车,包括第二天去机场也是坐8路车,方便快捷。 晚餐在旁边的七岁餐厅吃饭,可以吃饭看海。居然淘宝上都可以订餐,太洋气的。性价比很高,吃的快撑死了。

三亚免税店
  • 地址: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新大洲广场(近鹿回头广场)
  • 简介:三亚免税店是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市内免税店。三亚市内免税店于2009年9月1日投入营业,营业面积7000平方米,国人也可以享受以往境外游客才享有的购物免税优惠。

第6天

• 简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位于中国最南端三亚市西北11公里处,名胜美景环布周围,东面是美丽的三亚湾及“鹿回头”,西边是闻名遐迩的“天涯海角”,北靠凤凰山,南临南中国海,是一座现代化的4E级民用机场。

带着满满的幸福回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