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陵岛-新嘉年华1.0T体验之旅

攻略   >  阳江旅游攻略   >  海陵岛-新嘉年华1.0T体验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1/23

前言

每年天热的时候就对蓝蓝的海水,软软的沙滩开始迷恋,在这寒冷的冬天有机会参加汽车之家嘉年华1.0T1升游之海岛探秘,心情无比喜悦。

第1天

石家庄-广州(9C8899)

从石家庄经大约3个小时左右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广州-海陵岛

下飞机后与去哪儿网的工作人员接头后,转乘大巴开始了大约4个小时的车程进军海陵岛。

阳江阳光半岛国际酒店

晚上22点 到达了本次行程的目的地—海陵岛。入住海陵岛阳光半**际酒店,签到、领房卡,组委会还很贴心的配发给每个参加活动的网友一人一部立拍得相机,然后简单就餐后就回房间休息了。说到房间那真是不赖啊,不愧是旅游风景区的酒店,设施齐全,完全的高大上啊!

第2天

酒店早餐

8:30用过早餐后,参加此次活动的网友集合在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主办方对各位网友进行了驾车的安全培训讲解,同时介绍了嘉年华的性能及各方面的优势,此时我已经蠢蠢欲动,想马上撒欢儿来两圈。

实在是很抱歉,本人看到车车就激动的按耐不住,迫不及待的试驾去了,试驾完大呼过瘾,与其他参加试驾的朋友聊天的时候都在展示照片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竟然忘记拍照…..所以放两张官图大家凑合看看,反正肯定拍的比我好,哈哈哈

一升油试驾

先说说嘉年华的的外观方面,嘉年华颜色十分亮丽,车型紧凑,线条分明,四门两厢车型,感觉是小一号的肌肉猛男…..搭载的是1.0T的引擎,市面上1.2T、1.4T引擎很普遍,但是还从来没试过1.0T的车,不知道动力如何……如果要从车外要辨出1.0T车型的特殊身份的话,车尾的ECOBOOST标应该算是唯一一处标识了,在车身前设计主要偏向运动很带感,还有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漂亮;内饰,手自一体操作系统简单,容易上手,支持蓝牙连接,USB接入的方式也非常好用。

试驾体验

在油耗方面18.18公里只用1升油,这可是真是太厉害了…..环岛试驾路况(城镇道路80%-----山路20%),无论是城镇道路还是山路福特嘉年华1.0T都非常轻盈,动力充沛丝毫没有无力感,对于1.0T的动力来说我已经很满意了。在试驾过程中,车里没有异味,噪音很小,油门、方向、刹车,非常轻,动力足,而且省油••••••总体很不错,个人非常满意!如想购车,我个人肯定选择新嘉年华,小巧精致、动力充沛,颜色多样,高端大气,简直就是Dream car!

南海1号博物馆

11:00一11:30试驾结束后集体组织网友去了南海1号博物馆参观。不过本人还沉浸在试驾的环节中久久没能缓过神了,所以对参观博物馆之类的项目基本都没怎么注意…..

肥姐山庄

12:00开车(新嘉)到肥姐山庄就餐,又开始一天最美好的时候,哇哈哈哈…..各种虾、蟹、鱿鱼、鱼…..哇,海鲜大餐,应有尽有,借用儿子的一句话说:‘‘美味啊!”,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这个时候很自觉的拿出了手机拍下了各种美味佳肴……(据说饿着肚子脑子不好使….)

特色商业街

13:00驱车到宾馆放车,转乘大巴到特色商业街购物寻宝。据说,阳江的豆豉和十八子刀是海陵岛的特产,可惜飞机上不让带刀,没有买。

海边自由活动

15:00回宾馆自由活动。终于有机会到海边玩了,阳光、沙滩、海浪•••••我来了!在尽情享受大海带来的喜悦时,喝上一杯椰汁,甜甜的,爽到家了,呵呵!时间过得真快,天渐渐地暗了下来,无耐地走回了宾馆。

阳江阳光半岛国际酒店

18:30终于又到了晚餐时间,哈哈,激动不已。用餐时,主办方还组织了新嘉1.0T的拼图游戏,还有半价购车的抽奖活动,用尽了这辈子的所有RP可惜还是没有抽中,遗憾啊…...爱车就这么与我擦肩而过了……

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各自回房间休息准备明天的回程。

第3天

海陵岛-广州

8:30大家用过早餐后,结束了为时两天的活动,坐上了返程的大巴……

广州-石家庄(KN2358)

看着心爱的嘉年华、美丽的海陵岛、各种美味的海鲜大餐,舍不得的擦了擦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