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美好的记忆和最爱的人一起留在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把最美好的记忆和最爱的人一起留在三亚

• 出发日期/2014/06/10

• 玩法/温泉

前言

非常喜欢旅游圈里的一句话:除了脚印,什么都不留下,除了相片,什么都不带走!

在这个满是广告,满是宰客的旅游世界,

如何找到一场属于自己的真正旅行?

大家都在怪罪,因为游客的纷纷涌入,让当地人变的如此贪婪。

但是呢,其实旅途的美好,都是自己的心情决定的。

你的心情是开心的,是快乐的,那么你的旅途,就算不奢华,一样丰富无穷!

你的心情是灰色的,那么您在旅途中,哪怕多么温馨的烛光晚餐,依然显的那么黯然失色!

这次,我和老公的三亚之旅,我们都怀着一颗快乐的心,虽然也在防备当地人的宰客,但是我们也不会那么斤斤计较!!

正因如此,我们在旅行时会发现三亚各地的人岂止语言不同,连文化背景、生活习惯、宗教信仰都不一样

出发三亚之前,该做的准备,都要学会做好!

在经过了一定时间的了解后,我总结了以下经验!

必备物品:

1、身份证(小孩要带户口本或出生证)

2、现金、零钱(三亚的公交很方便是不设找零的 ,起步价是2元,略贵)

3、SPF50的防晒霜(间隔3个小时就抹一遍,否则会晒成酱猪肉的颜色)

4、保湿霜

5、隐形眼镜&药水

6、遮阳帽、遮阳伞、墨镜

7、泳衣、泳镜、泳帽、耳塞

8、湿纸巾、面巾纸

9、药物(驱蚊、抗敏、止泻、防晕、创可贴)

10、拖鞋、凉鞋(一定要超舒服的,去那里就靠它了)

11、手机及充电器

12、相机及充电器

13、长袖(最好速干、防晒、去热带雨林可以防虫咬)

准备工作都做好了之后,就可以开始订线路和住宿了。

住宿,如果喜欢客栈的,可以去三亚在路上旅游商城那边预定,他家价格比较实惠!

如果喜欢住酒店的,可以在马蜂窝,或者去哪儿那边预定!~~酒店的价格,这几个网站都是比较便宜的!

毕竟旅途就只有那么一次,一分钟决策,都是一辈子的回忆。好的坏的, 就只有那么一次。所以我们要慎重选择。

就拿淘宝上的蜈支洲岛来讲,有的卖带140多,这些几乎就是坑了,就等你跳下去了。进去后,就带你去购物点了。

不带你去购物点的,要么卖到170或180。我觉的在路上旅游还是蛮实惠的,就卖150.不高不低,价格刚刚好。

含接送和门票,进去没有导游跟着,我就是喜欢这样的自由行。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一天:出发!!

我们是在马蜂窝订的银泰酒店。。。到三亚凤凰机场后,坐8路公交车到夏日百货下车,零钱自备。办理入住,一般是3点入住,淡季没什么人,中午应该可以入住,否则可以先将行李寄在前台。

时间与距离是两个用来描述旅途长度的精准工具。你看,从家乡到三亚,2200公里,不过对旅行者来说,我们可从来不用这些枯燥的数字来衡量旅途长短,我们凭借的只是自己的主观感受和体验。

发现自己老公给的安全感绝对是旅途中可以信赖的左膀右臂,有了它的指引,很快就从地形复杂的胡同深处转上马路。聚集的人群仍未散去,我绕到他们面前,看到的景象让我至今不愿仔细回忆,不是因为迷茫,而是因为真实。

所以,有时候,情侣的旅行,的确要比一个人孤单旅行要好一点

舟车劳顿,我们到了三亚凤凰机场!

虽然是夜间,但是能够被这座旅游城市而感动!

机场的公职人员,在这样闷热的夏天里, 放佛汗水在他的身上化成了彩虹~ 三亚,虽然这几年,曝光的负面消息不少,但是,我们却忘记报道了三亚正能量的一面!

那些,

默默在岗位战斗的每个小小英雄!

到到达了酒店客房,我抢着老公先去洗澡。。毕竟,我受不了自己身上舟车劳顿的汗味!~~老公则在一旁玩起了手机!

银泰酒店,离海边很近。洗澡完后,我们都下沙滩走走。。放佛能看见沙滩上那两串浪漫的脚印!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第二天

前往 呀诺达一日游 150元 含接送+门票+电瓶车+自助餐

在那些等待明天旅途的眼神中,我在想象天亮了的三亚。想象我俩打量大海的时候,大海恐怕没有注意到我们那双眼睛的清澈。

>>游玩提前一天晚上十点半之前导游会与您联系确认预定内容和接送时间

大概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热带雨林了,呀诺达。。。一下车,就深深的吸了口富足的氧气!

看到蓝天白云了吗?

我用慢速快门拍了一张照片,结果照片上蓝天白云真的特别清晰的,而踩那位女士人在快步行走时,脚在某一瞬间静止,身体却在始终移动着。

红色的鹦鹉,很漂亮。很美。会说:你好,你好!

晚餐吃的海鲜加工,味道一般。

第3天

红沙湾鱼排
  • 类型:海鲜
  • 地址:三亚旅游区红沙码头(近中国石化)

在来三亚之前,都听大家讲,看过景区,玩过户外,才算真正到过三亚!

一开始,我并不清楚户外到底是什么意思,就听别人说:超值,有潜水,有篝火晚会,超感人的那种!!~

我报这好奇的心理,在三亚在路上旅游淘宝店下了个订单。。感觉也非常划算似的。

中午还能吃到海鲜套餐。觉的还不错!~

早上,是去蜈支洲岛的海域潜水,

一开始我非常害怕,因为我会游泳,可是潜水后才知道,原来潜水和游泳没有关系,

而且都是有专业潜水教练, 一对一的带下去的!~~

潜水完,出发去吃午餐,是在疍家人海上鱼排用餐,味道独一无二!~

火锅食材都是现捞现煮的~~

到了晚上,是烧烤BBQ。基本上海南的烧烤特色, 都有的。随便吃,随便拿。

酒还能随便喝。晕~~

三亚的阳光,到了下午五点,还是没有减弱的可能~~

第4天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参加南湾猴岛一日游 100元一个人包接送+门票+椰田古寨~

早上8点多接送~~其实还不算太疲劳!~

这个地方,是专门关押偷客人东西的小猴子~~

最主要的是,进猴岛,一定要经过这段缆车!~

否则没有入口进入猴岛,这缆车做的真的非常好玩!~

同时也非常惊险!~

玩一天太累了,预定海鲜外送,味道比海鲜加工好很多,还提供送餐上门的服务,最适合我这样玩了一天,懒得动滴人啦。

她家的预定方式

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找他们订餐,老板是一对东北夫妻,很Nice。

第5天

南田温泉度假区
  • 电话:0898-88819888 88819883
  • 地址:三亚其他南田温泉(近藤桥高速公路口)

电梯门!~

很爱玩小鱼的样子

我也享受鱼的亲吻~~

被小鱼叮的痒痒的~

南天温泉半日游 128元 包接送 早上10点接送,下午5点返程!~

选择南天温泉是因为喜欢它的名字。喜欢这里的日、夜、晨、昏。喜欢一个人躺在温泉里,看着阳光和温泉暧昧地纠缠。可以想,也可以不想。天堂,不过就是一些灵魂自由的人来来往往。

珠江南天,最著名的要数小鱼温泉了。。。。这些小鱼可以去死皮,让皮肤焕然一新~

第6天

我喜欢写不同地方不同人的生活状态。三亚的生活节奏很慢了,

在这个最南方的城市,我看到了人群的欢笑。

我看到了美好的海洋。

我想要这种感觉。

其实我也没有特别好的文采,但是我觉的,这些旅途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我想写的。

都是我的所见所闻!~

来三亚,真的没有必要做那么多的准备。

与其纠结旅途,不如期待旅途。

在三亚,

当你问路时,如果首先用对方的语言说一句你好,人家就会觉得亲切,愿意停下来耐心指引;

当别人帮你的时候,说一句谢谢,人家就会很高兴;

当你不小心妨碍了别人时,说一句对不起,误会就会迎刃而解。

当你办完事跟人家道别时,如果大声地说声再见,也一定会在对方心中留下一个很好的印象。

这些,都是旅途让你成长的地方!~

最后一天,早上8点的飞机。

我们收拾好行李。返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