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峰峡亲子游

• 出发日期/2014/07/26

• 玩法/古镇

前言

终于有了自己的车车,一直计划着来一次自驾游,终于敲定行程,临行前做好一切准备,在网上订好了景区门票和住宿,期待第一次的一家三口的旅程。

计划是去碧峰峡风景区,因为可以玩水,所以虽然只是在外面呆一天,可还是带的衣服了比较多的衣服,特别是儿子。门票和住宿都在网上提前订好了。还去超市准备了一些吃的,特别是水。

第1天

早上七点半从成都出发,走成雅高速到达雅安北下高速,然后来到碧峰峡景区,停好车(收费的,10块),去取票。网上订要便宜点也方便很多,不用排长队。风景区门票包含了景区门票+景区大巴车+观光电梯+熊猫园),1.2米以下小朋友免票!我们进去选择坐了观光电梯然后步行游览大峡谷。包括熊猫园一共用了接近3个小时,全步行。儿子也是全程坚持下来咯。超厉害的。逛完碧峰峡我们就直接开车来到了上里古镇,大概16公里,先入住已经订好的客栈,然后出去找吃的填肚子逛古镇。

瀑布,看着就很凉快吧

坐观光电梯出来后的景色

观光电梯,不知道有多少层,但是很快,不过是全封闭的,其实是不能算 观光电梯的!

偶遇毛毛虫

溪水边的花花

水帘

青山,洗肺圣地

一路好风光

悬棺

给儿子在这徒步旅行中找点乐趣,给他的水枪里加满水,这样不会觉得无聊

就是一个洞

装水

这个必须说下!超级人多,有上有下,而且很窄。

这只蝴蝶特别可爱,给她拍照没有飞走,还转了个圈

又见蝴蝶

大家都在这里玩水,可是过了这里儿子就一路光屁股完成了整个碧峰峡的行程

儿子坚持不穿鞋子玩,很滑,几次摔倒,最终全身湿透!孩子玩得很开心

看见我这张脸就知道,其实不是一路都很凉爽的,,有些没有树遮挡的地方还是能被太阳晒着也很热的,不过出出汗全身感觉很轻松

熊猫园看熊猫咯,很幸运,萌宝贝还没有开始睡午觉

第一次见会爬树的熊猫,很可爱吧

刚看见还以为是被卡在上面了呢,呵呵

第2天

• 门票价格:白马泉门票2元,韩家大院1元,上里双节孝牌1元
  •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半边街68号
  • 简介:小巧精致的古镇,休闲、摄影的好去处。

因为昨天在碧峰峡的徒步3小时着实让我们都精疲力竭,所以早早就入睡了。今天起床过后小腿酸痛,儿子也觉得很累了,,所以我们就直接休息好了,,吃了点东西就返回成都了。下面上几张这次住的客栈,觉得还是不错的,WIFI覆盖

客房中景

院子里的梨树,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外婆家的梨子园

我们住的这栋楼的第二层,我们的房间在顶层

回程风景,不过朋友们如果返回的话,还是走成雅高速吧,,这条路是去成温邛高速的,刚出古镇有一段路很差吗,后面的路有很窄而且急弯多,不好开,最重要的是在快到高速前有一段路非常堵车,我们今天运气好,,回来不是很堵,去的堵了很长的队,老公说以后坚决不走这边,虽然这边的高速费用很便宜,才2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