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团自由行,我的旅游我策划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9人团自由行,我的旅游我策划

• 出发日期/2014/02/16

前言

自己策划了半年的自由行家庭团今晚就要开始啦,我们总共9个人,八个大人一个八个月的小baby,怀着美好的心情来到成都双流机场,我们乘坐晚上7点过的四川航空大飞机(时间太久记不清楚型号了)飞两个小时抵达三亚凤凰机场,我们在网上预定了一家大东海家庭旅馆,价格挺实惠的,我们9 个人,预定了三间海景房和一间母子海景房,海景房的价格在300多一间,价格挺便宜的,住进去就有家的感觉,旁边有一家银海大酒店,进去住海景房价格就不这么美丽了,而且没有家的感觉,这家家庭旅馆的名字叫叮丁猫家庭旅馆,也是我们成都人开的,老板是三亚的旅行通,去哪里玩,去哪里吃美食都可以找她,方便很多,去他们家旅馆的路线我只能写我自己去的路线,其他的可以问哈老板,出凤凰机场门口坐8路车15块一个人到海花路下车,是一个街道的路口,从路口进去直接往里走到金茂小区,老板会派人来接,接下来就来看我们住的房间图片,然后美美的睡一觉进行明天的旅行

三亚凤凰机场

美式乡村风,小baby在睡觉,哈哈

海景母子房,床头柜旁边是超大阳台入口,不要以为房间很小哈,厕所也在阳台上

糖果屋

公主屋

第1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昨晚睡觉还是寒冷,今晚睡觉就是暖羊羊的,短袖短裤睡觉连被子都不用盖,真是爽翻了,凌晨五点,在老妈的催促下起床还看了不一样的日出(海上日出),站在海景房的大阳台上看,真的酔了,洗洗涮涮,7点出门去海花路口等待导游来接我们,去蜈支洲岛一日游,开始新的一天,新的旅行,坐在车上看路边的花海,还有那白茫茫的雾气笼罩在花海上方,太阳照射在泥土上,感觉就像进入仙境般,一路说说笑笑,不知不觉就来到海边,坐上邮轮,把我们送上了蜈支洲岛,终于感受到蓝天,白云,蓝蓝的大海,银白色的沙滩带来的对我们的欢迎,感觉还不真实啊!! 冯小刚导演拍摄的(私人订制)是在蜈支洲岛上!第三张图片就是!

哈哈 老老小小九人团

相爱的夫妻,10多年终于有时间一起出去旅游

第2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呀诺达热带雨林景区没什么说的,就是看一些热带植物和爬树,路途中能看一些瀑布,这里也是杨幂和刘恺威拍摄(hold住爱)我还是直接上图吧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我们去的景点都是报的一日游团,导游负责接送游客,还有门票,其余的玩的时间都是自己的,这种团还不错,可以解决了来回的交通工具,去天涯海角如果导游问你是在前门下还是后门下,一定要在前面下,应为前面是天涯海角的大门,导游所谓的后门就是那些渔民跟导游合作把你拉到海岸边,100多船票,渔民的小船把你带到天涯海角人少的沙滩上,当时导游忽悠我们说后门近一点,我们就到后门,看到那卖票的简陋设施,还有那个渔民没有安全措施的小船,我们心里明白是怎么回事,就坐的铁驴大军去的正门,直接上图

第4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下雨天,整天都下雨,在大东海附近逛了逛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早上退了房,中午在大东海沙滩上玩,晚上回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