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文成景宁武义

攻略   >  丽水文成景宁武义

• 出发日期/2014/10/03

前言

1~2号肯定挤,3号出去一路通畅。第一站,丽水。6个小时的路程差不多不太累。晚上住的158的个体店。还行。丽水市区不算景点,所以住店便宜。中午1130出发,晚上530到了。第二天玩文成百丈漈,山不大,很险,国家4a景区,人少,因为偏僻。景色没的说。腿累,直上直下。水美。尽情拍照吧。晚上定了景宁的客店,因为云和景区已经满定。所以就近乡镇住宿。晚上1030到的景宁,夜路开山路好刺激。超过360度的转弯超多。在新舒宾馆对面一家还未打烊的小饭店吃的。老板很实在,报的菜场价,加上加工费。一盆溪鱼一斤多,才算我35.点了十几个菜,吃到吃不下。还有野生昂牛。100一斤。正宗。发灰。结账380.要开票说太晚了。下次寄给我。半信半疑。果然打电话我并寄来了。老板严志洪。人真不错。我估计是少数民族地区尚存的人性信仰。值得大家去探寻。另外景宁还有不少好玩的地方,漂流,人不多。景色美。皮划艇。畲族古村落。闹猛。下一站云和梯田。可远观。人太多。门票太贵。不推荐。下一站武义唐风温泉,为什么不去清水湾因为太大玩不动。浪费。网上淘套票。500多包括门票温泉房间双早双午饭。超值。前晚入住永康最高档酒店才280.因为不是旅游区。离武义半小时路。早上入住唐风。开泡,到11点,大约2个小时。起。二楼自助烧烤。38一位。惬意。烤1一个多小时。累了。电影院边看边睡。免费。下午继续泡。水果,饮料免费。6点起。吃免费晚餐。是盖浇饭。一般。晚上牌。。。第二天早餐超值。顺便带了点干粮。。。。。。。回来一路通畅。张家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