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在亚洲最大影城过童趣圣诞

攻略   >  大阪旅游攻略   >  【日本大阪】在亚洲最大影城过童趣圣诞

• 出发日期/2012/12/25

• 玩法/美食 圣诞

前言

第1天

• 电话:+81 570-200-606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此花区樱岛2丁目1 - 33
  • 简介:搭乘各种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还可以进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当飞机稳稳的停在日本关西机场后,一下飞机出了机场,周围的人用你听不懂的语言交流,顿时让我感受到了浓浓的异国味道。出机场,坐上大巴,大巴车直接驶向位于大阪中心的阪急酒店。初到大阪,天色还是亮的,随着大巴车的行驶,感受到夜晚的降临,等车子进入大阪市区时,繁华的大阪市已被夜晚的霓虹包裹了。入住酒店后,一行人放下行李,便出酒店乘上地铁前往大阪环球影城,与大阪的夜来了个亲密拥抱。

日本环球影城是一座电影主题游乐场,设有多种精彩的游乐设施,分纽约区、好莱坞区、旧金山区、侏罗纪公园™、史奴比摄影室™、环礁湖、水世界™、亲善村、欧兹乐园等主题。设计与美国奥兰多的环球影城相近,有部份机动游戏相同。包括《侏罗纪公园》河流探险、《未来战士2:3-D》 、《蜘蛛侠》、《大白鲨探险》《E.T之旅》等。

如果你去东京,不能不去迪士尼公园;如果你来关西,大阪的环球影城便是值得一玩的地方。每一个到这里游玩的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童趣。我们去的时候人很多,因为正直圣诞前夕,很多父母带着孩子来这里感受浓浓圣诞气氛。每到各大节日都会有花车巡游,巡游的时候会有演员换上卡通服装,非常融入的表演和互动。花车的到来,把气氛推向高潮。

我们因为下了飞机直接到这里,都还没有吃饭,夜晚又比较冷,所以决定先找家餐厅用餐。公园园区很大,我们在主街上找了一家餐厅,人很多,排了长长的队伍。但点餐速度还是蛮快的,很有效率。餐厅里的食物也很应景,餐点也都是圣诞为主题的。

当天大阪的气温蛮低的,但这里人声鼎沸,人头攒动,大多是都是小朋友。这里是4D电影院。

在马路旁都坐满了大人和小孩,占好有力位置,等待稍后开始的花车巡游。

晚餐

在主路旁边,有一家环形的餐厅,因为实在是太饿了,便就近选了这家。

硕大的coca-cola饮料机,还是带冰块效果呢。店员全部是圣诞装束,节日气氛超浓。

这里的售卖方式跟北京宜家的售餐方式有点类似,拿着托盘排队选购套餐,这个展柜展示的是各种圣诞款小甜品。

奶酪焗鸡肉,很适合中国胃。米饭盛在星星模具中,然后倒扣在盘中,就有了星星米饭。

海鲜焗饭,中间一个大扇贝,圣诞树造型滴。

套餐有3种,甜品可以自选,我们一行人,把店里所有的吃的都给点了一遍。

淋酱汁的牛肉饼,配薯角和玉米粒。

因为实在太饿了,点了很多,一共5个人,除了各自的套餐,还点了奶油汤、甜品、热茶等其他餐食。

奶油汤,冬天里喝很温暖。上面是面包丁,撒的是干法香碎。

三款全部是慕斯,左上是咖啡味道的,右上是覆盆子味道的,我觉得左下的最好吃,是白巧克力装饰的圣诞树,右下不是这家餐厅的,是餐厅外面卖的蜘蛛侠馒头,合30元人民币一个。

花车巡游

花车出现时,现场气氛推向高超,很多小朋友拿着摄像机拍摄,还有拿着3DSL的孩子们,在路旁摄像。

排在第一位的是Kitty童鞋,模型逼真,灯光耀眼,很有气氛。

在现场看到的效果比照片中的效果更漂亮,更璀璨。花车周围还有穿上卡通服装的演员们表演歌舞。

咳咳,这个是谁,其实我不太认识啦,呵呵。

逛影城

大家吃饱喝足以后,忽然也不觉得冷了,各种玩high了,这里有很多kitty的纪念品。

芝麻街,其实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里面,觉得芝麻街是最枯燥的。没想到在国外却历史悠久呢。

挂满了一墙的卡通内裤,厚实的屁屁模型,真是卡哇伊呢。

在日本,每样食物都会搭配一个展示模型,告诉你包装里面是什么样的东西,非常直观。

这里芝麻街的东西特别多,左上是挖耳勺,右上是毛绒玩具,左下的芝麻街杯子圣诞装和右下的便签托架。

纪念品看了又看,没有太喜欢的。一直想买冰箱贴,但最后也没淘到。结果回国后又有点后悔了,觉得应该收一件好玩的玩意作纪念。

在地下铁里面也有大幅的宣传海报,圣诞气氛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