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2日游

攻略   >  开封旅游攻略   >  开封2日游

• 出发日期/2015/01/26

前言

开封额(°_°)…城市感觉挺破的。。但是是因为城摞城所以不让建高楼。。。景区主要分三大块、清明上河园,天波杨府,龙亭公园在一大块。。包公祠,开封府,开封博物馆在包公湖那边。。。大相国寺自个在一大块。。。步行街是宋都御街啦。。。。。大多数是复原的。。。所以古迹并不多

其他

清明上河园看演出用时最多。。安排好行程。。。建议呆一上午便可以下午只有一个啦好像木有必要等一天。。斗鸡和水浒传好像是同一时间我这有斗鸡的视频看水浒好啦

其他的看看便好好像大多数都是复原、大概两天够啦玩主要的景区一天都够、

第1天

•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龙亭西路5号
  • 简介:逛逛园中的仿宋古建筑群,体验北宋时期的都市生活。

这个是开封最有意思的景区啦我感觉。。仿建啦清明上河图中的北宋都城汴梁。。。主要在里面也是看表演在这个季节

演出节目表。。每个都非常好。。。建议你都看。。。。。。

• 电话:0371-22890559,0371-22890553,0371-22891929
  •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龙亭北路14号
  • 简介:府内有以杨家将为主题的群雕和塑像,以及杨家将使用的兵器。

在门口木有进去。。和清明上河园很近的。。。但大多都是复原的喔。。。杨家的宅院

• 电话:0371-22198151
  •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宋都御街与龙亭西路交叉口北侧
  • 简介:龙亭建在高大的青砖台基之上,登顶可以瞭望开封古城景色。

当地人都说好的一个公园喔。。。据说是当年的北宋皇宫。。。但估计也是复原建筑。。。我也木有去。。。离清明上河园那里也不远。。毕竟当年是在一块的北宋商业区

• 地址:开封市龙亭区中山路北段

我感觉只是一条商业街。。有夜市。。。有好吃。。。青旅都说有一个稻香居有锅烙好吃。。不过我感觉着实不咋地。。。还有当地桶子鸡。。。貌似跟白条鸡木有什么区别。。。。。。

第2天

• 开放时间:8:30--21:00(入园时间:8:30--19:30)
  • 地址:开封市北门大街210号开封铁塔公园

门票20主要为啦看塔。。。公园不大我早上到那还木有正式开放我20分钟便出来啦。。。出来坐1路在道对面可以到包公湖。。那有包公祠,开封府环湖而设

• 门票价格:免费(凭身份证即可进入参观)
  • 开放时间:周一闭馆,周二至周日:9:00-12:00,14:30-17:30
  • 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第六大街(新馆)
  • 简介:河南省地市级博物馆之一,是开封历史的保存和展示之所。

在道边。。有兴趣看一看也挺好。。。主要是宋代的。。。正好顺路和看包公祠开封府

• 电话:0378 393 1595
  •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向阳路1号
  • 简介:观赏包公家训、包公书法手迹等反映包公生平的物品,从中感受包青天清廉高尚的品德。 在祠内的东配殿中,能够看到栩栩如生的《铡美案》群组蜡像。

进不进木有啥区别喔。。据出来的人讲15分钟便看完啦。。。说站门口便可以看到里面的全貌。。只有一个祠堂有包公的像。。有三个铡刀。。。关键要门票啊。。。15喔

• 开放时间:7:00—19:00
  • 地址:开封市包公东湖北岸
  • 简介:了解北宋时期历任开封府尹的生平事迹,每天还有精彩的仿古表演。

木有去。。但挺出名的应该还好吧在包公祠附近步行即可前往。。。

• 地址:开封市鼓楼区自由路西段36号
  • 简介:这里是当年北宋都城内的皇家寺院,寺内有众多文物陈列。

本来想去喝腊八施的粥的。。但后来懒也木有去。。。诶呀呀啥也木有玩。。。在包公湖那一片景区和清明上和园那片景区中间。。所以哪天去都可以。。。

黄记包子

最有名的开封灌汤包。。一般都认为是第一楼。。。但当地人都吃黄记。。。这俩地方的最开始的老板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配方都一样。。第一楼主打高档。。黄记主打便民。。。但都挺高的价格。。第一楼25黄记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