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 出发日期/2015/02/03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结束了北京天津近10天的游玩之后,我投入了新的旅程,去海南。当我觉得我玩累了的时候,到了海南又打了鸡血。照片比例变得很奇怪,建议点开看。

从武汉飞海口要便宜很多,于是我定了到海口的机票,和从成都出发的高中同桌在海口美兰机场会合。

定酒店,动车票就不说了。

冬天的海口很热,但是和三亚比起来还是要好很多的。

整个海南都是中午热晚上冷,所以带春装差不多。

带好防晒,帽子,帽子绝对比太阳伞强,太阳镜。

怕晒的最好带件衬衣之类的包外套,女生可以带面膜。

2000来回机票,800+1300(回成都)。

酒店200/人,海口,两夜。

1200/人,三亚,珊瑚酒店,一夜。

0/人,蹭亲戚家的别墅,4夜。

吃喝交通费500-800。

在海口一定要去骑楼小吃街,小吃全,便宜,量足。

在海口吃海鲜价格和三亚差不多。三亚第一市场基本不能砍价,卖家几乎不做称。海口称水分大,但是有公平称。

不用买交通卡什么的,自备零钱,三亚有的车上有售票员

海口住的明珠广场,万国大都会附近的七天,从机场大巴下了之后非常方便。三亚住三亚湾附近的大酒店几乎没意义,贵且景色中等,建议住亚龙湾或者海棠湾(交通不方便),但景色一流。如果住客栈住市区相对比较便宜,交通方便,住郊区景色好,也便宜。

第1天

• 电话:0898-88369855;0898-88369856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解放三路668号
  • 简介:三亚著名的购物中心,购、餐、娱一应俱全,交通也非常便捷。

晚上到酒店,明珠广场附近找吃的。由于太晚,只吃到了回转寿司,不要问我为什么去三亚吃寿司。另外椰子7/个。另外不介意在海口逛商场,你只会浪费时间

第2天

板桥海鲜广场
  • 类型:海鲜
  • 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板桥路板桥新村(板桥海鲜广场4排6号)
  • 电话:13322006051、13876363360
  • 简介:这里是海口当地人来吃海鲜大排档的地方,很热闹,他们会提前打电话给常去的那一家,老板提前准备好海鲜和食材,然后来了就有位子可以好好享受海鲜美食。

中午。找的时候以为走错了,实在看不出海鲜市场的样子。但是走着就要人来拉客了。

海鲜摊位不是很多但是有。皮皮虾。28/斤。买了1.5斤。还买了生蚝,以及蔬菜,和五角豆? 蔬菜挺贵5/斤,没讲下来。老板少给我们半斤虾,我一拎就知道不对,后来去公平称称了发现少给半斤。但是虾的质量相比三亚好,有母的。

加工店随便找的,味道可以,价格也可以,就是离市场最近的那家。

• 电话:0898-65855653,18976265218
  • 地址:海口市琼山区海府路169号
  • 简介:五公祠主楼是海南最早的楼房,有“海南第一楼”之称。

价格便宜,学生证20/人。可以去。

景色不错。看的也挺多,可以了解海南的历史。

omg,这图片的比例被拉得好丑。

骑楼小吃街
  • 类型:海南菜
  • 地址:大同路2号大同广场
  • 电话:0898-66220688 66220966
  • 简介:种类样式很多,环境也不错,干净卫生,运气好还能听到琼剧,一个地方吃到海南所有的特色小吃。

同学太冷我们回去买了点水果,加了衣服,然后晚上去骑楼小吃街。东西好吃,特色海南菜都能吃到,便宜,反正我和同学是完全吃不下了也没花多少钱。还有扇贝忘了照,还吃了什么也忘了。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从海口到三亚,88?动车票,从住的地方打的到火车站20块以内。到了亲戚家已是中午。计划先在周围看看,长廊就在亲戚家附近,所以第一站就是这里。这里就是三亚湾,所以住这附近没多大意义。

• 地址:三亚吉阳区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中心位置
  • 简介: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周边围绕亚龙湾广场、蝴蝶谷、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等,坐拥碧海金沙。 酒店由美国SASAKI公司设计,将浓郁的巴厘岛热带风情与天人合一的中国建筑理念相融合。 大部分

我们为了这里的海水蹭了酒店的海滩,人很少,水很干净。但是市区过来比较远。原谅我不能完全拍出他的蓝

海水像水晶一样

第4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定了岛上的珊瑚酒店,所以上岛下岛都可以走特别通道。另外岛上5点?还是4点之后就只有住岛的人了。我们是早上从三亚湾那边出发,加上吃饭,买东西什么的下午2点到岛上。然后把东西放好就去拍照,游览了。岛上景点蛮多。我们选择了进一些的玩。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今天体验水上项目。我的是房间费自含的潜水,同学报了1399的套餐,如果有钱,我觉得这个套餐是蛮有性价比的。可以无限次玩岛上的所有项目,都走特别通道,不需要排队,前提是住酒店。还有一个香蕉船和环岛电瓶车。我觉得电瓶车这个也是挺好的,风景很棒。建议在1点左右开始环岛(如果你下午要离岛的话)。同时酒店可以定车把你从港口送的市区的几个重要的地方。

都是环岛时拍的照片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从蜈支洲岛回来就去吃海鲜。不用你砍价,也不用你看秤。人太多了。在那之后去四川小胡子那里加工,你可以开个百度地图找,问的话,人多,还有各种拉你去他们海鲜店的人。我忘了拍照了。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沿海滨西行26公里马岭山下天涯海角景区
  • 简介:与“天涯”、“海角”等三亚地标石刻合影,感受浪漫爱情传说。

从住的地方过去,40分钟左右,看清楚公交,不要坐错。票50?60学生票。这里的海水也是不错的。最开始我想着只有两块石头没什么好看的,但是去了觉得不虚此行

海水也是不错的

• 地址:三亚天涯区肖旗港西岛海洋文化旅游区
  • 简介:国内知名的潜水胜地,更是畅玩摩托艇、香蕉船等水上运动的好去处。

一点左右结束天涯海角的行程之后去西岛。建议在三亚不管你去哪都带上拖鞋或者穿凉鞋。

第7天

• 地址:三亚市崖州区南山文化旅游区内
  • 简介:规模庞大的仿古建筑寺院,是华南地区著名的祈福胜地。

去了之后你一定要买小火车的票。做公交车就可以到。这里的斋饭强烈推荐。

• 地址:三亚市凤凰机场(近5号登机口)

不说这个特产店。我们是晚上的飞机回成都。建议到了机场换回冬装。不然下飞机就准备接受注目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