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超值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5/03/29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前言

三亚   我一直很向往的地方  因为我非常的喜欢大海,国内一些沿海城市也去过但是海水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三亚是我最期待的一次旅程。

这是我向往的大海

第1天

• 地址: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
  • 简介:三亚凤凰机场因地处于三亚市羊栏镇凤凰村而得名,是我国最南端的国际机场,濒临海滨,环境幽美。机场对境外旅客实行落地签证。

晚上11点的飞机 从南京飞三亚  夜里2点到 一下飞机 一股热风迎面而来  我们还穿着毛衣 要热疯了,赶紧去换了衣服  然后在机场肯德基里睡了一会  6点多直奔三亚湾大海

第2天

三亚湾 第一市场

在三亚的第一天安排在市区里游玩,一早天刚亮我们就来到了三亚湾,说实话很一般 和我以前见过的大海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只能说海水还可以。一路沿着沙滩往凤凰岛的方向走 三亚湾超长的,走走停停 海风吹的很舒服 加上早上没太阳不热,沙滩上好多中年人在钓鱼,鱼竿刚一放下海然后收鱼线上面就有小鱼上钩了 一问说钓的是沙丁鱼 很惊奇 好好玩,超级好钓。到了9点多我们先去定好的宾馆办入住 宾馆在第一市场附近 然后休息了一会 12点我们出发去第一市场吃饭,因为我们提前就在网上做好了攻略 所以知道大概的价格的海鲜加工店,正如网上所说的 刚一进入市场里 就有不少拉客的小妹凑上前来问要不要加工海鲜  然后一路尾随过来跟着  不管我们去哪都一直跟着 好不容易甩掉一个  又有一个  真的超级烦人  我们在买海鲜  她就过来装模作样来帮我们和老板还价  其实老板都和这些人认识 知道是这个人带过来的客人 然后就把价格提高然后装成给我们便宜的样子。我们开始没买 只是在海鲜市场里转了一圈比较了一下价格   那些摊贩真的是看着人喊价  我们问的和乐蟹多少钱一斤  老板说25一只小的   然后又来了一对情侣问价格  但是这对情侣是有小妹带过来买的  老板开口就说60一只 给你们便宜45一只  但是我就呆了  心想 这样也可以 。然后就走掉了。逛了半天在一家价格和我们心里预计的价格差不多的摊贩上买了生蚝、芒果螺、虾子、和螃蟹。加工店我们在网上看的好多都说是四川小胡子,过去一看人果然很多  这些加工店要么客人很多 要么就没有客人  差距很大,来之前我在网上看到团购50元团100元的加工费叫啊牛加工店  评价也不错 店面也挺大 人流量也还可以  最后就选择了这家加工店。买的海鲜总共100多一点  ,加工费一算是65元  还有35元的加工费可以用  然后我又跑到市场花了15块钱买了10个扇贝回来加工 一个加工费是3元  这样一来就更划算了。最后老板叫我们在网上给好评然后送了一份椰子饭  真没想到  真挺好吃  。这一顿总共加起来不到200块  吃了6个菜  超饱  最后吃不掉打包带回宾馆晚上吃。一路上还买了水果  芒果真的超甜 我一直都不觉得椰子好喝 不知道是不是我没喝到好喝的椰子。晚上去逛了一下夜市  发觉晚上的三亚也没什么玩的  除了满街的大排档是个特色。

第3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第二天去了蜈支洲岛  在网上定的岛上的住宿950一晚  包2人门船票 和自助早餐,虽然价格贵了一点 但是我觉得也值了  因为我们住到了传说中的8628   哈哈哈  独栋  山顶海房,超赞的 门口旁边就有棵木瓜树  上面有好几个大的木瓜 都想带走了 呵呵。蜈支洲的海水和三亚湾的海水我想说的是真的一个天一个地   美呆了  翠绿色的海  超清澈  无敌了  我来三亚就是为了看这样的海水来的  心情一下心旷神怡   二话不说脱衣下海  海滩上人也很多  都是旅行团  所以我们玩了一会就回房了 等到下午4点以后游客走了之后我们在过来玩。酒店里还有游泳池 和躺椅 。五星级就是五星级 立马从屌丝变高富帅下午4点以后就没有游客了 只有住店客人  所以我把沙滩都承包了 哈哈  很安静  很舒服的拍拍照片  玩玩海水  。晚上沙滩上有篝火晚会  然后10点半还有夜宵  我们从8点半一直在外面等到10点半就是为了等这个夜宵   晕菜   居然只有稀饭和花卷  我也是无语了 白等了。第三天早上  一早我们就来到大厅吃早餐  我的天  和昨天晚上不能比  今天是超级豪华的自助早餐  吃的超饱  非常好吃  很满意  再一次证明这次选择住岛上酒店是很划算的 呵呵。

第4天

中午10点半退房  然后酒店的车把我们之间送到了下一个景点的门口  鸟巢森林公园  我们也在这上面定了一晚住宿  ,也是5星级的  这里是非诚勿扰二的取景地   这里的景点就是电影里的拍摄的地方  比如无边泳池  索桥  葛优住的房间。现在参观的房间是一比一复制的,电影里住的那个地方现在被人长期包了下来 一晚2万4  被包了下来 尼玛这是多有钱啊。一比一复制的房间参观是要收费的 一人30元  2人50元,住店客人免费  所以我们跑进去玩了一圈  里面一个游客都没有  哈哈  我又承包了下来  躺在葛优躺的的椅子上  舒淇睡的沙发上   嚯嚯嚯   拍照  拍照。索桥游客是收20元每人  住店客人免费  所以走了好几遍  哈哈  赚了  上面的风景没话说  非常美  还遇到拍婚纱照的  摄影师叫男的跑向女方  男的吓的腿软 不敢在桥上跑  因为桥慌的厉害   我也是慢慢悠悠一点一点移着走  不敢走快。早餐又是一顿相当丰盛的早餐  一大早就跑了过来 选坐在风景最好的边上喝着咖啡吃着美食  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