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渔村 长岛三天三夜吃货行

攻略   >  烟台旅游攻略   >  美食渔村 长岛三天三夜吃货行

• 出发日期/2015/04/01

• 玩法/古镇 美食

前言

赞~赞~赞~~一直靠着蜂窝的游记四处趴趴走,终于写了疯子的第一篇游记。

4月中旬决定五一出游,想要找一个靠海,有美食,关键是人少的地方,最后决定去长岛吃海鲜。

在窝里看各种游记,了解了长岛的情况。南长岛多旅馆,北长岛多渔家乐。吃海鲜当然首选渔家乐了。

在窝里找的渔家乐,先打了两家都没有收留我,因为我只有一个人!!渔家乐是按人收费的,而且都是双人间和三人间,我一个人在五一这种节日自己一个房间太不划算了。喜欢一个人出游的孩子伤不起啊。

但是!我还是找到了收留我的渔家乐,老板人好好,果断收留了我,而且是一家以海鲜霸道著称的渔家乐呦,完美!!!

不多说,上行程。

2014、4、29

晚上从北京出发,大巴至烟台。(抱怨一下北京到烟台的火车每天只有一趟!无语) ¥250

2014、4、30

早上6点左右到烟台,烟台有点冷,穿了毛衣外套。步行至烟台总站坐大巴到蓬莱 ¥24

早上8点左右到蓬莱,(蓬莱有蓬莱阁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我都没去),打的到码头,乘船到长岛 ¥30

早上天气不好,但是云真的是超有个性,层层叠叠,只有太阳露出来。不过没多久太阳就出来了。

到南长岛的码头,老板的表弟开车来接我的,因为老板在海参田里忙,真心土豪啊。。

9点半到渔家,渔家就在海边,比之前想象的更好,房间很干净,二楼的平台上有摇椅,可以看见大海。洗漱完了,我就在摇椅上晒太阳,半睡半醒的一直到中午开饭

忽略乱七八糟的床啦

二楼是餐厅啦。

房前的树风姿绰约的,上面还有喜鹊窝。

在摇椅上可以看海

小P了一下,不然不能看了。

不要太悠闲啊。

中午等到老板回来了,就要开饭了。。

以下是我这几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是一人份欧哦。

小酌一点。。

馒头差不多和我头一样大,

这个螃蟹超赞。虾超大。好吃。。

海胆吃起来想鸡蛋羹。。

这次出游吃海鲜是目的,所以到这里就很完美了。。老板娘的手艺太好了,根本停不下来。

实际上我只去了两个景点,剩下的时间就睡睡觉,看看电视,晒晒太阳啦,按时吃大餐啦。。悠闲自在的过了五一。

4天3夜,包吃包住,出去玩老板有时候会送我。走的时候才结账(老板也不怕我偷偷跑掉),¥700。

好便宜,还是一个人住。

下面说说我去的景点啦。

4月30日下午,我步行去了月牙湾。离我住的花村有一点点远,但是寡人腿脚好。

但在这个景点我光荣的逃票了,不是故意的,我走过去的方向在入口的反方向,再走到入口要绕很远,我就翻铁丝网进去的,回去听说月牙湾和九丈崖是套票80元。就这样被我逃了。

都是山路。

是鹅卵石的沙滩,躺着舒服又不会粘的一身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