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岛偷闲游

• 出发日期/2015/01/21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偶然听朋友说起象岛,恰好想去旅游,恩,缘分就是这么奇妙。

我和靓倌~

局和哲哥~

泰国时间比北京时间慢1个小时,而且气温相差近30度,行前先记下了要带的东西:

1、长袖一件,机场、商场和早晨晚上需要保暖

2、牙膏牙刷要自带

3、电话卡,我们四个人准备买两张299B的HAPPY卡,可以7天无限量上网,而且内含100B的话费,打国内和泰国本地都是1B左右/MIN

4、防晒,我们去免税店买的,随便买了只,因为我和局都不是很介意晒多黑,出去玩嘛,开心就好!

5、防虫的,准备去当地买,但是最后没用到,好像也没啥虫,因为我深度近视又不带眼镜,所以他们看见的蚂蚁飞虫壁虎啥的我全都……没看见……

6、晕船药,本来看网上是需要准备的,但是我们没有用到,我们都不晕船,而且我坐船出海的时候还在发烧,依然很牛掰的毫不晕船~

7、转换插头和防水袋,没用到。

8、护照、订房单,这个不带那还玩蛋啊,不会忘的:-)

1、机票,去和回都是我大春秋的航班,浦东-曼谷,提前了四个月买的,因为我比较急,早早的就想定好,直飞,来回四人共8000元,平均一个人2000元。

2、住宿,在agoda上预订的,一共2592.72元,平均一个人648.18元。(我算的好精确啊)

3、去之前换了8000人民币的泰铢,没有花完,平均一个人1600-1800左右。

共计每人平均基本4500人民币,7天,好划算有木有,面朝大海,吃喝玩乐!!

去程:春秋9C8579,1月21日下午13:20起飞,傍晚5:05到达曼谷

曼谷到象岛:在机场买的车船联票7:30从机场出发,下午2::0左右到象岛

象岛的日子里,其实我们连摩托车都没怎么骑,虽然租了,但是,啊,用脚走走就好,我们都懒,没有剧烈运动,而且出海潜水骑大象什么的各种活动都有人来接送~

返程:春秋9C8580,1月26号下午6:10分出发,晚上11:05到上海

机票一定要提前定啊,我们光机票钱就省了好多,而且我们定的还是直飞,木有转机,比较轻松~这种四个小时的飞机票定定春秋就够了,不累的,而且飞机上听听广告也蛮有意思的,哈~

1.21 机场边上 Airy Resort 105.72元 大床房,房间干净整洁棒!

1.22-1.24 象岛Penny's Resort 238.63元/晚 面朝大海 大床 单独阳台 门口就是游泳池 边上就是大海沙滩!!!

1.25 象岛ANNA Resort 474.75 哎呀我去 无法形容的好!!!!!!!!!!!!容下细禀吧~

泰国美食 便宜又好吃,天天海鲜,顿顿水果,而且我们定的酒店都是包含自助早餐的~很棒

象岛上有一家都是人妖开的餐馆,在white sand beach上,从Penny骑摩托车大概十分钟一刻钟的路程,超级好吃~

购物

我们都木有买啥,就帮朋友去KING POWER和当地超市带了点东西,自己在免税店买了只YSL唇膏,超合算呀,只要170左右!反正我们都不欢喜购物,也许是因为穷吧,哈哈~我们约定下次出行依旧延续少购物,多看风景多休闲的原则,话又说回来,KING POWER就是专门开着给中国人买东西的吧,里面的服务员都直接说中文,囧o(╯□╰)o

签证

我们运气超好,恰恰好被我查到当时泰国免签证费,赶在最后一天把签证办了下来,找的淘宝,15块钱一个人,省力又省心~!~

第1天

• 地址:Samut Prakan Bang Phli District, Rachathewa Bang Na-Trat Road,泰国
  • 简介:素万那普机场,又称为(新)曼谷国际机场,位于泰国曼谷以东25公里处。

下午从浦东出发,我一直以为只要两小时就到泰国了,哎,结果居然要飞四个小时

我和局~~

我们在免税店买的唇膏~大爱

到了机场以后我们就打车去Airy Resort,哎,语言不通就是麻烦,泰国人的发音是“额里”,好不容易啊司机把我们送到住的地方,楼下去吃顿简餐~局和哲哥~

第一天接触泰国味,酸酸的,什么都是酸酸的……

吃完晚饭本来准备去夜市转转,结果为了给小伙伴们买东西,打车到了KING POWER,然后……毫无乐趣的购物转圈圈,转了会就回住的地方啦,好好休息明天还要早起出发,吼吼~~

第2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 简介:泰国的第二大岛,大面积被原始雨林覆盖,是个理想的热带岛屿。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去机场买了去象岛的车船联票,因为象岛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来,交通不是很方便,需要大概五个小时的车程,但是这也是象岛至今为止即便是旅游旺季依然不像很多热门海岛一样人挤人的原因,总之,非常棒,我们都很满意,哈哈,就是路程略远,车上位置不多,我一个人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他们坐在后面,感觉自己瞬间高大上了,就像导游带着一车小盆友~~~同行的还有几个外国人,还有一家是女儿来过一次象岛后觉得很不错,这次又带着爸妈来玩的,一车大概十个人吧~7:30出发~~

局在吃早饭,我觉得我拍的好好,哈哈

上车啦,一路向……岛~

中途休息,无处不在秀恩爱的局和哲哥~

我们~~~

泰国街头小霸王

吃烤鸡腿,吃的脸都变形了,好好吃哦,又便宜

车上的孩儿们,我坐在最前面,带着这群小伙伴~~

哥是导游,哈哈哈~旁边那个司机大叔人可好了,中途休息时候我的墨镜忘在休息站了,开了一段路以后忽然发现,然后大哥开着一车人一起回头去休息站带我找墨镜去了~~

码头

车子都开到船上去,然后坐船到象岛~

好基友,这张照片的拍摄时间是2015年1月22日13:14分……

坐在船上吃泡泡糖~

船上的外国人每个都这么……任性!!那纹身,大哥,招小弟不?!

象岛我们来啦!!!!!

看到这间小屋子没,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啦,门口就是游泳池,淡季更便宜,100多吧,性价比高到不行!一安顿好我们就下水啦~~~

Penny's Resort

房门前~

石子沙滩

日落

我们承包了一辆皮卡去吃晚饭,免费的哦,是萤火虫餐厅派来接我们的,今天是局的生日,面子大不大,哈哈哈

传说中的萤火虫餐厅

餐厅里

天色渐渐暗了

晚餐,对了,喝饮料已定要点shake,因为这才是正宗的水果榨汁,Juice就和国内的一样是调的~~好吃,这么一顿大海鲜,大概两百多,是我们在泰国吃过的最贵的一顿!!

吃过晚饭我们就又承包了皮卡回去啦,当晚发生了一件极其惨烈的事情,我把吃的东西放在房间里了,回房间靓倌发现全是蚂蚁,然后……一晚上都没睡,所以吃的一定要放房间外面的阳台上啊,阳台上每户都有小桌子的,放在外面不会有人拿走,特别是甜食,千万别放房间里!!!!!

第3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今天的行程是去浮潜,在酒店前台预订了当天的四岛浮潜,之前在别的游记上看过建议不要选四岛的,选五岛六项目,但是我们觉得太累,四岛的足够了,早上八点半出发,下午四点半结束,一个人800B,折合人民币也就160元,一整天,包含接送,包含教练带你浮潜,看鱼,包含船上的免费午餐,很好吃!还包含下午的海上垂钓,钓起来的鱼会现场烧烤给我们吃,还包含在海里游泳,教练还帮我们去海边的小丛林捡了贝壳~不能更棒,和国内一些地方比起来真的是,业界良心啊!!

靓倌 激动的脸都僵了 在船上爬上爬下的 好不容易让他端正坐好!

船上的免费午餐,好好吃

大海 大海!

在来泰国的前一天我就发了一天烧,然后出海当天就觉得整个人还是不舒服,虽然如此,我还是很high的投入了潜水行列,还在海里游了好多圈,果不其然,晚上立马又发烧了哎

钓起来的鱼,马上就要被烤啦

这货又开始了……

沙滩排球……我是带病上场啊,此处应有掌声~~

潜水装备,实在是玩的太HIGH了,根本顾不上拍照啊,局还被小鱼咬了一口,为了抢她的面包!!

好多小鱼游啊游

租了小摩托准备去吃晚饭,靓倌带了我们的情侣沙滩装,结果……我忘记带了,他一脸鄙视,你到底在不在乎我啊喂!!

你骑车来我坐车~~

一看就很有食欲……我注定沦陷在垃圾食品中无法自拔

晚饭随便挑了一家,挺不错的环境~

好吃!

大虾!

大虾!便宜又好吃!

牛排套餐

吃完去逛逛,看看帽子看看衣服,我们买了好多衣服,然后靓倌和哲哥负责和老板娘讲价,拿了个计算器,按价格,然后问OK?NOT OK!OK?NOT OK!居然还讲价成功了……这……

实在受不了了,当地买了退烧药,哎

这是我在泰国最爱的饮料!用来下药!!

一天就这么过了,总而言之,潜水其实四岛也挺不错的我觉得,要去的小伙伴记得提前在酒店定好项目,其他就不用操心啦,啥装备都不用带,会有人来接你,教你,带你看鱼,烤鱼,送你回家,为你服务哒!!

第4天

• 地址:泰国哒叻象岛

今天的项目是骑大象!!也是在酒店预订好就行!会有人接送哒~~

两位男同胞已经暗送秋波了开始

骑大象

嘻嘻

我们的大象在喝水 她还喷水了!!!

我们的大象好调皮!!喷水!!

带我们的驯象师~~

靓倌啊 你骑大象的时候那么害怕 骑完又去调戏人家真的好吗 这只大象才20岁呢!!

这货是紧张的太累了吗

当当当当!!这就是传说中的人妖开的餐馆!!!!!超好吃,超便宜,超实惠!!!这是我们在泰国吃过的最好吃的海鲜大餐啦!也就两百左右哦~~

其实我们每天的行程都很松,因为我们不想走马观花,也不想玩的节奏太紧张,出来就是来放松的嘛,任性一点没什么不好~

第5天

ANNA 最后一晚的落脚地

今天换了个地方住,在ANNA,高大上啊高大上!

游泳池的水帘

开始欢快的扑腾

哦也

哦也

酒店里免费提供的皮划艇,可以划到远处的沙滩上

到啦!局和靓倌!

咱们农民有力量哈哈

局和哲哥

细软的沙滩,美丽的大海!!

休闲

那么重的带了过来,好歹也要拍一张……

好歹也要拍一张

晚上去看萤火虫

看到了好多萤火虫哦!!

第6天

天色蒙蒙亮,我们就要回曼谷啦,然后收拾收拾回家!!大家都超级不舍得,觉得时间过得太快啦!!下次还要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