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海南三亚

• 出发日期/2015/04/16

• 玩法/海滨海岛 美食 购物

前言

学校的写生假,由于学校没有安排写生课,我们自己跑出来玩的!都是学生,没有太多钱,算是穷游了!

首先我对这边的交通有很大的意见,很多地方只有斑马线没有红绿灯,过马路的时候千万小心,特别是摩托车,看到有人过马路也不会减速的!公交车开的也比较快并且也不太平稳,公交没位置一定要小心拉好扶手。最后就是这边的黑车很多,因为是女生,反正我是没敢坐!坐出租车也一定要小心,打表都提防不到他们拉着转很远的路,最好自己先查好导航让他跟着导航走!

购物

这边的人我是觉得不太好相处,特别是酒店很多的地方,酒店多的地方游客多,商家也比较不友好!路边卖东西的,如果不是特别感兴趣的东西,最好还是别去看了,看了不买他是会说你的!

如果想住宿性价比高一些,而是是自己租车的华最好是住在市区吧,自己开车去哪都方便,没必要去住到靠海很近的地方!靠海近的地方酒店多,大部分都是来旅游的,所以那边的物价都很高,而且人都比较势力,总会为一点小利益弄得自己心情很不好!我们前两天住的大东海,到大东海只有一两分钟的路程,旅馆性价比不是很高,并且在那边的黑车很多,卖的东西也贵,体会不到当地的生活气息!

这边吃得比较清淡,有可能有得

朋友会吃不惯,虽然我是重庆人,但因为我之前在福建沿海生活了很长时间,吃得也比较清淡,还没有感觉太不适应!和我们一起过来的同学还自带了老干妈!如果怕吃不惯,可以自己准备点东西!

这边的海鲜还是挺贵的,一市场的比较便宜,但我个人感觉不是很好吃!

海南的水果比较好吃,一市场的水果比在酒店下面的小摊或者超市要便宜很多!

最后提醒一下,这边水果是热性的,不要一次吃太多,不然会引起不舒服的。然后海鲜属凉性,平时不怎么吃海鲜的也注意一点不要一次吃太多,肚子受凉了很容易拉肚子的!

第1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呀诺达和槟榔谷在同一条线上,两个地方相聚不远打车20块钱左右!这两个景点学生证都是有优惠的!

在那边一出来就有很多出租车问你去哪里!并且提出免费送你过去但是他给你买门票!我们因为是有学生证的,坚持要自己去买,然后就被拒载了!想想还真是破坏心情!

学生证购票呀诺达是108(包括了上山的车费的)槟榔谷是100(包括了65的门票和35的电动车票)提醒一下去里面玩最好自己提前准备些吃的,里面的饭店很贵也不太好吃!

因为我是学美术的,个人对民族文化比较感兴趣,所以我觉得槟榔谷还是很值得去的,在槟榔谷玩的比较开心,可以多留些时间看看!

呀诺哒走水路比较好玩

植物很多,还是可以

第2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蜈支洲岛学生证什么的都是没有优惠的,我们报的一日游,158包括上岛的船票,门票,和往返市区的车票!

上岛后最好还是买一张电动车票环岛去看看,岛上是不允许客人徒步环岛的。票分两种,一种是80块钱一人,路上不停车,个人不推荐!还有一种是120一人,路上有四个停车点,可以下车转转,不限时间的!

有需要换泳衣下海的朋友,可以到游客中心下到一楼换潜水服的地方,不管是否潜水,都可以去寄存东西,20一个柜子,旁边有浴室可以冲洗换衣服!沙滩那边冲洗的都很贵,个人觉得没有必要把钱花在上边!

还有如果有要去潜水的朋友,可以早一点去,那边有人数限制的,每次只能下去30人,每天下去400人,去晚了会排很久的队!

还是提醒带点吃的东西上去!

水质还是很好的

三个逗逼

朋友说我这张最好看,因为遮住了脸

观日岩

情人桥

第3天

• 地址:三亚市田独镇大东海旅游区
  • 简介:离市中心最近的海湾,餐饮、住宿、交通比较便捷,颇具性价比。

因为我们住的酒店就在大东海,所以之前也去过一两次,这天觉得去那里是因为中午要退房,离酒店近!

大东海是不需要门票的,水质也还可以!边上有些酒吧放的桌子椅子,那里饮料有点贵但是是每个人都必须消费才能坐的。我是觉得很不喜欢这样的规定,特别不近人情!

我们当天是打算下去游泳的,不过浪太大已经不让下海了,并且由于女生的力气比较小,浪冲过来站都站不稳,所以当天也没有下海,就在边上坐了会!

刚到的当天晚上很激动,有点晚了但还是跑出去照了照片

大东海的水还是很好看的

30块钱一杯的“哇哈哈”

下不了海,就自拍玩玩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滨海路
  • 简介:漫步于长长的海滨椰林中,欣赏美丽海景、感受夏日清凉。

第三天的时候换了酒店到三亚湾,去了椰梦长廊,没有名字那么美好!海水水质大大不如大东海,看着都不想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