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不够,也要去三亚看看。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荷包不够,也要去三亚看看。

• 出发日期/2015/03/10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前言

每当我觉得生活无趣,每天悠闲自在的时候,我就真的该出去走走了。

记得老师跟我讲过一i句话,人总是懒惰的,如果不逼自己一把,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行?

听到这句话之前,我一直觉得懒惰是安乐,是福气,是享受,后来突然意识到,原来它是一种恶习,是对一个人类来说非常可怕的事情,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可怕的时候,打算出去走走。

三亚机场是真的很差。

三亚,一直是我想来又不敢来的地方。这次终于鼓足勇气,带上并不充实的钱包,来到了这个日思夜想的城市

机场不怎么好,但是却挡不住我落地时的热情,努力的拍拍拍,却忘记了自己、

要提前准备好高度防晒霜,遮阳帽什么的可以过去买,还有防暑药。以及你比较钟爱的沙滩裙。

海鲜。抱罗粉,陵水酸粉,还有文昌鸡,椰子鸡,

人均3000元。

第1天

三亚维格兰美宿
  • 电话:0898-88201199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吉祥街19号

关于住宿。

住宿第一天前两天是在室内的小酒店里住下的,第三四天是在凤凰岛住。第五天打算奢侈一把,去趟海棠湾。住宿完全可以从网上预订,便宜实惠,向我第一天和第二天。两晚上才花了不到三百块钱,第三四天会稍微贵一些。大概两晚上六百多。的最后一天是两天一夜,1000多块,是因为酒店比较高端啦。钱包不鼓鼓的童鞋可以一直住室内的小主题酒店,也是很温馨的。

第2天

• 开放时间:窗口售票时间:08:00-16:30 园区游玩时间:08:00-17:00
  • 地址:陵水黎族自治县陵水新村镇望海大道1号
  • 简介:坐索道俯瞰岛屿与水上鱼排风光,在岛上近距离观看猕猴的活动。

关于准备。

一定要有spf30以上的防晒霜。其他的都可以现卖,不在景区买东西都不是很贵。

关于游玩。

已经是第三天的事情了。去了一趟猴岛,和坐了一下游艇。

但是一个人真心无聊,而且也够累了,就早早的回来了,觉得三亚的太阳真的是太大了,提醒各位i最好不要七八月份过来,太热你们会受不了,九十月份也不要过来,那个时候台风月份,会影响你们的行程的,最好是十月份以后过来,那个时候很清爽,是避寒好季节,但是要想到那个时候三亚是旺季,有很多人过来玩,而且东西也会很贵,包括住宿吃穿,都很贵,所以不适合一切穷游旅客啦。

去猴岛要坐缆车过去,尽收眼底的是一片片美的不行的大海,这个技术太差,没发挥好,但是亲眼看到,真的是美到醉。

这猴子太逗啦。一有吃的就会跑过来。不过说的不是这几个,因为他们是表演节目的,被拴住了。

第3天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电话:13518882202,13518886900
  • 地址:新建街155号(阿浪海鲜旁)
  • 简介:三亚非常有名的海鲜与水果市场,这里的小商品夜市也相当热闹。

关于吃海鲜。

这个就真的要认真的讲一下啦。哈哈、来三亚不吃海鲜怎么能叫做来三亚呢,而且我的终极目的就是来吃的,打听了好久说是第一市场吃海鲜最棒,就直接奔向那里啦,路上想想都觉得想要流口水呢,哈哈。以前都是在内地吃,又贵味道又不好,这次算是领略到什么才是真正的海鲜了。味道鲜美啥的就不多说了,光是自己去海峡市场挑还海鲜就觉得过瘾啦,知道自己一会二即将吃的实物的材料是自己把关过的,想想都觉得爽,,买海鲜的时候是去找了一家海鲜加工店的小妹带去买的,还跟她撒娇说是想要她帮忙我砍价,小妹好爽快的就答应了,还叫我看好包包,预防小偷,瞬间觉得超级贴心有没有。感动中。

一个人吃四个菜好夸张的说,还想吃好多好多可是真的钱包跟肚子有限,不想一顿饭浪费那么多食物和钱,哈哈。(钱不够心才是真的。)

据说明星也过来吃过哦。不过真心的很好吃,据听说老板是做餐饮做的很有名的,尤其是海鲜,因为就是在海边长大,对海鲜很有研究的,吃完了才知道他家还可以在某网站上订的,四人餐很便宜,而且还会送两个人一晚上的某酒店的住宿,简直太棒了。

牌子很可爱吧。

店里很温馨的。

这个皮皮虾真是一级棒

香辣蟹算是他家的特色啦,一级棒。

这是海胆哦。

第4天

总之去的地方不多,但是最有印象的就是吃海鲜,感觉仅仅五天的行程,却像是在三亚待了很久一样,还有很多细节没有讲到,感觉自己已经爱上了这里。爱上了这里的每一粒沙,每一种风土人情的味道。

我还会再来的。就算是为了海鲜也要再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