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大,应该去三亚看看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世界那么大,应该去三亚看看

• 出发日期/2015/04/23

前言

三亚,一个北纬十八度,卖艺永远不会担心被冻死的地方,一个美的可以跟马尔代夫媲美的热带城市,一个热的时候让你脑子发胀,凉爽的时候羡煞旁人的城市,一个悠闲的慢生活适合疗伤等各种美好事物以及不美好事物的城市,没错,三亚有太多的美,你是不能触及,不敢触及的,一旦你触及到它,便会毫无羞耻的黏上他,会无法自拔的爱上它,然而你知道吗?三亚不光是美景以及各类豪华酒店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美食也是会让许多人不舍得离开的原因。

第1天

三亚

这是在天房洲际的酒店大堂拍下的,近处的人工水潭,再往下是超大泳池,还有那绿油油的草坪,还有那海天一线的海平面。当时就觉得三亚简直是太美了。太美了。

这是周末游玩的时候在一个酒店正好在举行婚礼,心想这,自己以后也要在这么美的地方结婚,拍照。以及用力微笑。

其实一开始让我来三亚上大学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我拒绝,是因为,我根本就对这个小岛毫无了解,更别说再把这个范围缩小到一个城市的时候了,真的,你会对一个完全陌生的城市感兴趣并且有勇气决定把自己最可以挥霍青春的地方献给一个你不了解的城市吗?你会自己拿着行李箱去这个完全不认识没听过的地方熟悉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嘛?答案当然是不会,不过不排除一些想要重新开始生活的人。

就这样,抱着一颗好奇心,(所有双子座的通病)我一个人,来到了三亚,直到现在。两年了。说实话,老子刚开始真的不知道海南是个岛,原谅我这个理科生吧。

那么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三亚的美食。

三亚的海鲜

海鲜,一个你到了三亚绝对不能不提的食物,之所以叫它美食的原因是因为它的意义不仅限于填饱肚子那么简单了,还有很多会让你脑浆都要爆出来的享受感。不知道你们懂不懂那种感觉,不懂的话就过来三亚试一试吧,其实我是很排斥海鲜的,但是这个排斥感从我第一次被拉去一个小店的时候我就真的改变了我所有的排斥感了。当是时同学把我硬拉走的,说是去第一市场的一家加工店,很有名的。他家做的香辣蟹是祖传配方的。味道特别好,于是就心不甘请不远的来了这家传说中好吃到爆炸的店了。

为了不被大家骂说广告,就不说店名啦,不过你们想吃的话来第一市场很好找的,这个牌牌标志很显眼的呢。

店里是很温馨的。店不大也不奢华,但是胜过内地任何一家奢华海鲜店了,那些金玉其外的店都去死吧。想要环境超级好的那种大可不必过来了,这里不是你想要的,该去大东海试试,一桌七八千,环境是挺好,不过不保证味道,

这是螃蟹,就是这个就是这个香辣蟹,就是这个,不行了,我又流口水啦。

你们肯定好奇这是什么对不对,我也觉得好恶心的,但是味道还不错,这个叫象拔蚌,很像。。。。。。。。。。额,邪恶的自行面壁,我是想说很像大象鼻子哦。

高端的龙虾刺身。

龙虾还可以用来煲粥哦,也很好喝的,龙虾可以用头煲粥,身体蒜蓉的话也很好吃、

不知道为啥,他们家的虾只是水煮蘸着酱油的吃法就超级美味,。。。。

这是蒜蓉粉丝扇贝,建议扇贝这样做比较好吃。

真是懒得发图,因为好麻烦的说,大家想吃就自己来哦。这家店还是挺出名的。

海南四大美食

三亚是海南的主要旅游城市,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这海南四大美食在这里尽可尝到。

三亚一年四季生产热带水果,且价格便宜。5元一只的椰子捧在手里喝椰汁,能喝到肚子撑饱。芒果、木瓜、榴莲、莲雾、小米蕉、番石榴、火龙果、菠萝蜜、荔枝、山竹等随处可见。在三亚可多喝这些鲜榨果汁,是最好的解渴饮料。

在三亚看到的日晕,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没有。

发一张吓人的照片,那天妆太浓了,亚龙湾的酒店玩,总觉得自己的妆不适合那个清新的酒店风格。

晚上的时候就换了一身,哈哈。

自己好像思路突然从美食断掉了,是因为是在有太多好吃的,到时候有时间想认真做一篇美食攻略。

三亚的食物绝对都是以最简单的制作方法,做出对健康有益的东西,太多太多了,打字真的好累、。就是不说了吧。发几张三亚美照。陶冶一下大家的情操哈。

凤凰岛也算是三亚的一景儿了。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在三亚,而在马代。

第2天

三亚

实一开始让我来三亚上大学的时候,我是拒绝的

两年,除了美景外,我是真的太想说说三亚的美食了,因为太多地方太多美景。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就像是我不开心的我时候看大海,那大海是灰色的,但是我高兴的时候看大海,大海就是美好的,是彩色的,所以对三亚的美景不做太多解释,再美的照片也不如你带着心情自己来看。但是美食就不一样了。不管开心还是伤心,美食总是会让人心情愉悦,美食总会让人觉得好幸福。那么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说说三亚的美食。

第3天

三亚的海鲜

高端的龙虾刺身。

这是蒜蓉粉丝扇贝,建议扇贝这样做比较好吃。

第4天

海南四大美食

第5天

凤凰岛也算是三亚的一景儿了。

有时候会觉得自己不在三亚,而在马代。

这是去亚龙湾的路上,全部都是林荫路,下午开车从这里走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每次路过这里的时候都会想,到底三亚哪里吸引了我?我想应该就是它可以让我有时间坐在车里想事情的这份惬意轻松以及悠闲而吸引了我吧,当然还有海鲜。哈哈。

世界那么大,如若没来三亚,那就过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