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的初次旅行——连云港

攻略   >  连云港旅游攻略   >  两人的初次旅行——连云港

• 出发日期/2012/06/12

前言

说起来很惭愧的啦啦啦。。明明是去年去的= =才下定决心要写。其实是太闲了~因为一直想去海边城市,又不想花太多钱,于是就选择了人均1000左右/4日的连云港作为二人初次旅行的目的地!

第1天

出发

2012.6.12中午在上海火车站乘坐大巴驶向连云港城市。历时5个小时终于到达。我记得车票是140元一人,回来是180元一人

奉上回来的票票~

嘻嘻。车上就是拍照听歌看电视吃东西和充满无限期待的时间啦~

到达连云港

耶耶!终于到达连云港城市啦!车站周边人气还是比较足的。我们乘坐游3路公交车下来的。酒店的小车来接我们的= =一下公交车就有来拉生意的酒店,可惜我们定好啦了。

连云港连岛爱情海假日中心
  • 地址:连云港连云区连岛中路2号

我们住的酒店是连云港爱情海假日中心 。感觉是私人开的酒店。但是设施环境什么的都还可以。大床房是120元一天。就是服务不是很到位哦,要个牙刷什么的都要自己去讨。

晚餐

酒店是在海滨度假区这块的,离第二天的连岛很近。而且海滨城市海鲜多~第一晚吃的还是比较随便的。就在附近找了个小饭店。

• 门票价格:旺季:50元; 淡季:30元
  • 开放时间:8:00—19:00
  • 电话:400-828-2898
  • 地址:连云港市连岛镇连岛海滨旅游度假区
  • 简介:江苏省第一大岛,山势曲折,峰连岭涌,山青树碧,俨然一座美丽的海上屏风。

阳光明媚的第二天~终于可以去海边啦!早上在山腰小面摊吃了碗面。斩人呢。就普通的青菜面然后挺贵的呢- -

不管这些了~换上森森的连衣裙,带上小帽子去海滩咯~

最好自带泳衣啦。不过我不会游泳呢一定穿拖鞋啊~不然满脸沙子啦。防晒工作也要做好~六月初的太阳也有点刺眼啦。

进去有寄存箱的,于是我们把东西都存进去了,就留了瓶农夫山泉和不可或缺的小相机~

不要看照片上人少。其实还可以啦~我觉得适中,如果再旺季就有点吃不消了。还要好多新人来拍婚纱照呢海水凉凉的,走到深处,差不多到腰这里吧(我的极限了),感受到浪潮一层层打过来,很刺激~如果胆子小的话可以抓着海水里面的绳索。我还是有点胆小~不然我的家鸽就要走到世界尽头了。

还有就是水上的双人自行车,也不是自行车啦- -就是两个人踩来控制方向和前进的。相当好玩~摇摇晃晃的,而且又非常重。时不时来个浪就以为自己要翻掉了~不过有救生衣哦。100元一次,我们没玩多久前面就被我们撞坏了然后不给玩了。哼~!因为玩这个的时候东西全放箱子了。所以就没有照片

这张处理过的~海水是黄黄的~不过也不能阻挡我想亲近的热情~

我摇呀摇~~~~~

超级可爱小萝莉~

一块地方玩腻了~我们就沿着后面的山路走向另一个海滩~真的累死了。。超级远的,一路边走边拍,终于也到了。指示牌指的很清楚,而且也有人也在走~然后回来的时候就坐车子回来了。

哈哈哈,好一朵孤独的男子~~~

一路上倒也有不少风景~值得纪念。希望是不多人走过的路,这样才觉得更加珍贵。

最后回到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结束啦~回去满身沙子,裤子洗了4、5遍。哼哼,快夸我贤惠~!

第2天

• 地址:连云港市海州区郁林路5号
  • 简介:连云港地标性景点,大圣故里,更有水帘洞、三元宫等《西游记》相关景点。

啦啦啦接下来是第二天!第二天去的是连云港著名的花果山~看猴哥去啦~

我们乘的还是游3路公交车。就有花果山这站的,然后下来步行。进了景区还有好几家卖猴子周边的店,还是不看了~

hiahia 景色还可以吧。小瀑布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美丽的~

各种猴子~差点就被猴子抢饼干了- -

走水帘洞老刺激的类。后面奔跑的人看到没~会被淋一身,就算跑再快也是。不过还是别跑太快,容易滑倒哦。水帘洞里面又黑又冷,超级阴凉的,多呆了感觉会感冒呢- -

勇猛的家鸽和我~

山路上还有鹿鹿~

鹿鹿~~~~

哈哈哈终于到达江苏省最高处啦~这一路爬山真心挺累

第3天

返程

中午就返程了呢

感想

总体感觉连岛更好玩呢~因为喜欢水。觉得三天人均1000的行程还是很满意的~!下次还会考虑来连云港吃吃小海鲜玩玩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