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里遇到骗子商家

攻略   >  香格里拉旅游攻略   >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里遇到骗子商家

• 出发日期/2015/05/20

• 玩法/古镇

前言

香格里拉的风景很美,尤其是普达措国家公园。不顺心的是在独克宗古城遇到无良商家。为了避免其他游客受骗,我会把这家骗子的信息公布出来,去古城的朋友注意了!

这家店叫卡月银坊,卖银饰和工艺品刀,在古城有几家分店。在他家买了一个双鱼图案银手镯和三把小藏刀,刀上有"卡月"印记,手镯上有"足银999"印记。

进店逛看中一个鱼形的银手镯,问多少钱一克?一个年轻妇女说8块钱,并一直声明她们家的卡月是品牌,绝对不卖假货。

大家看看下面图片中的手镯,只戴了三天,表面银色表皮脱落掀起,露出底下不知名材质。

打名片上的手机号码,商家狡辩他家12块钱一克才是纯银,8块一克的不纯,态度还相当恶劣不认帐。8块钱一克的银价在丽江满大街都是,可这家明明就是卖假货根本谈不上纯与不纯。

看见文章的朋友帮忙转发一下,都记住这家黑店。

表面多处脱落起皮。

就是这个手镯,卖家称重41克多。

戴了三天表皮掀起露出底下的材质,差点割到手。

第1天

松赞林寺

早上8点从丽江坐大巴到香格里拉,中午1点左右到达,随后打车直接去松赞林寺。在驴妈妈网提前买好了门票,到景点直接兑换很方便。

检票后统一乘坐景点环保车几分钟时间到寺庙门口,有导游负责带领参观和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