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末夏初陪老妈天津游

攻略   >  天津旅游攻略   >  春末夏初陪老妈天津游

• 出发日期/2015/05/20

• 玩法/美食 购物

前言

适合老人出行

1订动车票

2订酒店

5600(动车宁波天津来回共2220,4晚房费1012,市内交通玩门票400左右,用餐水果零食1500左右,购物500左右)

动车加地铁

贵州路维也纳酒店,天津一中对面,地铁营口道步行约8分钟。

1东方之珠,出地铁去酒店路上,点3个菜:豆付虾仁,鱼头红烧,芥菜,180多,味佳。

2意式风情区的狗不理店,点2个菜:京酱肉丝,特色鱼,加一笼肉包,200,太难吃,一盆鱼基本没动。居然要先买单,感觉黑店。

3五大道内成桂西餐厅,网上查的一道菜,罐焖牛肉确实好吃,量也够。还有牛奶焗虾也不错,服务员推荐的鹅肝太咸,烟熏三文鱼也难吃,再加两个汤和面包消费400。

4劝业场边上天津烤鸭店两个菜多宝鱼,西芹腰果,加半扎玉米汁,180多,味佳。

5维也纳酒店内中餐厅两次用餐,每餐不到100,两菜一汤,煎黄花鱼很好吃,汤菜也合胃口。

6天津站内候车区内套餐35一份味道不错。

7动车上快餐51元一份不好吃。

购物

劝业场边上桂发祥麻花。

第1天

D1到达入住,晚饭后去酒店对面天津一中内散步,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对外开放。

D2天津之眼摩天轮好玩,海河两边步行道宽敞。古文化街,意式风情街都脏脏乱乱的,商业化太重,不值得去。

D3五大道坐马车一圈,再步行睦南道大理道几条街,好多老别墅老房子,绿树掩映,走走照照很不错。

D4劝业场商圈,滨江路商圈,附近的瓷房子,西开教堂,逛逛玩玩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