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在霞浦滩涂的落日余晖里

攻略   >  霞浦旅游攻略   >  沉醉在霞浦滩涂的落日余晖里

• 出发日期/2014/06/04

• 玩法/摄影

前言

因为看到朋友一张手机拍的霞浦的照片,突然就关注了这个地方,研究之后邀约摄影师朋友们一同前往追梦!霞浦,注定是为摄影师而生的地方!

关于霞浦

位于福建省宁德市,有中国最美的滩涂,完全是为摄影而生的地方!

霞浦距离福州和温州的距离一样,从温州或福州都可以坐动车前往,时间一个小时!

关于前往各大摄影点

其实在出发前,我有好好的做好功课,每天去神马地方怎么去都有好好的规划,结果后来小伙伴越来越多,就干脆包了个车,我们一共8个人,租了个17座的车,三天时间,2000块!司机很不错,他家还有7座和4座的车,有兴趣朋友私信我,我给联系电话!另外建议单独前往的亲最好参当地的摄影团,有三天两晚的和五天四晚的,淘宝上面都有,价格也不贵!如果不想跟团的亲也表怕,很多景点都可以坐公车或者包三轮车前往,不过具体的路线可以等你住进酒店后询问酒店大堂人员!

关于非摄影爱好者前往霞浦的建议

好多人看到我照片说“好美啊,看到就想去!”然后被我立刻制止了,虽然在我心里觉得霞浦只适合摄影爱好者去,但是后来我仔细思索了下,霞浦也有很多可供大众玩耍的路线,比如大嵛山岛,杨家溪的漂流,各种海滩,便宜又好吃的海鲜等等。所以,霞浦其实也是非摄影爱好者可以前去的地方!

关于去的季节

我们去的时间并不好,端午节三天只有最后一天见到了真正的阳光,所以才有了杨家溪那张标准的老农照!建议8月份前往,阳光充足天气稳定,并且正好收海带了人文也比较丰富!

这次各种花费人均2500左右,其中机票1500左右,三天,酒店住了三晚,温州一晚,霞浦两晚,以供大家参考!

第1天

霞浦

小皓沙滩落日时分

第2天

• 电话:18650425596,18650427213
  • 地址:宁德市霞浦县北岐村
  • 简介:摄影界朋友眼中美丽的滩涂,随手拍都很美。

北岐日出

•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
  • 简介:沙江镇,位于福建省霞浦县西南部,南临东吾洋。距县城11.9千米。辖1个社区、20个行政村。

沙江水墨画

盐田风光

第3天

沿途遇到美丽风景
  • 电话:0593—8651666
  • 地址:宁德市霞浦县
  • 简介:拥有纬度最北的古榕树群和江南最大的纯枫叶林,景色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