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长隆海洋王国3天2夜

攻略   >  珠海旅游攻略   >  珠海长隆海洋王国3天2夜

• 出发日期/2015/06/12

• 玩法/短途周末 美食

前言

终于和同学一起带上孩子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第一次独自设计的行程,不完美但很有意思,以后就这样走了!

酒店、车票事先定好,特别是酒店,提前一周。如果可以错开周末和节日你就可以定到最划算的房间套餐,反之价格上涨。孩子的衣服带足,天热又有玩水的项目。防晒的工具一个也不能少:墨镜、伞、防晒霜。一个不大但有容量的背包,进园必备。身份证和钱

郴西到广南,广南站内转城轨到珠海(可以网上定票)174.5+70元,1.2以下小朋友免。出珠海站,有公交k10,专线巴士(16点以前),的士(70元)。很方便!中途经过湾仔海鲜街,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安排时间吃海鲜

湾仔的海鲜,横琴小镇的早餐(一般)

三个主题酒店:横琴湾酒店(最贵离园最远最好,送酒店内水上乐园门票)、马戏酒店(中间位置,以马戏为主题,新开)、企鹅酒店(最便宜最近)。还可选择住横琴小镇,离园不远,交通方便

第1天

6月12日下午2点07分高铁郴西至广南,我们两大两小整装出发!3点左右到广南,站内转城轨到珠海,出站时已经快5点,为了节约时间,打的先到湾仔吃海鲜60元。司机教我们海鲜五折还价。吃的详单如下:海胆20元/个,花甲15元/斤,膏蟹20元/个,獭尿虾20元/斤,白包公鱼40元/斤。加工费:海胆蒸蛋15元、炒饭28、椒盐虾25、清蒸白斑15、豉椒花甲25元。还点了青菜,木瓜汁,7788的一起500大元。吃撑了:)接着回酒店,懒人带仔又打的38元吧。酒店是以马戏为主题,真心不错!淘宝网上定的当天的净房驯兽双床房396,淘在路上定的周六的套餐,房子一样,送3张门票3个早餐,1744,特价的。然后休息了!

海胆蒸蛋和海胆炒饭小孩喜欢

不是吃膏蟹的季节,建议吃花蟹

花甲很新鲜肥美,虾大肉多,鱼差点

第2天

这一天因为没有早餐送,马戏酒店的早餐大人70小孩60。我们到横琴小镇吃的沙县小吃,呵呵跟郴州一样。坐公交9元,2个小孩子买了一张票。两个站,很近。那里也有地方住。回去为了赶时间打的15元。10点开园,我们10点半入园,已经很热了。对了,还差一张小孩票365(两天无限制入园),其他3张也是,一天玩不够。具体票价可以上海洋王国官网。

酒店大厅

大厅门口

大厅

房间

开玩了!建议先玩进园右手边的5d电影,强烈推荐!排队等很久,但是很值。在大门口有各种表演的场次时间,主要三个演出:白鲸剧场、海狮剧场、海豚剧场,根据自己情况安排好,提前半小时入场可以到中间前排好位置,有机会选中和动物们互动!其他的刺激项目没有1.2的小孩不允许玩。超级激流和水战还行。中午有花车巡游,注意时间。备好雨衣,或者备好替换的衣物,不然...晚上八点烟花表演完美收官。很开心很满是很累!

第3天

第二天继续玩没有玩的项目,嗨完了回家。如果定了横琴湾就可以玩水上乐园,下次一定再去!到澳门很近,有港澳通行证的可以顺便去澳门玩玩。好了,祝愿各位亲们玩的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