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去张家界,请的自助导游

攻略   >  张家界旅游攻略   >  学生去张家界,请的自助导游

• 出发日期/2015/07/15

• 人物/学生

前言

旅行之前看了好多攻略,决定请自助导游,看了好几个导游,最后决定了一个与学生年龄相仿的导游来让他安排我们三天俩晚的行程。准备的东西其实没多少,就是运动鞋,雨伞,张家界天气多变,备好雨伞。

第1天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 简介:俯瞰三千奇峰,探寻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的取景地。

中午第一天到的张家界,负责人安排的导游来接我们,是个四十岁左右的大叔,三天相处下来人很nice。.在提醒大家,不管选哪个自助导游,别以为年轻相仿,声音和善就选择他。学生700,成人880,先报价一下,大家参考一下。这个负责r人三天的安排让我真心失望,作为学生狗,大家都懂什么经济情况。我来张家界之前联系了三家,三家都说第一晚在市区,第二晚在市区,市区是三星级酒店,别的俩家说是和熙商务酒店,而他凌风同学说,是三星级商务酒店,让他安排吧,放心。那好,他安排,结果呢?景区住的就不说怎么样环境本来也不咋滴,我认了,尽管厕所味道那么大,尽管没有空调,尽管住宿环境那么差,我都认了,心里想着市区的住宿条件不错。嗯,来到市区了,把我们带到一个巷子,住的地方叫落脚点宾馆,先不说宾馆怎么样,他诚信最少是没了,张家界现在最低住宿120,好,算了,我再忍。还有吃饭的问题,说好的三正一早,嗯,每天俩个菜一个汤,比起来其他的饭菜当然不能比,结果在最后一天,就是今天,要走了,还短一顿正餐,负责人说,嗯,那给你们每人退十块吧,自己吃。我只能谈谈的说呵呵,来旅游是图个高兴。我和朋友比较爱干净,只是要求住宿环境干净一点,吃的不要求多高,联系的最少能诚信点。还是学生出来玩的比较多,所以提醒大家,别像我这次旅游这么不满意,这次给我的经验就是你不用导游也可以,只要提前订好房间,吃饭什么的就别担心,去了旅游景区别怕找不到路,路上的导游很多,你可以随便问。带我们这个导游一路上回答了好多问路的人。别听我说这些就不想来了,觉得很坑。张家界还是非常美的,自己来体验感受一下,非常不错的

• 门票价格:套票248元
  • 地址:张家界市武陵源区

第二天还是在这,有点下雨,一早起来就开始爬山,当然吃了包的早饭,馒头稀饭以后出发的。袁家界,天子山,有许多观景台,爱拍照的童鞋可以去拍好多好多的,绝对不会让你后悔来的,最后一张图里的水还可以喝呢。很美,有没有,我没弄特效,大家凑胡看,嘿嘿,然后下午五点来了市区,吃了三下锅,大家看图,我们是北方人,有点吃不惯,不过味道还是很棒的,人还超多

• 地址: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路天门山索道公司下站
  • 简介:7500米的观光索道,180度转弯的通天大道,还有贴壁悬空的玻璃栈道。

最后一天去了天门山,人超级多,大家在假期,建议大家六点就起床啊,我八点出发的,排队排了超久,导游带着我们,看了精华的景色,当然里面还有自费的项目,童鞋们做好准备。玻璃栈道,99道弯儿,999个台阶,还有索道,缆车是自费的,很美有没有。

还是不后悔来张家界,虽然花了不少冤枉钱,对负责人凌风很不满意。但是导游大叔能给我点安慰,劝大家旅游之前想好,提前和定好的导游说好,别像我遇到凌风大哥!真是大哥,我可记住你了。